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绿海能环保(北京绿海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南非环保(南非环保与中国的环保的不同) 养猪场环保要求(养猪场环保要求怎么写) 安徽公布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 广东汕尾以生动实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重庆开展油橄榄“乡土专家孵化”实用技术培训 浙江龙泉“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通过验收 华世洁环保(华世洁环保科技) 动物的环保意识阅读答案(动物的环保意识阅读答案三年级) 医疗垃圾环保焚烧炉(医疗垃圾焚烧处理) 合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公司简介(创业环保公司简介模板) 冠县环保怎么回事(冠县环保局官网) 单县深能环保发电厂(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北京环保袋制作(北京环保纸袋) 凯德斯环保科技(凯德斯环保科技(烟台)有限公司电话号码多少) 加强全民环保意识教育(加强全民环保意识教育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任务是病句吗) 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北京环保展会(北京环保展会2021年时间表) 大连环保局官网(大连环保局官网公示) 南京万德斯环保(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卓锦环保(卓锦环保上市) 合肥市经开区环保局(合肥市经开区环保局胡洪波) 南昌县环保局(南昌县环保局班子成员) 发泡剂环保吗(环保型发泡剂) 加油站环保应急预案(加油站环保应急预案几年修订一次) 嘉园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嘉园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于环保的搞笑段子(关于环保的笑话) 厦门陆海环保(厦门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吸塑门环保吗(吸塑门 环保) 农村环保新商机(农村新型环保项目) 化工环保论文(化工环保论文参考文献) 关于环保的心得体会(关于环保的心得体会50字) 创业环保业绩预告(创业环保年报) 华科环保(华科环保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大丰环保局(大丰环保局长判几年) 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多少头猪得上报环保(养50头猪环保查吗) 太仓环保公众网(太仓环保公众网站) 大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秦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嘉诚环保(嘉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环保局(安徽省环保厅许建) 呼和浩特环保公司(呼和浩特环保公司电话) 四星环保垃圾桶(环保四色垃圾桶) 大自然和圣象哪个环保(圣象大自然生活家哪个好) 大宝漆环保吗(大宝环保漆可靠吗) 嘉定区环保局(嘉定区环保局官方网站) 宁波环保工程(宁波环保工程师) 孝昌县环保局(孝昌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北京绿海能环保(北京绿海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4

“通过硬件升级改造可以及时发现生产问题,第一时间排除隐患,更好预警预控。另一方面,也能及时落实厂区疫情防控措施,如人员佩戴口罩、定时定点消杀情况等。”为了保障疫情管控和生产运营,北京绿海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海能)要求公司及子公司双管齐下做好工作。11月12日,在北京海能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环境)于近日升级的中控室内,海能环境副总经理孙涛告诉记者,中控室升级后双管齐下,既保障了区域餐厨厨余垃圾处置工作,更同步开展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

10月底,绿海能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不停工、不停产坚决保障海淀区城市垃圾终端处置工作的同时,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孙涛表示:“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绿海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防疫工作的持久准备,常抓不懈;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强化防疫意识,让员工积极响应上级防疫号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百个监控点位智慧防疫

“10月底前,厂区增设了100个视频监控点位,同时在中控室增加投放屏,通过加强生产线关键段位监管等方式提升厂区内安全预警能力。”孙涛告诉记者,绿海能全资子公司北京海能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通过升级中控室,进一步加强对防疫和生产的监管力度,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绿海能安全工程师张五成告诉记者:“近日,我们通过新设立的监控点,在中控室显示屏上发现厂区内有第三方工作人员未能按要求佩戴口罩作业。随后派安全小分队前往施工工地,说明情况并敦促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接下来我们也会不断加强对第三方工作人员的防疫知识宣讲,确保在厂区内所有工作人员都能保护自身安全。”

据了解,绿海能还建立台账,加强对职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的管理力度。同时,各门岗设置了“行程码”“健康宝”双码检验,到访人员需按要求扫码核验、测温、登记。全体职工按要求佩戴口罩,每天开窗通风,严格落实“一米线”、分餐制等防疫措施要求。

“公司会定期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安全员每天进行巡检,及时提醒各位同事,佩戴好口罩。厂区里的重点部位,每天有工作人员进行早、中、晚的三次定点定时消杀。通过各种政策和规章制度,公司对我们员工做到了周到防护,‘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也是我们工作的真实体现。”公司运维部班长赵宇龙说。

“红太阳”小分队助力安全

在厂区里,每位工作人员因分工不同,会佩戴不同颜色的安全帽。就在10月底,一支佩戴鲜艳红色安全帽的小分队出现在厂区,成为厂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志,请注意戴好护具!”在厂房里,小分队的队员一边检查一边提醒着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同志,请您按规定戴好口罩!”厂房外,队员们又对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发出提醒说明。

“今年10月,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落实安全生产的标准化,公司成立了‘红太阳’安全小分队。”既是安全专员又是小分队队长的张五成笑着告诉记者:“‘红太阳’代表安全、象征美好,我们也希望小分队成员能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发挥作用,让每个班组都在太阳的照耀下安全生产。”

张五成告诉记者,新成立的“红太阳”小分队一方面定时开展基层安全管理,到每个点位开展现场指导,对照检查表,把安全检查落在实处;另一方面,根据“自检、互检、专检、突击检”的“四检”要求,小分队还对包括“职业卫生、消防、危化品、有限空间、特种设备”等相关工作的安全隐患进行清查和治理。“我们希望通过检查,不断深化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把安全生产落在各个角落。”张五成介绍说,通过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小分队在成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集中治理安全隐患23项,开展安全管理学习培训8次。

接下来,绿海能公司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落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整治,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红线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防患于未然。 (记者 景天 文/摄)

热点图文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如何阻止新冠病毒在城市水系统中的循环
如何阻止新冠病毒在城市水系统中的循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