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中国气象局与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召开竞赛指挥组气象服务保障专题会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精准预报重点工作 宁波舟山联合发布航标自动气象站观测规范 西藏:强化预警服务应对降雪天气 中国气象局推进气候资源保护利用业务能力建设 生态齐鲁 平安烟台 6亿元!碧水源中标生活输水管线工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建设工程 PPP 项目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中机国际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太原市公示淘汰落后关停焦炉 绿色动力环保2021年净利润7亿元 同比增长39.11% 《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印发 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EPC总承包) 联合体中标候选人公示 2500个!贵州省2022年重点民间投资项目表 潍坊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开工建设! 伟明环保成为陕西国源环保控股股东 山东临沭2021年度林木采伐顺利完成 福建将乐强化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管理 山东开展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检查 福建省晋江市“三绿”推进乡村品质提升 广东肇庆德庆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被评为国家级测报点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到福建德化督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浙江温州建立松材线虫病“林长+检察长”协同监督机制 第三届粤港澳三地观鸟大赛在广州海珠湿地开赛 湖南道县多措并举强化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 湖南宁远:湿地保护入人心 生态春联受追捧 江西吉水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云南昆明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2021年广西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面积较2020年下降7.74% 24家!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企业名单(第四批) 北控水务等七家中国公司上榜!2022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出炉 四川拓宽环保投融资渠道 打好“组合拳”,提升资金使用绩效,为绿色发展增添动力 预算超11亿!河北肃宁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招标 金科环境专注再生水领域 为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做贡献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达舍尔甘地提前实现达标排放 我国首个百万吨级CCUS项目全面建成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生态环境部通报浙江省湖州市“COD去除剂”干扰在线监测数据违法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2-02-09

53 年前,凯霍加河被烧毁。

这条河实际上着火的次数比我们回忆的要多,但正是 1969 年的大火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并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其中许多影响是积极的,因为大火现在被视为清洁水运动的催化剂,而环境运动的规模很大。

斯托克斯兄弟在这一时期的立场也有助于支持这样一种说法,即环境问题的核心也是对种族正义的担忧。作为克利夫兰市长的卡尔正在倡导为他的城市提供更清洁的水,而国会议员路易斯正在努力为这项工作争取资金,并且在他在华盛顿的整个时间里,他都在为创建和保护环境保护署而奋斗。

但是,在美国看到清洁空气、清洁水或获得新鲜食物和绿色空间方面的不平等时,它也经常看到突出的种族不平等。

今天,在思想之声中,我们着眼于环境因素如何在种族差异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以及现在如何更多地关注创造平等。

一个例子是让有色人种工人进入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压力,因为目前只有不到 10% 的美国清洁能源工作由黑人工人担任。如果像克利夫兰这样的城市已经宣布“种族主义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如果不纠正潜在的环境因素,你怎么能不解决这场危机呢?

这个小时我们还详细讨论了俄亥俄州的一个新基金;向打击环境不公的社区组织提供赠款。

一个专家小组今天在该计划中讨论了这个问题,其中包括来自俄亥俄州环境委员会的 Brian Siggers、来自俄亥俄州公民行动的 Rachael Belz 以及来自黑人环境领袖的 David Wilson 和 SeMia Bray。

热点图文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