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青海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 四部门:涉污水、工业废水、土壤、危废等领域,黄河大保护重点来了 光大水务落实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通过专家论证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约谈西藏土地整治破坏草原问题严重市县 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研讨相关测试指南文件 黑龙江和吉林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培训 天奇股份拟收购乾泰技术(深汕)10%股权 与深高速集团进一步合作锂电回收等业务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平南县合作洽谈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湿地之变 甘肃支持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 广东启动推深做实林长制乡镇宣传活动 四川召开森林草原火情监测即报系统项目建设座谈会 广西调研贺州国储林项目建设及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8万株古树名木“老有所依” 湖南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林大林科院片区 湖南召开关注森林活动座谈会 江西赣州“林长+检察长”助力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 青海开展“2022清风行动” 安徽滁州创新四项机制抓好森林经营 浙江首个市级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青海印发《国家公园示范省自然教育基地申报认定指南》 浙江新能:拟出资2.1亿元与关联方共同组建浙江白马湖实验室公司 中国水务2021/22年财报出炉! 直饮水业务收益同比增长379.4% 环保企业上市催生产业深度调整 生态环境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附图解)) 这些不罚!河北五条环保措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能环境迈入制药废水处理行业 KSS收购LIONEX Technology 西安水价拟调整!西安市发改委最新通知 云南省出台农业水价补贴和节水奖励办法 近3亿!光大水务取得山东济南先行区引爆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湖南:到2025年,环境产业产值突破2500亿元 新增上市公司5家以上 上海城投环境与山高金融、北清环能、上海宝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恭城月柿”入选农业农村部“农遗良品”十佳品牌 重庆印发第一批主要乡土造林树种推荐目录 福建将乐推进油茶产业发展 四川山鹧鸪种群数量和适宜栖息地面积双增长 云南凤庆“三端”发力增强核桃产业后劲 广东发布林业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安徽六安以林长制推动森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提出到2025年实现花卉综合产值500亿元 青海召开全省林草项目工作推进会 陕西2022年森林督查启动 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中宁开幕 江西樟树观上镇油茶产业带动年人均增收逾千元 江西开展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调研 首届山东省森林文化周启动仪式在日照举行 山西总林长令聚焦森林覆盖率增长目标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来源:北控水务集团更新时间:2022-06-30

6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第3次总裁办公会扩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总结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与方向,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并举行轮值执行总裁交接仪式。

北控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熊斌,以及北控水务集团高管,总部各中心、大区、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部分成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

工作总结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聚焦年度重大事项、条线成果、外部荣誉等进行重点通报,洞察研判外部形势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审视分析内部环境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四大策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轮值交接

执行总裁李力对轮值执行总裁试点机制进行说明,从组织、团队、人才、文化四个方面指出轮值机制的意义。他提出,轮值执行总裁要带领团队紧扣企业发展阶段的脉搏,做到与企同行、与时同频、与梦同兴;要带领团队体现企业发展阶段的特质,汇聚企业发展合力。

2021年集团落地轮值执行总裁机制,全面提升高级管理人员全局意识、组织整体统筹能力,培养未来领军人才,促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一任轮值执行总裁于立国作轮值工作总结,就任期内提出的1组指标、2项改革、3项工作,以及战略共识、一体化、2022年集团级7大重点任务进行汇报,并查找不足剖根源,深入反思促改进。同时,他结合轮值实践对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提出管理者既要有决策者的特征,也要有执行者的要求,锚定目标,提高站位,为集团注入强劲动力。

在轮值执行总裁交接仪式上,于立国将承载着责任担当和使命传承意义的“使命之钥”交还于总裁周敏。新一任轮值执行总裁王助贫从周敏手中接过“使命之钥”,开启新任期使命之旅。

王助贫作就职发言,对轮值的职责与义务进行回顾,围绕守初心、续变革、抓落实进行工作表态。她指出,未来在承接第一任轮值执行总裁的工作制度及年度重点工作同时,将聚焦战略分解、深化改革、夯实基础三大核心,明确任期内工作目标和经营计划,并就集团现状、轻资产模式、团队战斗力等方面进行系统思考,为集团未来发展指明工作方向。

改革进行时

周敏对集团战略目标下的改革工作成果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集团战略目标是轻资产战略选择下,以“客户为源”、坚持长期价值对战略落地基本策略的最新诠释,是集团转型过渡期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要达成的关键目标。“客户为源、创新为道”是集团的经营宗旨,也是未来经营与服务客户的底层逻辑,各部门单位需以此思考“做正确的事”与“正确地做事”。他明确指出2022年各中心改革的底层逻辑、中心定位、核心职能、关键产出,要求各部门单位抓紧细化落实集团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深入扎实的落实举措,确保集团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寄语未来

熊斌对北控水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本次会议内容务实高效,具备问题导向,充分体现北控水务实事求是的文化氛围。近年来,北控水务所取得的成果和成绩,是自我变革转型发展过程中的生动体现。未来,北控水务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完善治理结构,持续深耕环保领域。同时,进一步加强和北控集团、北京控股业务的协同与融合发展,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工作。

知道阻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十余年来,北控水务这艘巨轮乘风破浪、勇毅笃行,走出一条与国同频、与时同行,具有北水特色的发展道路。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共振,北控水务将牢牢把握历史发展关键当口的前进方向,聚焦中长期战略目标,恪守“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经营宗旨,坚定信心,激流勇进,朝着成为深受信赖、引领发展的世界级水务环境服务商阔步前行,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北水力量。

热点图文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中铁建工集团与长沙水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铁建工集团与长沙水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恒环境高效处置污泥,助力青岛“无废城市”建设
康恒环境高效处置污泥,助力青岛“无废城市”建设
万达动力5GHJ-0桨叶式污泥干化机顺利发货
万达动力5GHJ-0桨叶式污泥干化机顺利发货
三峡集团成功携手雄安新区三县,迈向新征程
三峡集团成功携手雄安新区三县,迈向新征程
国办发文!污水处理厂下沉,北控水务方案助力释放存量土地价值
国办发文!污水处理厂下沉,北控水务方案助力释放存量土地价值
“小巨人”蕴藏大能量|汇中股份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小巨人”蕴藏大能量|汇中股份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光大水务淄博污水处理项目获评“2022年山东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
光大水务淄博污水处理项目获评“2022年山东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