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鲁信皖禾基金战略投资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新特能源项目脱硫废水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健恒环境张家界乡镇污水处理项目获湖南省人大调研组高度肯定 永定河流域投资控股子公司永投(朔州)供水有限公司成立 湖北:多方联动做好强对流天气保障服务 哈巴河:全力做好牧业转场气象服务 西吉:与农业农村部门签署灾害防御合作协议 博尔塔拉:出台抗旱减灾工作方案 保障粮食安全 抚州东乡:送科技下乡 气象服务助春耕 鲁山:为大棚草莓种植提供精细化服务 蔚县:大喇叭预警直达548个行政村 鄂尔多斯:加强部门合作联动 确保黄河安澜 内蒙古:启动暴雪应急响应组织实施相关工作 黄河提早开河 防凌气象服务全链条跟进 纳雍:三部门合作共推智慧平安交通建设 合肥:共建相控阵天气雷达应用技术攻关团队 安徽:全力应对强降雨及降温天气过程 牡丹江:与水电站深化合作推进个性化气象服务 山东:及时预警联防联动做好降温保障服务 中国气象局部署推进全年气象信息化工作 河北:全力应对降温天气保障春季农业生产 2025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将全面建成绿色建筑 重庆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即将正式运行 广东推进华南虎等珍稀濒危物种保护研究 安徽万条扬子鳄开始转场外放 大熊猫国家公园眉山片区积极探索资源环境综合执法机制 陕西征集秦岭国家公园宣传语 陕西宝鸡成功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 山东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红豆树和楠木等珍贵树种优良种质发掘与高效培育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天津文冠果及林下套种助农增收 广西林业局部署2022年林业碳汇工作 新华社:寻找拯救胡杨林的英雄 山西关帝林局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广东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广东茂名林长制改革打造生态文明样板 安徽全椒多举措推进国储林建设及植树造林工作 湖南耒阳部署2022年春季林业重点工作 山东泰山打造防火防虫一体化廊道 雷州半岛发现红树植物小花老鼠簕野生种群 辽宁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重点工作 我国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工作启动 中国水业集团预期2021年综合纯利不超4000万港元 红色文化,绿色创新,E20在行动 中化学建投集团与五环公司、冀东水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速布局氢能产业 定增落地,碧水源不忘初心,做好“膜”技术创新 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中期评估开展 云南11部门联合启动“2022清风行动”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督导四川黑龙滩涉林问题查处整改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鲁信皖禾基金战略投资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鲁信皖禾基金更新时间:2022-03-18

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兼具带动经济增长和应对环境问题双重属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十四五”期间支撑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动能。在环保产业细分领域,水处理(含给水)领域规模最大。2021年12月29日,国家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明确表示培育一批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工艺技术创新等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鲁信皖禾基金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近日完成了对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

01 企业概况

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浓度废水处理和特殊物料分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地人环保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和零排放、垃圾渗滤液综合处理和污水处理工程运维服务,掌握有DTRO/DTNF碟管式膜技术、DTLRO/DTLNF大通道抗污染卷式膜技术、WEDR废热高效干燥反应器处理技术、MBR、DTZ零排放、高级氧化、高压纳滤、MF微滤、UF超滤、物料分离、腐殖酸提取等多项水处理核心技术,可以为政府、企业提供一体化、个性化的高浓度废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

02 产品和服务

》》》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

工业废水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和废液,污染物总量大、成分复杂,较难处理。公司研发设计出工业废水处理系列产品, 主要应用于以生物制药废水和焦化废水为主的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上。结合工业水用户降低处理成本的诉求,公司研发出DTLRO(大通道卷式膜)技术工艺及处理装备,其抗污染能力及出水能力优于常规卷式膜,可专门用来处理大水量高浓度废水。搭配公司的DTNF膜工艺共同使用,可进一步解决分盐资源化问题,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

联邦制药(内蒙古)中水回用零排放项目

通过联邦制药(全球最大青霉素原料药制造商)、科伦药业(全球最大抗生素中间体制造商)两大客户树立示范项目 。

》》》垃圾渗滤液处理

垃圾渗滤液是一种成分复杂、污染物浓度高、色度大、毒性强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包含多种致癌物,同时 COD(废水有机污染物)、氨氮、重金属等污染物含量均较高,直接排放将会对水体、土壤及整体环境造成极大破坏。公司针对该痛点研发并设计出“MBR(外置式管式膜生物反应器)+膜处理”及“两级DTRO膜处理”两类达标排放处理工艺,目前“两级DTRO”已成为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工艺。

为有效解决行业内垃圾渗滤液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浓缩液问题,公司于2019年开发出最新一代技术装备——高效废热干燥(WEDR)反应器。该产品针对渗滤液经膜分离设备产生的浓缩液进行蒸发干燥处理,将浓缩液完全处理成杂盐粉末。

哈尔滨向阳积存渗滤液全量化处理服务项目

依托WEDR技术,公司在哈尔滨向阳生活垃圾填埋场建成了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渗滤液全量化工程案例,处理规模达1200t/d。

03 典型工程

天地人公司在建及投产项目达400多个,业务领域广,涵盖工业浓盐水、制药废水、中水回用、分盐及资源化再生利用、渗滤液处理等多个领域,其中多项精品工程获国家部委表彰。

04 发展与合作

天地人公司坚持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广泛合作,通过技术创新变革和市场资源整合,逐步提升企业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效益创造力,实现合作共赢!

热点图文

鲁信皖禾基金战略投资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鲁信皖禾基金战略投资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解读 | 2月1日起《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修订生效
解读 | 2月1日起《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修订生效
中国节能与中国建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节能与中国建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河南联手查处非法收集、处置危险废物
内蒙古、河南联手查处非法收集、处置危险废物
福建三明“管护队”协助查处非法处置危险废物
福建三明“管护队”协助查处非法处置危险废物
膜法改造 开创环保推进区域环境生态化发展
膜法改造 开创环保推进区域环境生态化发展
江西省都昌县生态环境局加强学习交流促发展
江西省都昌县生态环境局加强学习交流促发展
中电环保新签苏州及南京地区水环境治理合同近1.5亿元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06 16:23 图片
中电环保新签苏州及南京地区水环境治理合同近1.5亿元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06 16:23 图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