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湖北武汉府河湿地候鸟多达149种 湖北襄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国家储备林 陕西安康专题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福建福鼎出台“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工作意见 湖北神农架以国家公园建设引领生态保护 乡土野花从深山走进成都街头绿地 广西开展草原物候期首期返青样地监测工作 湖南长沙全力冲刺松材线虫疫木集中清理 安徽歙县生态旅游实现产值19亿多元 山东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大力保护森林资源 《济南市绿化条例》施行 美欣达集团:蚌埠市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处理处置项目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科学部署国土绿化工作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甘肃武威:绿进沙退生机盎然 福建线上启动第四十届爱鸟周活动 青海开展林草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检查安徽合肥森林防火 我国国家公园规模有望全球最大 辽宁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现场调查督办群众上访涉林案件 城发环境拟合资设立新能源公司开展加氢等综合能源业务 埃及即将建设超大型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氨氮很低 TN一直降不下去怎么办? 总投资11123亿元 2022年宁波市420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兴源环境聚焦双碳 控股工作新至储能、新至领碳正式设立 内蒙古:明确目标 推进乡村振兴服务能力提升 新疆:提前发布预警 多部门联合应对大风降水天气 重庆铜梁:明确气象灾害防御6大重点任务 山东临沂兰山部署林业有害生物成虫监测工作 福建建宁林长办与多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 安徽2021年林业总产值超五千亿元 福建将乐纵深推进林改再出发 新疆阿克苏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 广东梅州发布1号林长令强化森林资源保护 吉林临江林业局完成枯死树木除治 2022广东森林文化周春季活动举办 浙江金华出台新一轮库塘湿地生态补偿政策 云南玉溪举办林草科技产业培训 河北部署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火重点工作 湖北后河黑熊调查项目入选 “青山公益自然守护行动”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31

人类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活力改变了大多数产品的制造和包装。这主要是因为包装材料从可生物降解演变为对环境具有破坏性影响的自然抗性。

生产包装材料的成本也开始影响产品,从而使价值链紧张,并有可能助长通货膨胀。除了环境可持续性之外,回收的经济影响使人类必须将其纳入当今的制造过程。

这就是可口可乐公司的举措值得注意的原因。该公司已决定投入大量资源来应对塑料垃圾挑战。

可口可乐尼日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 Alfred Olajide 在谈到公司的社区计划及其对无废物世界的愿景时,重申了公司对无废物世界的承诺。用他的话说,“我们希望(对人们和社区)更容易获得回收利用,到 2030 年实现 100% 的收集和回收”。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在全球销售的每个人收集和回收瓶子或罐头。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继续使我们的包装 100% 可回收,并与各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瓶子被收集和回收。”

关于公司的“无废物世界”倡议的社会经济影响,他表示乐观,“该倡议将继续帮助社区确定和更好地了解回收的方式和地点,进一步赋予能够通过回收谋生的妇女和青年的权能”。

“这也将有助于改善现有的收集和回收系统。一个无垃圾的世界是可能的,我们可口可乐公司正在引领潮流。”

可口可乐尼日利亚公共事务、传播和可持续发展总监 Nwamaka Onyemelukwe 就公司迄今为止的可持续发展历程提供了见解,他解释说:“绿色环境仍然是可口可乐公司的首要任务,从推出的众多举措和得到公司的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改变我们设计、收集和与他人合作的方式,以帮助在整个系统中回收包装”。

“我们相信,每个包装都具有超出其初始用途的价值和寿命,应该收集并回收到新包装或其他有益用途中。虽然该公司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尼日利亚装瓶公司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拥有收集基础设施,但可口可乐继续支持当地定​​制的收集和回收计划。包裹最终被送到错误的地方,在我们的海洋和水道中,或者在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乱扔垃圾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有责任帮助确保我们的影响是积极的,我们的行动会激励其他人帮助制定解决方案,为子孙后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她进一步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领导并成立了一个名为食品和饮料回收联盟 (FBRA) 的行业联盟,该联盟已经从四个创始成员组成的联盟发展成为 21 个支持复苏和支持的食品和饮料组织的成员。食品和包装废物的回收利用。到目前为止,FBRA 已经支持了 10 多个收集器,实现了从环境中回收和再循环超过 18,000 吨塑料材料。”

在公司“无浪费世界”愿景的设计支柱上,可口可乐尼日利亚公司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尼日利亚装瓶公司正在创造更好的产品包装,其标志性的绿色雪碧瓶迁移到透明瓶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从而创造更多价值供收集者和回收者使用。

该公司还开展了各种轻量称重计划,确保在其饮料产品组合中使用更少的塑料材料。例如,其水品牌 Eva 产品包装现在重量更轻,以帮助减少进入环境的塑料包装数量。

在收集和合作支柱方面,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投资了超过 300 万美元,与各种社会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合作,教育和建设回收基础设施,以确保人们知道如何以及在哪里进行回收。

其中一些项目包括 AREAi 的 Mission Zero Plastic、WASTE Africa 的 Cash 4 Trash、RecyclePoints 的 Project Revive、RecyclePoints 基金会的 DORI 项目、MEDIC 的 RESWAYE、Global Shapers 的 Plastics 2 Resources、SWEEP 基金会的“城市废物”、Waste to Do Good Africa 的财富,PSSI 的废物捆绑,非洲清洁倡议的 CleanUp Naija 和 RecyclesPay。

在其慈善机构可口可乐基金会的资助下,可口可乐尼日利亚公司最近与两个气候友好型组织合作,并将推出两项主要的回收计划,以支持收集价值链,以扩大六个国家的收集和回收该国的地缘政治区域。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在非洲范围内的 JAMII 可持续发展平台,该公司继续致力于通过废物管理、水资源管理和社区创造财富等关键可持续发展领域来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热点图文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奋战开门红 华航环境华南、西南市场智慧与环保业务齐开花
奋战开门红 华航环境华南、西南市场智慧与环保业务齐开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