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9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圆满召开 “绿色”工厂,污水处理技术新应用 北京优帛助力首个国内一流发电厂水处理车间改造项目圆满完工 北京优帛中标伊拉克米桑油田水厂三期项目化学药剂及设施设备安装工程 广东省林长办推进清远林长制 林木采伐App和告知承诺审批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 湖北《林木品种审定规范》2月23日起实施 江西崇义推进“湿地银行”试点建设 湖北政银携手培育林业经营主体 浙江天目山5千多种野生动物“上了户口” 浙江瑞安市福泉林场向绿色发展奋进 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推进营林工作 四川扎实开展基层林草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 山西召开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会议 山东菏泽林业科技人员下乡指导果农 宁夏沙坡头保护区管理局救助一只白尾海雕 第六次全国荒漠化和沙化调查成果通过专家论证 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第九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大会举办 重庆再布置松材线虫疫木集中除治清理工作 甘肃兰州建立四级林长体系 山东林草种质资源中心科普团队走进小学 江西高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 福建森林康养标识发布 北京房山精细化提升平原地区生态林经营 广东省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开工 《佛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4月1日起实施 2021年水污染治理行业发展评述和2022年发展展望 宁夏盐池县工业园区无序发展问题多多 清洗废水超标排入雨水井 企业被现场查封 广西: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生物修复技术在石油污染治理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云南省文山州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二期项目(扩建)和晋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督管理办法 《淮南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出台! 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规划(2021——2035年) 今年首次!重庆市启动空气污染应对工作预警 海南万宁市后安镇亿级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云南省公布2021年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 2191万!江苏新天鸿集团预中标宁海电厂2×600MW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EPC项目建安工程 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收购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 光谷水投中标光谷大道排水走廊、红旗渠综合设施运行服务项目 三部门发文推进可循环快递包装试点工作,跨越速运以行动回应 济宁:部门合作加强水上安全协调联动机制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 全力做好雨雪天气服务 勉县:“一网一端”智慧决策服务平台投入使用 精细气象服务为冬奥比赛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气象局强化气象监测能力建设聚焦自动观测站网、地基遥感垂直观测系统和X波段天气雷达补短板强弱项 盘锦:加强监测预报做好苇场防火气象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2019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2019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暨脱盐膜制造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广东省汕头市盛大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主办,汕头市奥斯博环保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协办,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分会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主要活动安排、《2018-2019海水淡化年度报告》发布、脱盐膜制造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参会代表190多人。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副会长、脱盐分会会长郭有智主持。

原水利部副部长王守强,汕头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曾湘澜,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汕头市保税区纪委书记吴晓阳,奥斯博董事长谢建新,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副会长—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主任张旖,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总工程师杨波,膜天膜总经理范宁,超纯环保总经理王军,优帛环境总经理王波、天创环境董事长丁国良,亦庄水务董事长蒋玉明,专家委员会主任解利昕教授、吕晓龙教授和秘书长杨彦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主持人: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副会长、脱盐分会会长 郭有智

广东省汕头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曾湘澜首先发表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广东省汕头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曾湘澜

水利部原总规划师、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随后致辞。他对脱盐分会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脱盐分会在行业管理、行业自律、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行业的肯定、会员的认同、社会的认可。“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脱盐分会的工作,为分会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水利部原总规划师、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 张志彤

紧接着,原水利部副部长王守强进行致辞。他讲到:“随着国家高质量绿色发展及逐年加大非常规水资源利用等利好政策驱动,膜产业迎来了较大发展机遇。”

原水利部副部长 王守强

之后,会议进入“大会报告”环节。来自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大学、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印染环境委员会、汕头市奥斯博环保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及脱盐分会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为参会代表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主题报告。

分会工作报告 杨彦,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秘书长

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分会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2019年度分会工作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展开(如下图),杨秘书长对此条分缕析,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

随后,杨秘书长还细致讲解了2020年度分会的主要工作安排,会员们通过工作报告,对行业标准规范和发展趋势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020年度脱盐分会主要活动计划

最后,在与会代表们热烈的讨论后,脱盐分会郭有智会长总结发言,至此会议的演讲报告部分圆满结束。

推进绿色制造,加快工业节水治污,坚持节水优先,共建生态文明,是新时代赋予我们行业同仁的使命,是推进社会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节水与污水资源化工作形势严峻,任重道远,需要我们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年会是一次科技交流的盛会,与会嘉宾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脱盐膜技术发展及未来规划,为大力推动行业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2020年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分会工作,不断加强和深化沟通,为保护好水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热点图文

2019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圆满召开
2019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圆满召开
“绿色”工厂,污水处理技术新应用
“绿色”工厂,污水处理技术新应用
北京优帛助力首个国内一流发电厂水处理车间改造项目圆满完工
北京优帛助力首个国内一流发电厂水处理车间改造项目圆满完工
清洗废水超标排入雨水井 企业被现场查封
清洗废水超标排入雨水井 企业被现场查封
三部门发文推进可循环快递包装试点工作,跨越速运以行动回应
三部门发文推进可循环快递包装试点工作,跨越速运以行动回应
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荐目录(2021年本)
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荐目录(2021年本)
城发环境: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
城发环境: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
中国光大水务:取得济南医学中心项目一期 投资约3.2亿元
中国光大水务:取得济南医学中心项目一期 投资约3.2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