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揭牌成立 黑龙江指导齐齐哈尔草原保护修复 湖北丹江口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山西开展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植被破坏和恢复潜力调查评价试点 江西彭泽兴林抑螺改善人居环境 云南举办林草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班 宁夏林草11条措施助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青海推动签订甘青共牧区协同管护协议 广西三江县抢救洪灾后倒塌的一级保护古榕树 一体推进减污降碳,6个维度详解路径 6家环保企业更名原因找到了! 南水北调集团上半年重点足迹:合作签约、项目落地、领域布局...... 湖南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林草局考核山东黄河三角洲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 白洋淀划定9个鸟类重要栖息地 中国林科院3个沙棘无性系通过国家林木良种审定 三北工程区上半年营造林1261万亩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加强长臂猿跨境保护合作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伊犁植物园开园 引进培育上千种野生种质资源 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CEO 接棒带领生态转型之旅 商达公用与浙建环保及浙农林农村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榆林:红碱淖1万余只遗鸥宝宝陆续破壳 荔浦大塘镇:行动学习解难题 集体研讨促振兴 洋县:打好“朱鹮牌” 做活“绿产业” 陕川两地首次联合开展生态流量联合监督检查行动 陕西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陕西省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积极成效 桂林七星区:实现政务服务“改革+” 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重庆巫溪构建“林长+”工作体系取得实效 安徽专项行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 湖南株洲2021年度森林督查整改销号全面完成 山西发出《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美丽山西》倡议 重庆推动森林资源量质提升 安徽马鞍山打响美国白蛾歼灭战 浙江云和“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显成效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四川凉山推动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黑龙江推动林草系统“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陕西宝鸡科技兴林见实效 浙江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暨森林督查培训 广东清远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线 陕西铜川投资1.24亿元保护修复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 北京举办全市公园管理工作培训会 河北:到2025年,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全覆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45% 布局环境监测产业板块!无锡市环保集团股权并购诺信安全科技 今年770个项目+190亿,海南发文加快治水项目资金支付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揭牌成立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7-07

日前,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指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是打造美丽浙江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也是弘扬生态文化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切实扛起自然保护地工作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坚持把完善制度体系作为根本保障,坚持把提高保护水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推进融合发展作为重要抓手,坚持把提高智治能力作为有力支撑,全力推动浙江省自然保护地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保护地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生态价值高地、世界知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全民共享的生态体验福地。

会议要求,联合会要充分发挥自然保护地联合会的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协助政府部门做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技术政策等编制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扩大社会影响,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自然保护地事业。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把联合会打造成有作为、有影响、有凝聚力的一流社会团体。

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指出,浙江省是自然保护地资源大省,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起步较早,在勇于探索的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希望通过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的积极努力和探索,为全国自然保护地的建设发展和改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是经浙江省林业局同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目前,联合会共有单位会员110家,个人会员419名,涵盖了生态环境、野生动植物、森林经理、生物多样性、地质海洋、旅游休闲、国土空间、城市规划、景观园林、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

热点图文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致谢熊猫中心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致谢熊猫中心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新华全媒+|一年造绿逾500万亩:科技治沙让青海荒漠披绿装
新华全媒+|一年造绿逾500万亩:科技治沙让青海荒漠披绿装
林业工程师毛英:让丁香绽放生命的绚烂
林业工程师毛英:让丁香绽放生命的绚烂
探寻,在高山密林深处
探寻,在高山密林深处
广东森林覆盖率提升至58.7%
广东森林覆盖率提升至58.7%
广州南沙湿地现罕见双色睡莲
广州南沙湿地现罕见双色睡莲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