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联泰环保ipo退回(泰鹏环保 ipo) 绿色环保剪纸(绿色环保剪纸作品名称) 绿色环保黑板报(绿色环保黑板报图片)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官网) 红岩杰狮环保渣土车(红岩杰狮环保渣土车价格) 秦皇岛三益环保(秦皇岛环保企业) 节能环保的标语(节能环保的标语口号) 罗湖区环保局(罗湖区环保局24小时投诉电话) 砖窑环保(废弃的砖窑) 美缝环保吗(美缝有没有危害) 美的空调环保模式(美的空调环保模式和省电模式哪个好) 福建泰宁积极推进FSC竹林认证 中国获得第五届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大会承办权 山西芦芽山开展生物多样性固定样地调查监测 荒漠区风光电建设与生态保护倡议书发布 广州起草古树名木迁移管理办法 2023年中央和省级林木良种培育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全国首单红树林蓝碳生态保护保险落地福建 山东枣庄创新山水林田系统治理模式 榆林塞上森林城大数据平台建设初步完成 一枝一叶总关情——贵州省黎平县德顺乡林业站便民服务纪实 广西林技推广大讲堂第二期在玉林开讲 北京通州首个国家级野生动物监测站挂牌 安徽滁州构建林业发展新格局 四川贡嘎山风景名胜区总规通过部际联席会审查 湖南会同启动竹林认证及竹林碳汇能力建设项目 福建部署互花米草除治攻坚行动 云南康旅集团推动债务优化 云南水务流动负债率大幅下降 超15亿!四川一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供水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招标 污泥处置缺什么?凯叔解读《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 “新农人”李文琼:让苎麻成为“新国潮” 大竹工业这十年:“三个支点”撬动的“十年蝶变” 西安国际港务区:发现焚烧扬尘可自动报警 四川大竹:糯稻十年——“振兴路上稻花香” 延绵“绿色基因” 迈向碳中和 张辰解读《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 汇中股份超声测流产品助力首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力鼎环保LD型设备入选省级“两新”目录 山东设立100亿元再贷款专项额度助力生态环保产业发展 农村污水治理一体化装备如何升级?听听这20多位专家、企业代表怎么说 芜湖环保公司(芜湖环保公司张红梅) 聚力环保集团(聚力环保有限公司) 节能环保投资项目(节能环保项目简介) 翔安区环保局(翔安区环保局副局长) 科行环保(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隆玉周) 绿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粤丰环保老板东莞市长(东莞环保局长) 福建永宏环保科技(福建永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吗) 绿色环保征文600字(绿色环保征文600字大学生) 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美富特环保产业集团水污染防治研究院)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联泰环保ipo退回(泰鹏环保 ipo)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0-01

来源:南早网

8月18日,2022(第八届)中国产业投资峰会上,融资中国发布“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盈科资本及被投企业载誉而归累计获得13项大奖。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盈科资本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机构” 。

作为业内领先的生物医药行业的研究型投资机构,盈科资本拥有国内最全面的生物医药投研团队,在生物疫苗、癌症诊疗、罕见病、基因诊疗等领域布局近150家创新型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建立了行业覆盖最广泛的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生态圈。盈科资本积极践行“生物医药行业投资+生命科学产业控股双战略”,构筑起具有高度协同能力的产业生态圈,盈科资本收录的IPO硕果足迹遍布于主板、科创板、港交所、北交所、新三板。

近一年来盈科资本大健康赛道IPO捷报频传,北海康成、亚虹医药、普蕊斯、盟科药业等IPO项目相继上市;叮当健康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东星医疗创业板过会IPO进入倒计时;阅微基因新三板正式挂牌, 真实生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此外,盈科资本投资的芯龙技术、必贝特、中芯绍兴、鸿盛环保、迈创服务、九岭锂业、威马汽车、格派集团、康乐卫士等十余家企业的IPO申报也相继受理。据不完全统计,盈科资本投资的近30家生物医药、新能源、硬科技企业将于年内冲刺IPO。

盈科资本位列创投行业前五强,管理资产规模超600亿,90%以上资金来自大型机构。盈科资本长期秉持与LP协同共进的发展理念,践行产业龙头的重要战略投资者的使命。面对疫情影响,盈科资本加速推进百亿基金千亿产能的“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与LP协同共进,与地方政府、创业企业共克时艰,发挥盈科资本储备落地企业众多的资源优势,批量化推动具有产能落地需求的企业与具备产业落地条件的地方政府合作,促进企业新建产能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成长,从而实现企业落地、政府招商、盈科赋能多方共赢。目前“金梧桐计划”已经在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福建等主要地区形成合作示范,产业基金相继落地。

本次年度评选中盈科资本包揽的奖项众多,除了生物医药之外,盈科资本重金布局的双碳赛道也斩获“2021-2022年度中国绿色投资领域最佳投资机构”殊荣,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蝉联“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物”;盈科资本布局的多个明星项目入选多产业赛道年度最佳投资案例:艾博生物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案例”,工业级非金属3D打印领域头部企业联泰科技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最佳投资案例”,粤芯半导体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佳投资案例”。

盈科资本布局版图中7家投资企业现身“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先声诊断、粤芯半导体同时跻身“2021-2022年度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的新经济企业TOP20”,洛必德位列“2021-2022年度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最具成长性新经济企业TOP10”,艾博生物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新经济企业TOP10”,爱宠生物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具成长性新经济企业TOP10”;双碳明星项目万向一二三及欣旺达EVB双双入围“2021-2022年度中国绿色投资领域最佳新经济企业TOP10”。

热点图文

农村污水治理一体化装备如何升级?听听这20多位专家、企业代表怎么说
农村污水治理一体化装备如何升级?听听这20多位专家、企业代表怎么说
湖南隆回:连续十八天亮“红灯” 森林防火警钟长鸣
湖南隆回:连续十八天亮“红灯” 森林防火警钟长鸣
“双警”家庭同心诠释双份坚守
“双警”家庭同心诠释双份坚守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