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日本环保标准(日本环保标准F4证书) 未贴环保标志扣多少分(未贴环保标志怎么处罚) 永洁环保(永洁环保诚聘保洁人员) 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材料) 梅县区环保局(梅县区环保局局长) 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武汉环保局投诉电话(武汉市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桂林环保局招聘(桂林环保局招聘信息) 昆明环保袋(昆明环保袋厂招工吗) 江西环保设备(江西环保设备废气处理) 机动车环保网官网查询(机动车环保网公众查询平台网址) 桑拿板环保吗(桑拿板和防腐木哪个环保) 歙县环保局(歙县环保局投诉电话24小时) 机动车环保标志取消(现在机动车环保标志合并了么) 森林中的环保卫士(森林中的环保卫士第三自然段主要写了什么) 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 贵州: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环保督察通报:“清水进、清水出”成为常态,污水处理厂沦为“摆设 山东成武县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超13亿元 上海市下达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五批) 超23亿!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预中标宜昌市清江水系连通生态修复及水源保障工程PPP项目 广东省关于加快开展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工作实施意见 岭南股份:子公司联合预中标3.45亿元水务工程项目 广西荔浦:从百姓需求入手提升农贸市场“颜值”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加快助推公园城市建设 保利打造智慧人居新样本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金益环保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协鑫集团、北京百灵天地一行莅临龙净环保考察合作 履新10个月后,苏伊士CEO苏冰岚谈苏伊士新里程,未来在中国将怎么走? 梁山环保局(梁山环保局领导班子) 来凤县环保局(来凤县环保局官网) 森林环保手抄报(森林环保手抄报四年级) 江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昭通市环保局(昭通市环保局官网) 武汉环保工程公司(武汉环保工程公司招聘信息) 桐柏县环保局(桐柏县环保局班子成员) 江都区环保局(江都区环保局历任局长) 橱柜什么板材最环保(橱柜什么板材最环保又环保) 日村环保科技(日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汉寿县环保局(汉寿县环保局曾献平简历) 格源环保(格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方基垒) 望城区环保局(望城区环保局局长) 日本环保创意产品(日本环保创意产品品牌) 晓清环保新三板(晓清环保上市) 江苏维尔利环保被收购(维尔利环保集团怎么样) 日本环保对中国的启示(日本全民环保带给我们什么启示) 欧标e1级环保标准(欧标e1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是)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日本环保标准(日本环保标准F4证书)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08

欧标E0?日本F4?美国NAF?各位朋友在选择板材时,是不是还在被市面上这些不同国家的环保等级搞的摸不着头脑,而不知道如何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装环保的要求也在不断增长,特别是针对板材甲醛释放限量的呼声一直有增无减,ENF环保标准应运而生。

什么是ENF环保标准呢?

ENF环保标准是新国标板材环保标准,即2021年10月1日开始实施的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环保标准,新增ENF级别。ENF新国标成为了全球人造板行业最严苛的环保等级标准,规定甲醛释放量≤0.025mg/m,远超欧美、日本环保标准。

板材作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定制家居产品重要的原材料,在我们的生活中广泛应用。而甲醛释放限量是人造板及其制品的一项重要环保性能指标。甲醛释放量超标,会刺激呼吸道,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新生儿体质降低,对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免疫系统等都有毒害。

“环保”一直是木非凡的底线,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将对产品品质、环保要求会有更高的要求,把品质线当做品牌的生命线,用实力铸就“绿色环保”的品牌核心优势。

作为环保板材的先行者,木非凡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环保板材,从原材料产地的筛选、选材到工厂制造的全工序检验,以及运用先进的除醛工艺,坚持让产品超越市场标准,不断取得优异的检验成绩,推动板材行业环保性的升级与迭代。好的家居环境才能保障家人的其健康生活,木非凡全木板ENF系列,板材环保稳定,无醛植物蛋白胶,一切只为呵护您的家居健康。

ENF国标实施后,将督促企业生产和推广不同环保等级的人造板及其制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更环保、更绿色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的需求,推进家居建材行业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木非凡也将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打造国民心中的绿色健康家。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