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包头环保局(包头环保局和生态环境局)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南京环保公司排名(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排名)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美富特特种膜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57家上榜!2022年度浙江省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赋能绿色未来!西子洁能与中电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子公司签署1675.72万元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世纪星源联合体中标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青龙管业:中标4亿元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PCCP管材采购01标 南京益泰环保怎么样(南京益之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凯恩家美板材环保吗(凯恩家美家具制造厂)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近29亿元!安徽萧县凤山片区EOD项目预计于3月启动招标 总投资273亿元!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雨污管网类PPP项目开工! 579万!河南淮滨县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浙江津膜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注册资本5亿元 江苏省环保集团盐城有限公司揭牌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5

来源:南早网

10月2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过公示,零点有数全资子公司北京零点远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本次共有135家企业入选,朝阳区有34家企业入选。

“专精特新”企业指的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有的甚至是掌握独门绝技的“单项冠军”或者是“配套专家”。“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专精特新”企业的快速发展有助于强化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

今年7月27日,刘鹤副总理在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发表讲话时指出,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充满活力的中小企业,多样性、差异化的经济生态,是我国经济韧性最重要的保障。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培育和扶持“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将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好的条件。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启动中央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部分省市也陆续推出系列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奖励政策。

零点远景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加强数据科技人才培育,持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巩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即时、智能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展现企业的文化服务内涵与社会担当。

北京市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朝阳区中小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康硕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长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天弘瑞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

艾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爱空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研矩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化新橡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睿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点远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贝威通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乐码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奥地探测仪器有限公司

北京格润海泰科技有限公司

明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觉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万高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创信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森新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色金属与稀土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流慧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医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艾德兄弟(北京)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