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力合科技:饮用水安全保障“卫士”——PWP600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汽车的环保标志有效期(车上的绿色环保标志有效期) 环保业务员提成一般多少点(环评业务提成一般多少点) 淄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淄博环保设备厂家) 玉林樟木环保产业园(玉林环保产业园最新消息) 环保办公家具(环保办公家具设计) 湖南恒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 温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温州环保设备公司有哪些) 环保净化设备(环保净化设备固定资产折旧年限是多少) 汽车环保贴丢了怎么办(车辆环保贴) 玉环保姆招聘(玉环保洁招聘) 环保业务员好做吗(环保公司业务员好做吗) 环保公司取名参考(关于环保公司取名) 淮阳县环保局(淮阳县环保局官网) 环保住宅(环保住宅设计) 津南区环保局电话(津南区环卫局电话) 环保ngo的作用(环境ngo) 环保化粪池(环保化粪池多少钱一个) 环保何时能停止(环保何时解除) 环保切削液(环保切削液循环零排放) 烟台金正环保孙胜男(烟台市环保局王德胜) 淄博环保局(淄博环保局招聘) 环保作文500(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环保公司资质转让(环保二级资质转让) 环保主题班会ppt课件(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班会PPT) 热电厂环保文章(热电厂环境保护) 玉环环保局(玉环环保局沙门环保所) 沈阳隆达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东升环保节能设备厂) 环保专篇(环保专篇与环评的关系) 环保卡通人物(环保卡通人物形象) 环保cod是什么意思(环保指标cod是什么意思) 搞自我循环?湖北某县15座水厂改扩建项目遭废标 万德斯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与金圆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联合预中标8亿供水项目 苏伊士旗下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公告 总投资123亿元的水库工程由市级水投公司投资实施 桂林市七星区线上线下全力保障城中村物资供应 为飞播造林贡献“陕西经验” 桂林市七星区: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陕西秦岭发现仿栗分布区北缘规模最大野生种群 广西荔浦: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中控信息:探路“数字治水”新模式,嵊州市排水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顺利验收 江苏首例再生水水权交易成功签约 污水处理节能30%!大数据助推雷茨风机在水业的智慧应用 环保儿童歌曲(绿色环保儿童歌曲) 环保作文及教师评语(环保作文及教师评语简短) 环保公司名片(环保公司名片背面经营范围) 湛江中冶环保(湛江中冶环保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来源:金科环境更新时间:2022-12-02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由清华大学牵头、金科环境等共同参与完成的“再生水处理高效能反渗透膜制备与工艺绿色化关键技术”项目荣获一等奖。本次共批准56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45项,科普类奖1项。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环保科技领域最高奖项,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告而设立的环保类奖项,旨在奖励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03年首次颁发至今。其中,一等奖授予在环境科学技术上有重大创新,技术难度大,总体技术水平、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得到广泛应用,取得重大环境效益,对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重大意义和作用的项目。此次获奖,是对清华大学、金科环境等参与单位在环境科学技术上的研发创新、应用效果,以及由此带来的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充分肯定。

此次获奖项目是针对污废水资源化过程中,反渗透处理工艺面临的膜污堵严重、稳定运行难、能耗药耗高、浓水环境风险大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防止污堵、去除污堵、预测污堵、削减风险”的总体技术路线,拓宽了污水再生处理反渗透系统进水水质设计指标,突破了反渗透工艺稳定运行系列技术,开发出适于污水再生处理的抗污堵反渗透膜组件产品及反渗透浓水臭氧协同氧化处理技术,形成了污水反渗透处理工艺增效降耗关键技术体系,实现了规模化应用。

我国水资源紧缺,国家大力推动再生水利用,要求工业企业优先使用再生水。金科环境深耕水的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领域,采用创新的“以水养水”商业模式,利用污废水生产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再生水,为工业企业提供稳定的“第二水源”,并在江苏无锡锡山再生水厂项目、河北唐山南堡再生水厂项目等获得很好的用户口碑。

江苏 · 无锡锡山再生水厂项目图片

未来,金科环境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与客户共创价值,以科技赋能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化、数字化和资源化”的业务战略,在科技研发与产业化应用上持续发力与探索,积极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中国环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热点图文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生态旅游: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全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旅游区
生态旅游: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全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旅游区
低碳背景下的MBR发展之路怎么走?
低碳背景下的MBR发展之路怎么走?
广西荔浦实现世界衣架“荔浦制造”
广西荔浦实现世界衣架“荔浦制造”
丁锴:履新中持,一个八零后的人生新格局
丁锴:履新中持,一个八零后的人生新格局
105.8 元/吨,万德斯中标2.23亿浓盐水资源化处置BOT项目
105.8 元/吨,万德斯中标2.23亿浓盐水资源化处置BOT项目
大禹节水获评“可持续发展年度最佳奖项2022杰出企业”
大禹节水获评“可持续发展年度最佳奖项2022杰出企业”
红色魅力:生态云中洋
红色魅力:生态云中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