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国中水务:预计2022年1-6月亏损,净利润同比减896.67%至1295.01% 江西萍乡:支持联合组建环保产业集团 “十四五”期间组建1-2个环保集团 刘淑杰:可实践的进步——环境行业技术创新的唯一价值 任南琪院士:我国水污染防治领域亟待科研创新 山东大招不停!发布100个案例,并为环保产业设立150亿再贷款及再贴现专项额度 广西儒艮保护区鲎密度全国最高 甘肃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质量检查 [新闻直播间]华南国家植物园今天成立 突出专类园特色 提升质量水准 华南国家植物园正式揭牌 [新闻直播间]华南国家植物园今天成立 [新闻直播间]广州 华南国家植物园今天成立 致力迁地保育 珍稀濒危植物野外回归 成都:到2025年,建成“厂网配套、泥水并重、绿色低碳”的污水治理体系 力争实现“三个千亿”目标!安徽国资系统成立七家基金公司 陕西省开展2022年第一批次河湖生态流量专项检查 广西荔浦特色农产品三华李在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走销 生态西安研究院揭牌成立 广西荔浦:“露天电影”进村寨 红色文化暖人心 山西太行林局积极推动林草科技服务 山西中条林局推进生态景观草培育 山东齐河开展生物防治美国白蛾 江西丰城开展涉林专项整治行动 宁夏指导贺兰山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工作 河北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实现五个突破 湖南推进林下经济产业 甘肃强化科技创新推动草原保护草业发展 浙江杭州总林长令加强森林湿地保护 福建将乐多措并举加快林产加工业转型升级 山东召开“杜仲良种繁育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广西加快发展森林康养产业 浙江启动第二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甘肃举办林草湿荒调查监测外业实操培训班 云南曲靖市级林长全面完成上半年巡林任务 总投资超330亿!山东多举措推进EOD落地生根 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收窄背后的共性风险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涉林问题 昆仑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夏季科考正式启动 中国林科院科技助力钱江源国家公园地役权改革由量向质转变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启动占用征收林地行政许可检查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鸟儿一片自由飞翔的“乐园” 新华全媒+丨探访重庆五里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探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新机制 黄河对赌 豫鲁双赢 河北省住建厅等11部门发布《河北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中环环保拟出资1200万美元认购美国Proof 公司22.16%股权 布局氢能产业 陕西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启动 山东两个栾树新品种通过审查 福建将乐启动FSC竹林认证 天台铁线莲被列入浙江抢救保护物种名单 甘肃庄浪苹果成为特色支柱产业 江西上半年近700场次活动实现“碳中和”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来源:汩鸿环保更新时间:2022-07-14

7月7日,由常州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引进,并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国Wilo集团、德国马廷膜、德国水泰和及汩鸿(上海)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研究所和企业联合发起创建的“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中德创新园举行揭幕仪式。

中德友好协会会长、中国前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共同为中心揭幕。

▲ 乔俊杰致辞

▲ 史明德致辞

▲ 史明德与乔俊杰共同为展示中心揭幕

中心揭幕后,将依托常州科教城创新载体和资源,面向长三角,将创新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装配净水、智慧城市水务、污水处理等领域。同时,中心将对标德国碳中和领域开展前沿研究,加速培育双碳专业人才,为常州乃至国家双碳战略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揭幕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

汩鸿环保

德国水泰和(Steinhardt)

德国水泰和是一家拥有40余年发展史的国际著名企业,在雨洪管理、污水调控和防洪排涝等多个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均名列全球市场前茅,是德国政府及科研单位在全球推广德国雨洪管理技术的企业代表及技术咨询机构。

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设备的研发,采用控源截污、灰绿结合、因地制宜、安全防护的设计原则,最大程度利用自然物理原理,从设备动力源头优化,降低能耗,减少二次污染、以绿色技术应对气候变化,运用智能化控制系统,易于运维。

作为德国水泰和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汩鸿环保积极整合中德双方技术资源,努力打造经济实用且推广性极强的设计方案,让德国先进的环保技术理念在更多中国城市落地生根,为建设生态中国、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热点图文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汩鸿环保:德国低碳水循环解决方案展示中心在常州揭幕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鸟儿一片自由飞翔的“乐园”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鸟儿一片自由飞翔的“乐园”
新疆多方联动救助放归野生棕熊
新疆多方联动救助放归野生棕熊
首创环保郝春梅:REITs推动环保行业向轻资产模式运营转变
首创环保郝春梅:REITs推动环保行业向轻资产模式运营转变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倍杰特中标中国石化南港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集群的多个项目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问道人象和谐——云南亚洲象保护纪实
问道人象和谐——云南亚洲象保护纪实
七里海 芦苇青青鸥鹭鸣
七里海 芦苇青青鸥鹭鸣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