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非环保(南非环保与中国的环保的不同) 养猪场环保要求(养猪场环保要求怎么写) 安徽公布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 广东汕尾以生动实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重庆开展油橄榄“乡土专家孵化”实用技术培训 浙江龙泉“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通过验收 华世洁环保(华世洁环保科技) 动物的环保意识阅读答案(动物的环保意识阅读答案三年级) 医疗垃圾环保焚烧炉(医疗垃圾焚烧处理) 合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公司简介(创业环保公司简介模板) 冠县环保怎么回事(冠县环保局官网) 单县深能环保发电厂(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北京环保袋制作(北京环保纸袋) 凯德斯环保科技(凯德斯环保科技(烟台)有限公司电话号码多少) 加强全民环保意识教育(加强全民环保意识教育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任务是病句吗) 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北京环保展会(北京环保展会2021年时间表) 大连环保局官网(大连环保局官网公示) 南京万德斯环保(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卓锦环保(卓锦环保上市) 合肥市经开区环保局(合肥市经开区环保局胡洪波) 南昌县环保局(南昌县环保局班子成员) 发泡剂环保吗(环保型发泡剂) 加油站环保应急预案(加油站环保应急预案几年修订一次) 嘉园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嘉园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搞笑段子(关于环保的笑话) 厦门陆海环保(厦门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吸塑门环保吗(吸塑门 环保) 农村环保新商机(农村新型环保项目) 化工环保论文(化工环保论文参考文献) 关于环保的心得体会(关于环保的心得体会50字) 创业环保业绩预告(创业环保年报) 华科环保(华科环保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大丰环保局(大丰环保局长判几年) 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多少头猪得上报环保(养50头猪环保查吗) 太仓环保公众网(太仓环保公众网站) 大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秦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嘉诚环保(嘉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环保局(安徽省环保厅许建) 呼和浩特环保公司(呼和浩特环保公司电话) 四星环保垃圾桶(环保四色垃圾桶) 大自然和圣象哪个环保(圣象大自然生活家哪个好) 大宝漆环保吗(大宝环保漆可靠吗) 嘉定区环保局(嘉定区环保局官方网站) 宁波环保工程(宁波环保工程师) 孝昌县环保局(孝昌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太谷环保(太谷环保局举报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南非环保(南非环保与中国的环保的不同)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4

非洲大陆领先的污水处理和垃圾回收贸易展览会IFAT Africa已被取消。

活动组织者慕尼黑展览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Suzette Scheepers表示,南非环保展IFAT Africa原定于今年11月2日至4日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举行,但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新冠疫情造成的国际旅行限制,今年将不会再举行。

随着南非进入第三波新冠疫情感染,南非总统Cyril Ramaphosa最近宣布加强限制,进一步支持取消该活动的决定。根据这些限制,所有聚会都限制在室内100人,室外250人。

“作为一项重要的泛非行业盛会,IFAT Africa计划与非洲食品技术展和analytica Lab Africa共同举办;传统上将数千名泛非和国际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进行知识共享和产品发现的综合性和广泛的活动。然而,由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无法向我们的赞助商、参展商和参观者保证其国际参与水平。”Suzette Scheepers说。

Scheepers说这个艰难的决定是在与合作伙伴和行业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做出的。“我们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参展商和IFAT Africa社区在过去一年的挑战中不断地理解和支持。”

热点图文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丝路运河˙绿色世界”生态与文化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丝路运河˙绿色世界”生态与文化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葛洲坝生态环保深耕南京市场 中标G29项目示范区景观工程
葛洲坝生态环保深耕南京市场 中标G29项目示范区景观工程
深水海纳集团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
深水海纳集团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
中斯水灵单一工艺一区六县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获点赞
中斯水灵单一工艺一区六县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获点赞
中山公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揭牌
中山公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揭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