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货车环保标志(货车环保标志在哪) 贵州环保工程(贵州环保工程设备) 苏州环保产业园(苏州环保产业园招聘) 重庆康达环保董事长(重庆康达环保产业) 襄阳市环保局(襄阳市环保局官网) 铜仁环保(铜仁环保局招聘信息) 遵义环保(遵义环保局举报电话) 进京需要环保标吗(进京证环保等级不达标怎么办) 青岛市环保局 官网(青岛市环保局官网举报电话夜间) 遵义环保公司(遵义环保设备公司) 领军环保(领军环保科技是国企吗) 西安市环保局电话(西安市环保局长电话) 银华生态环保(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公告)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静海环保举报电话(静海举报网) 雁塔区环保局(雁塔区环保局官网) 高密市环保局(高密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鞍山环保局投诉电话(鞍山市环保局电话) 麻涌环保热电厂(麻涌环保热电厂待遇) 黄山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黄山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厂区地形图) 鹏华环保分级(鹏华环保分级160634怎么样) 高要区环保局(高要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飘洁环保清洗技术(清洗环保设备) 靖江市环保局(靖江市环保局副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9

本网讯: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临沂市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一建材企业,存在大量生产原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措施,环保政策落实打折扣。

8月3日中午,记者在村民指引下来到该建材企业了解情况,该企业位于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胜家村,在现场看到,该企业厂区内原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尘、抑尘、措施,且能听到企业正在生产的轰鸣声。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企业是位于费城街道办事处费县三盟石材有限公司的胜家村东山矿区,处于费县城西南约7千米处,总投资118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48.66万元。该项目设计矿山为露天采矿和石子加工,采出的石灰岩经破碎加工成石子后外售。矿山开采采用凹陷露天开采方式,采用三角形布孔,深孔毫秒延时爆破方法。后来改名为“费县城投宏原矿业有限公司”。

针对现场存在的环境问题,费城街道办事处负责环境工作的匡主任表示,该企业手续齐全,并出示了环评批复手续。原料露天堆放,不符合要求,应当进行覆盖,对于存在的问题将联合环保局进行处罚。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临沂市生态环境保护局费县分局进一步了解情况,费县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费县人民政府的部门分工,按照行业管理,该企业目前由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监管,费县分局的负责人又联系了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

近一个小时后,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费城街道办分所的于姓工作人员来到费县环境分局,又对情况进行解释。

该工作人员称,该企业是费县城投宏原矿业有限公司,目前承包给个人经营,原料应该进行覆盖,不能露天堆放。企业负责人称,由于外运装卸原料不方便,在不生产的时候进行覆盖。

对于该企业环保政策落实不到位,环境保护意识淡薄,相关监管部门互相推诿,究竟什么原因,不免让群众提出质疑?

保护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是一种政治责任和担当,执行不能减步骤,落实不能打折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决策部署,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各级部门是刚性要求,也是底线要求。各级部门应加强这种意识,做好落实,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三令五申的环保高压线下,当地政府竟还如此不作为、乱作为,说到底,还是某些地方对问责无痛感,依法行政,环保意识淡薄。绿水青山不是喊出来的,环保治理制度高压线要“真带电”,动真格才能起到长效作用。

对此事费县有关部门如何处理,本网将继续关注!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