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生态共青:“微度假”让城市更“休闲” 红色沃土梨李香 尝新品果来灌阳 陕西法院发布《陕西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 桂林推出“八大名山免费畅游” 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 生态中国:最美助农人——王芳 四川举办全省林草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培训班 安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服务国家公园地役权改革 海南首批林木种质资源库及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公布 浙江台州开展松材线虫病攻坚行动 福建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技术理论与实操培训 湖南衡阳全力推进“虎威行动”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评估四川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委托实施情况 广东启动新一轮林草湿调查监测 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揭牌成立 黑龙江指导齐齐哈尔草原保护修复 湖北丹江口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山西开展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植被破坏和恢复潜力调查评价试点 江西彭泽兴林抑螺改善人居环境 云南举办林草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班 宁夏林草11条措施助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青海推动签订甘青共牧区协同管护协议 广西三江县抢救洪灾后倒塌的一级保护古榕树 一体推进减污降碳,6个维度详解路径 6家环保企业更名原因找到了! 南水北调集团上半年重点足迹:合作签约、项目落地、领域布局...... 湖南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林草局考核山东黄河三角洲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 白洋淀划定9个鸟类重要栖息地 中国林科院3个沙棘无性系通过国家林木良种审定 三北工程区上半年营造林1261万亩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加强长臂猿跨境保护合作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伊犁植物园开园 引进培育上千种野生种质资源 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CEO 接棒带领生态转型之旅 商达公用与浙建环保及浙农林农村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榆林:红碱淖1万余只遗鸥宝宝陆续破壳 荔浦大塘镇:行动学习解难题 集体研讨促振兴 洋县:打好“朱鹮牌” 做活“绿产业” 陕川两地首次联合开展生态流量联合监督检查行动 陕西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陕西省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积极成效 桂林七星区:实现政务服务“改革+” 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重庆巫溪构建“林长+”工作体系取得实效 安徽专项行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 湖南株洲2021年度森林督查整改销号全面完成 山西发出《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美丽山西》倡议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更新时间:2022-07-07

image.png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委书记盛炜(左四)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委书记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三荣,副区长侯毅周一同调研。

盛炜一行先后来到沙河经济开发区毛桥村茶叶园、垃圾分类收集点、公共服务中心、研学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实地了解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image.png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介绍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相关要求;沙河经济开发区汇报毛桥示范村建设情况;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发表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盛炜强调,一是“两问”蹲点要不折不扣。“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蹲点活动要督促区里挂点领导、第一书记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设施配套要不缺不漏。要对照4个示范点行政村配套设施清单,做到必选项目绝不能少,选配项目能配尽配。三是项目建设要不等不靠。要围绕基础设施项目、功能性项目、产业项目抓紧推进,逐项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要素保障要不推不躲。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相关要素保障。毛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要做到规划要符合、功能要整合、产业要融合、服务要贴合、风貌要契合、资源要聚合。(孙学源)

热点图文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江西柴桑:盛炜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问道人象和谐——云南亚洲象保护纪实
问道人象和谐——云南亚洲象保护纪实
七里海 芦苇青青鸥鹭鸣
七里海 芦苇青青鸥鹭鸣
大禹节水集团连续八年荣膺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
大禹节水集团连续八年荣膺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
EOD项目操作逻辑和相关政策(下篇)
EOD项目操作逻辑和相关政策(下篇)
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给北京带来了什么?
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给北京带来了什么?
污水净化后酿啤酒,你敢喝吗?新加坡推出“新生啤”
污水净化后酿啤酒,你敢喝吗?新加坡推出“新生啤”
《退化草原生态修复主要技术模式》出版发行
《退化草原生态修复主要技术模式》出版发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