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广东启动林长绿美园申报认定工作 山西2021年度省级财政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完成 浙江检查指导平湖美国白蛾防控情况 四川甘孜多措并举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山东临沭持续做好林业资源保护管理 陕西汉中3个油橄榄品种通过省级林木良种审定 河北召开第十三届林业科学技术奖和第九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评审会 广西恭城:竭力营造乡村振兴氛围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北京印发平原生态林有害生物防治手册 江西上饶开展全市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暨全省古树名木保护培训班 广西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动员部署会 山西举办全省林草种质资源普查线上技术培训班 广东举办2022年度林长制业务培训班 山东召开《湿地保护法》专题培训会议 光大水务等三家中国企业入围沙特污水处理项目招标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宿州经开区污水厂改扩建项目 维尔利签约MONIN果酱/糖浆废水处理项目 湖北五峰实行“林长+公检法”管理机制 浙江常山探索油茶碳汇价值 山东原山林场: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发展“甜蜜”产业 17.22亿!马銮湾新城内湾水生态修复及配套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 竣工!葛洲坝水务海口水治理项目助建海口优良生态 超80亿元!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中标结果揭晓 重磅!山东省环保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40亿 2022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湖南督导湘西和常德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 天津开展森林草原湿地统一调查监测 山东首期“场圃种苗讲坛”举办 福建将乐八项创新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松材线虫病飞防工作即将完成 浙江丽水高水平生态保护促高质量绿色发展 上海召开专家咨询会研讨优化植物检疫申请流程 四川开展全省自然保护地管理和体系建设培训 重庆市林业司法鉴定中心纳入重庆市首批司法鉴定行业品牌培育单位 江西出台《江西省林业领域包容免罚清单》 陕西宝鸡千湖湿地诞生今年第一只朱鹮宝宝 海南“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将于10月举行 河北森林火灾高发时段连续“零火灾” 因环保处罚被追缴数百倍退税!增值税“一事二罚”再惹争议 好多数据:大型污水处理厂恶臭气体分析 一“膜”管用十年,碧水源再为北京温榆河提供膜装备 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玛曲:黄河,从这里清澈流过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致谢熊猫中心 《退化草原生态修复主要技术模式》出版发行 生态经济型沙棘优良无性系获得国家林木良种审定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7-04

7月1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7月7日召开2022年第7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合水务或江苏联合水务)、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事项。

其中,联合水务IPO由华泰联合证券保荐,该公司拟公司发行不超过约9522.46万股,拟募资约4.9亿元投向第二水厂清水输水配套管网工程等。

联合水务成立于2004年,是由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全方位的水务公司,业务包括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中水回用、市政工程业务等。

财务数据方面,2018年-2020年,联合水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49亿元、6.86亿元、7.97亿元,2019年、2020年营收增幅分别为24.94%、16.33%;净利润分别为1.24亿元、1.4亿元、1.22亿元,2019年、2020年净利增幅分别为12.98%、-12.44%。

延伸阅读

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公司改制

2020年3月31日,对于联合水务集团是一个值得撰写华章的日子。联合水务集团的各位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齐聚江苏宿迁,共同见证了“江苏联合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的重要历史时刻,宿迁市政府章其波副市长受市委张爱军书记和王昊市长的委托到场祝贺。联合水务自2003年成立起,十六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春华秋实终满庭芳。这一次华丽转身,标志着联合水务迈入了新起点、新征程!

草长莺飞,春满人间。微风拂人面,希望荡心间。上午10点,江苏联合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宿迁恒力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联合水务集团证券事务部总经理许行志主持,宿迁市政府副市长章其波,市住建局、宿城区政府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出席创立大会的联合水务集团领导有董事长兼总裁俞伟景先生、高级副总裁刘猛先生、高级副总裁陈樵先生,高级副总裁兼CFO James Beeson先生、副总裁罗斌先生等。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宿迁市政府副市长章其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重要讲话。他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江苏联合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对联合水务集团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股份公司的改制表示热烈祝贺!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自2004年改制以来,坚持深耕宿迁水务市场,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坚持以民生为导向,勇担社会责任,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十六年来,宿迁银控为宿迁市供水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今天,联合水务集团勇争上游,这是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力量。他相信,新创立的江苏联合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能创新发展理念,早日把企业打造成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于创新的现代化水务企业,更好地服务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建设。并表示,宿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和积极支持江苏联合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为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和平台。

有大义担当、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企业才能不断做大做强。联合水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伟景先生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首先向一直支持联合水务发展的各级领导、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联合水务自2003年创立以来,业务涵盖了原水、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环境和河道水质治理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从水源头到水龙头,在水务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在全国9省、15市拥有25个运营公司及孟加拉海外项目公司,总处理能力达到260万吨/日。宿迁银控是联合水务的第一个供水项目,16年来,将宿迁市由当初落后的供水局面发展为在全省率先实现双水源、双水厂安全供水的格局,供水服务满意率不断提升,为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这是公司取得的最大成绩,同时,企业自身也不断发展壮大,建设成为工艺可靠、设备先进的现代化供水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宿迁市政府营造的良好投资环境增强了联合水务持续投资的决心。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到今天的发展是联合水务给宿迁市委、市政府的一份感谢状,更是联合水务继续投资宿迁、扎根宿迁的一份宣言。联合水务将再接再厉,以专业化、现代化和规范化的管理和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联合水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伟景先生发言

此次创立大会的召开,是联合水务自成立以来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进入了更高更快的发展阶段,为企业战略发展和对接资本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成立之初就有着宏伟梦想的联合水务,正不断用实力和行动证明着自己,在发展中完善、在创新中超越。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企业社会责任将更重,公司运作将更加规范化,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诚信、拼搏、共赢”的经营理念,服务用户,反哺地方,实现对社会、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回报,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水务公司筑梦远航,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前身为宿迁市自来水总公司,始建于1958年,2004年改制,控股公司为联合水务有限公司(United Water Corporation)。

现下设宿迁联合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宿迁市民信水质检测有限公司、宿迁耿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三个子公司。

从改制初期至2018年,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规模从8万吨/日提高至28万吨/日,服务面积从20平方公里拓展至110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由10万人增加到近130.37(包括乡镇供水人口)万人,DN100口径以上市政供水管网由改制之初的60公里增加到565公里,深度处理能力达100%,提前实现省级标准要求,供水范围包括宿迁市中心城区、宿城区、宿豫区、洋河新区、市经济开发区、宿城经济开发区、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等区域。

热点图文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重磅!山东省环保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40亿
重磅!山东省环保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40亿
2022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2022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刘淑杰:清研环境差异化的品牌战略
刘淑杰:清研环境差异化的品牌战略
光大水务落实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光大水务落实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平南县合作洽谈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平南县合作洽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