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市年前备年货 砂糖桔卖得“火”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双江镇土味木薯粉条走俏年货市场 山东聊城开展黄河流域冬季“为鸟护航”专项行动 广东河源对54株一级古树开展智能监测 四川草原变化图斑判读和核查处置进展顺利 福建建宁获评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定额) 成都环保产业园(成都环保项目) 废气环保工程公司(废气环保工程公司招聘) 徐州环保局举报电话(徐州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慈溪环保检查(慈溪环保检查2022) 惠州环保工程(广东省惠州市环保公司) 建湖县环保局(建湖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成都环保工程(成都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成都凤凰饲料环保(成都饲料厂) 成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都环保设备生产厂家) 挪亚家家具是否环保(挪亚家家具投诉电话) 广西环保条例(广西环境保护条例) 新昌环保局(新昌环保局副局长是谁) 新车的环保标志哪里领(汽车环保标志哪里领) 慈济环保教育基地(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介绍) 成都明年家具厂环保(成都家具厂多吗) 慈溪市环保局网站(慈溪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 无纺布环保吗(无纺布环保吗有甲醛吗) 床垫环保等级(床垫环保等级E1) 志丹县环保局(志丹县环保局副局长野建军) 扬州金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扬州金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成都市环保局官方网站(成都环保局官网公示) 新乡环保停产企业名单(最新新乡环保停产企业) 新疆沃森环保(新疆沃森环保科技) 文安县环保局(文安县环保局长) 报纸环保衣服(报纸环保衣服的图片和做法女孩) 我是环保小卫士儿歌(我是环保小卫士儿歌歌词) 新环保法50头猪(5000头猪以下环保) 无纺布环保袋价格(无纺布环保袋生产设备一套多少钱) 手抄报环保小卫士(手抄报环保小卫士怎么画) 《全国防沙治沙规划(2021—2030年)》印发 保护古树名木 维护生态安全 重庆16个区县森林资源专项调查成果通过评审 到2035年——基本建成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向长江生态保护和修复领域发放贷款近千亿元 鼓励推广应用!碧水源双膜新水源技术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世浦泰签约十万吨级自来水厂超滤膜设备供货合同 总规模50亿!又一省级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基金设立 上海肯特2022年第四季度中标近20个项目 A股环保企业新年遭立案调查!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股价应声暴跌 大美黑龙江 绿色佳木斯 四川攀枝花实施苏铁自然保护区矿山迹地生态修复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加速信息化建设 重庆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市年前备年货 砂糖桔卖得“火”

来源:中国网更新时间:2023-01-07

春节临近,广西荔浦市30万亩砂糖桔甜蜜上市,广大果农、合作社加大马力加班加点备年货,目前荔浦砂糖桔以每公斤4至6元价格远销区内外。

工人们在忙着分拣包装砂糖桔。周俊远 摄

春节前夕,在荔浦市修仁镇芳明洗果场,一筐筐色泽鲜艳的砂糖桔、转动不停的选果机、忙碌的社员、一辆辆等待装水果的大货车、一批指挥装货的客商、满脸笑容的果农……砂糖桔销售呈现出一派火爆的景象。据洗果场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四川、贵州、浙江、云南、新疆等地的客商纷纷来电话订购荔浦砂糖桔,每天至少要往外运输10万多斤,很多客商怕得不到货专门派人千里迢迢来“蹲点”收购。

据荔浦市修仁镇芳明洗果场负责人罗芳明介绍,临近过年了,砂糖桔又到了上市时节,洗果厂已经连续十多天开足马力清洗砂糖桔,为过年砂糖桔销往外地备足年货。每天每条生产线可发砂糖桔10万斤以上,工人从早上忙到下午,每天有100到120块钱左右的收入。

合作社里,工人们正在为过年准备年货。周俊远 摄

在荔浦市修仁镇,色泽诱人、清甜爽口的标准化砂糖桔成为当前市场主要水果,客商、采果队员、果农互相商谈价钱、剪果、搬果运送,砂糖桔源源不断通过选果机发往全国各地。为促进砂糖桔健康发展,荔浦市委、市政府每年投入3000万元财政专项基金扶持农业产业发展,砂糖桔成为荔浦农民增收的支柱特色产业,并取得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时荔浦市建立健全生产追溯制度和产品检测体系,全市共有37家合作社、公司获得由国家农业部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荔浦砂糖桔共培育“广西优质农产品”12个、“无公害认证农产品”29个,被列入《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2017年9月获农业部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目前全市13个乡镇的洗果场合作社都已开足马力忙着清洗包装砂糖桔,为过年市场供应荔浦砂糖桔,今年荔浦市全市辖区内种植砂糖桔面积超过30万亩,产量70.3万吨,产值达19.9亿元。(周俊远)



热点图文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市年前备年货 砂糖桔卖得“火”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市年前备年货 砂糖桔卖得“火”
“阳康”了,还会被下水道传染复阳吗?
“阳康”了,还会被下水道传染复阳吗?
在最难的一年开启产业升级新周期——资本视角看环境产业
在最难的一年开启产业升级新周期——资本视角看环境产业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