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湖北部署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杨林街镇林业站守护绿色家园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林长制促进安徽淮北绿色转型 山西长治潞城发展林下经济增绿又增收 中铁建生态环境联合体预中标超25亿生态环境治理PPP项目 成都市高新西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全地埋式净水厂骑龙净水厂完成通水调试 总投资约3.06亿 鹏鹞环保投资建设的哈尔滨市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广东3个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 上海完成松江、金山林木种质资源外业调查 福建德化开展2022年林长制考核检查 四川开展2022年第2次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应急演练 湖南常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区拔点验收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四川发展院士基金领投混改阁林环保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安全吗) 换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领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 四川环保局官网(四川环保局官网网址) 嘉宝莉环保油漆(嘉宝莉油漆是哪里生产的) 弘业环保(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能环保公司(南京开能环保公司) 好莱客颗粒板环保吗(好莱客原态板好还是颗粒板好) 徐州市环保局(徐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成都硕特环保(成都硕特环保科技) 徐水环保局电话(徐水区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天健环保(天健环保工资待遇怎么样) 新风pvc管道环保吗(新风可以用PVC管) 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怎么画) 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大学生环保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知识调查问卷) 德兴市环保局(德兴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广州环保袋厂(广州环保袋子生产厂家) 新型环保设备(新型环保设备有哪些) 新环保是什么行业(新环保是什么行业的) 新塘环保工业园搬迁(新塘环保工业园搬迁到哪里) 手工制作环保袋(手工制作环保袋图片) 德创环保能翻几倍(德创环保双休吗) 新环保法试题及答案(下列哪几项表述属于新环保法) 我为环保做贡献作文(节约一度电我为环保做贡献作文) 无为县环保局(无为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揭阳环保局官网(揭阳环保局官网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5

随着近几年我国环保意识的加强,国家墙改办大力推行更加绿色环保的新型节能环保轻质隔墙板,木材和粘土红砖开始逐渐被市场淘汰,ALC隔墙板随之走进大众视野,ALC隔墙板是由硅砂、石灰、无害磷石膏、粉煤灰等物料,通过变频蒸汽、加压养护制成的节能墙材料。ALC隔墙板属于ALC板的一种,既可做墙体材料,又可做屋面板,是一种性能优越的新型环保建材。

ALC隔墙板在近几年被推广并被广泛应用,主要是它有以下优势:

1. 轻质高强

ALC隔墙板材料容重小,是凝土容重的四分之一,粘土砖的三分之一。内置双层双向钢筋网,大大提高楼板承载能力,楼板最小抗压强度4MPa。

2. 隔音效果好

ALC隔墙板根据厚度不同,可以降低30-50分贝噪音,其隔音效果符合国家住宅隔音要求。

3. 使用寿命长

ALC隔墙板是一种硅酸盐材料,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使其内部结构稳定,不易风化,正常使用年限可与建筑同寿命。

4. 保温、隔热、防火效果显著

ALC隔墙板的加气混凝土为多孔材料,导热系数仅为(B04级)0.14,保温隔热是黏土的三倍,混凝土的十倍,大大提高了建筑的保温性能。其防火性能又远远超过了A1级的要求。

5.施工便捷

ALC隔墙板施工方便,施工速度快,人工即可进行安装,且平面布置灵活。ALC隔墙板施工效率远超陶粒混凝土,ALC隔墙板3-4人一组,约2.5天/层(四户);陶粒混凝土隔墙板4-5人一组,2.5天/层(四户)。

6. 绿色环保

ALC隔墙板以水泥、石灰、石英砂为主要原料,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均无毒、无放射性,符合国家强调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

7. 经济性好

ALC隔墙板工期短,又因为材料容重小,可降低结构基础,主体结构的整体造价。

8. 满足装配式建筑概念

ALC隔墙板符合政府对装配式建筑推广的政策要求。

关于ALC隔墙板常见问题解答:

ALC隔墙板主要分为哪些?

ALC轻质隔墙板是目前国家大力鼓励和推广的新型环保材料,其根据不同的原材料可以分为:硅镁轻质隔墙板、ALC轻质隔墙板、FGC轻质隔墙板、石膏轻质隔墙板、复合轻质隔墙、GRC轻质隔墙板。

ALC隔墙板的主要用途有哪些呢?

ALC轻质隔墙板应用十分广泛,在室内外均可应用,在室外,其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等处。在室内装修时,还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房的分户分室、走廊、厨房的内部隔墙等处。

ALC隔墙板能否吊挂重物?

ALC隔墙板强度高,大大提高了高楼的承载能力,楼板最小抗压强度4MPa,安装常见重物完全没有问题。

ALC隔墙板如何与梁柱板等结构结合?

有两种做法。一是表面处理,二是板缝处理。板缝处理为连接处留10-20mm的缝隙,当跨度较小(≤6m)时缝中用粘结砂浆挤实;当跨度较大(>6m)时为防止温度等收缩变形,缝中用发泡剂填充(有防火要求时将发泡剂改为岩棉)。

ALC隔墙板板如何安装?

一般ALC隔墙板板安装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竖板安装,一类是横板安装。ALC板常用固定辅材有U形卡、管卡,或者用勾头螺栓。其中勾头螺栓法因就需要焊接,主要适合钢结构工程。

ALC隔墙板运输过程易破损怎么办?

可以采用吊装、堆放的方式运输,并且保证不使用工艺达不到国家要求或者配料、工艺不合理的板材,还有应该在运输和施工现场需要采取防潮措施,防止受潮,以上措施都可以有效地防止板材在运输工程中破损。

以上便是ALC隔墙板的优势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综合来看ALC轻质隔墙板综合性能良好,安装简单,价格便宜,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国策,相信ALC轻质隔墙板必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在逐步完善后得到更大力度的推广。

热点图文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