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林草局考核山东黄河三角洲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 白洋淀划定9个鸟类重要栖息地 中国林科院3个沙棘无性系通过国家林木良种审定 三北工程区上半年营造林1261万亩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加强长臂猿跨境保护合作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伊犁植物园开园 引进培育上千种野生种质资源 Estelle Brachlianoff 出任威立雅CEO 接棒带领生态转型之旅 商达公用与浙建环保及浙农林农村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榆林:红碱淖1万余只遗鸥宝宝陆续破壳 荔浦大塘镇:行动学习解难题 集体研讨促振兴 洋县:打好“朱鹮牌” 做活“绿产业” 陕川两地首次联合开展生态流量联合监督检查行动 陕西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陕西省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积极成效 桂林七星区:实现政务服务“改革+” 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重庆巫溪构建“林长+”工作体系取得实效 安徽专项行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 湖南株洲2021年度森林督查整改销号全面完成 山西发出《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美丽山西》倡议 重庆推动森林资源量质提升 安徽马鞍山打响美国白蛾歼灭战 浙江云和“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显成效 山东评价临沂7处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四川凉山推动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云南临沧启动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黑龙江推动林草系统“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陕西宝鸡科技兴林见实效 浙江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暨森林督查培训 广东清远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线 陕西铜川投资1.24亿元保护修复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生态 北京举办全市公园管理工作培训会 河北:到2025年,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全覆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45% 布局环境监测产业板块!无锡市环保集团股权并购诺信安全科技 今年770个项目+190亿,海南发文加快治水项目资金支付 特写:大陆赠台大熊猫“星二代”“圆仔”迎九岁生日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督导黑龙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新建规模化林场试点中期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公吉林业站打通服务林农“最后一公里” 山东正式启动外来物种普查外业调查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1报告3方案通过评审 北京专员办约谈天津武清压实涉林案件整改责任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助力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 山东启动2022年森林督查并开展技术培训 问道人象和谐——云南亚洲象保护纪实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在陕西榆林蹲点调研植被科学恢复促进因素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勘界工作中期评估论证会召开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湖南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洞口要闻更新时间:2022-07-07

7月5日,洞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态修复、市政基础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助力全县打造湘西南区域中心县。县委书记吴韬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贺永亮、郭向荣、欧阳佑春、尹小龙、罗颢、黄伟军、张纲学及葛洲坝华南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仪式现场,吴韬对谭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吴韬说,洞口县地处湖南省西南部,雪峰山东麓,资水上游,是邵阳市的西大门,区位优势明显,水利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享受国家西部开发、乡村振兴等政策红利。当前,洞口县积极践行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洞口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是我国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是水利水电工程投资建设领域的"全球名片",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在生态修复、市政基础建设、水利水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开展全面合作关系,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谭华感谢洞口县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建的核心骨干子企业,葛洲坝集团经过52年发展,由单一的水利水电业务,拓展到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和新基建"四大一新"领域,形成了全业务覆盖、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当前,集团正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积极抢抓"30·60"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打造突出工程建设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全球基础设施一体化方案解决商。葛洲坝集团与洞口县政府合作空间广阔,愿发挥自身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优势,与洞口县委、政府加强沟通对接,深度参与洞口县经济发展和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开启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罗颢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在生态修复、市政基础建设、水利水务、乡村振兴、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开展全面合作关系,最终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热点图文

商达公用与浙建环保及浙农林农村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达公用与浙建环保及浙农林农村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不变,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类污水处理费最低0.95元/吨
广州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不变,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类污水处理费最低0.95元/吨
161亿!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旅游区EOD项目最新公示
161亿!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旅游区EOD项目最新公示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重磅!山东省环保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40亿
重磅!山东省环保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40亿
2022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2022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