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也将增加铝需求量 宁夏设定限排区域推进排污口整治 从47起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9.81亿!湖北江陵县内荆河治理和乡镇供水及污水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布 河北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林草生态保护修复 改革创新进行时丨中国建筑再增1户“科改示范企业” 浙江建投联合天台县国有资本新设环保科技公司,注册资本4417万元 新疆:联动防御降雪降温 助力农牧业生产 【专访】早预警早行动 把防灾减灾主动权握在我们手中 如皋:“风云讲堂”走进校园 江苏:气象局与省政府网站联合开展在线访谈 嘉鱼:气象科普活动进社区 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湖北:滚动报送气象信息联动应对低温阴雨 深圳:防汛防疫不松劲 枣庄:与政法部门共商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早预警早行动——数说气象预警大家族 2022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启动 福建福清:大手牵小手 气象科普进校园 杭州亚运会赛事智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 风云三号04批气象卫星使用要求通过评审 首发星将于2027年前后发射 河南:气象支农到梨园 助力防范晚霜冻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气候变化数据库建设 微博、抖音开屏宣传世界气象日 吸引海量用户 气象信息助力防灾减灾论坛举办提高防灾减灾工作科学性和实效性 分享中国经验 多个气象站升温近40℃ 南极异常升温释放何种信号? 湖北荆州启动国土绿化和湿地保护三年攻坚行动 河北下发2022年林长制工作要点 山东菏泽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甘肃划定六大片区评估草原碳汇潜力 江苏苏州市级林长巡林 广东植树造林保护母亲河 长白山森工集团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 江西马头山开展兰科植物极小种群恢复实验 山西今年从五方面发力加强草原保护修复治理 北京“游园赏花季”主推111家公园 湖南衡阳部署春季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云南确定9个草品种为林草良种 山西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碳汇开发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广西林业局督导贺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云南祥云整合优化自然保护地 面积增至23728.89公顷 云南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调研 安徽淮南:已完成造林6806亩 总投资约86亿!兰州一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招标 中国唯一!金科环境市政供水项目入围GWI “2022全球水奖” 强强联合!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净环保中标水生态修复EPC+运维服务项目 青达环保:2021年营业收入6.28亿元 同比增长12.62% 世界水日:看“水世界”里北控水务稳中求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节能国祯牵头中标4.62亿吉首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BOT+TOT)项目 贵州仁怀茅台镇:仁怀水投、茅台股份迷雾重重的污水处理厂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也将增加铝需求量

来源:InternationalAluminiumInstitute(IAI)更新时间:2022-03-24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到2030年,全球铝需求量将增加近40%,铝业部门将需要额外生产3330万吨,以满足所有行业部门需求量的增长,也就是从2020年的8620万吨增加到2030年的1.195亿吨。

这项名为《Opportunities For aluminum In A Post-Covid Economy》(新冠疫情后经济形势下铝业的机遇)的研究由商业情报分析机构CRU International代表国际铝研究所(IAI)进行,详细阐述了新冠疫情后经济形势下关键行业部门和地区的铝需求情况。运输、建筑、包装和电气行业是拉动需求的四个关键行业,在铝需求总量中占75%。

预计三分之二的增长将来自中国,该国的需求量将达1230万吨,亚洲其他地区的需求量将达860万吨,此外北美和欧洲的需求量将分别为510万吨和480万吨。仅这四个地区就将占全球新增铝需求量的90%以上。

IAI秘书长Miles Prosser在评述报告结果时表示:“IAI委托完成这份报告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未来铝需求的驱动因素,以及确定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采取哪些做法来满足消费者对需求和可持续性的预期。今天报告中的数据表明,随着社会越来越关注效率和可持续性,铝的市场机会也随之增加。在每个行业中,关键需求驱动因素都与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问题相关。”

根据该报告,脱碳政策加上运输部门减少使用化石燃料的转型,到2030年,电动汽车生产的铝需求量将增加到3170万吨(2020年为1990万吨)。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也将增加铝需求量,以用于制造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取代用于配电的现有铜缆。总体来看,到2030年电力行业的铝需求量将增加520万吨。

当这个十年期结束时,建筑行业的铝需求量将增加460万吨。其中城市化领域的需求上涨将占增长总量的44%,这一增加来自亚洲(不包括中国)。

由于罐装饮料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越来越受欢迎,铝质包装的材料需求量将从2020年的720万吨增加到2030年的1050万吨。对环保型包装的需求激增与新型产品相结合,也是推动这一增长的原因。

CRU铝业事务主管Zaid Aljanabi表示:“铝行业有机会继续推进其可持续性资质,倾听和响应消费者预期,并沿价值链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和服务。CRU Consulting为铝行业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已超过40年,在整个价值链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独立和专有建议。”

过去50年中,IAI一直是全球原铝行业的代言人,努力倡导这一宝贵资源的益处。通过全面的全球数据和物料流分析,IAI公司可为该行业提供必要的信息和路径,并与全球气候目标保持一致。

Prosser先生补充道:“我们正在寻求通过脱碳的世界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铝具有消费者所追求的品质:强韧、轻质、用途广泛、耐腐蚀、良好的导热导电性,而且可回收利用。在迄今为止生产的近15亿吨铝中,有大约75%仍在得到有效使用。这种金属是20世纪众多工业和工程创新的前沿材料,并继续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提供动力。以可持续方式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是整个价值链面临的一项挑战,但该行业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可以找到降低我们原生金属碳强度所需的解决方案。"


热点图文

世界水日:看“水世界”里北控水务稳中求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世界水日:看“水世界”里北控水务稳中求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队到省林业局调研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队到省林业局调研
永定河流域投资控股子公司永投(朔州)供水有限公司成立
永定河流域投资控股子公司永投(朔州)供水有限公司成立
重庆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即将正式运行
重庆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即将正式运行
518个!山西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公布
518个!山西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公布
“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
“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
可持续零售需要强大的分析
可持续零售需要强大的分析
迎接20多岁的尼日利亚能源贫困危机
迎接20多岁的尼日利亚能源贫困危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