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哈希在华生产20年,本土化发展,再启新程 今年1—9月陕西省河流总体水质优 陕西召开关中地区部分城市空气质量会商试点工作会 陕西高院出台审理指南规范生态环境损害赔偿 湖南新宁:秋韵阑珊 醉美瑶乡 做大做强做优花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 陕西延长县构建生态环境“执法监测”大格局 江苏中法水务两大水生态产学研合作签约 强强联手做好“水文章” 四川省PPP项目投资收益分析报告:污水处理项目平均收益水平均表现较高 第二批韩国空浮专家团抵达飞磁赛尔! 芯视界科技:怀柔水库又见“水中大熊猫”,水环境监管有妙招 广西发布首批6个自治区级EOD模式项目 总投资超172.95亿元 农村污水治理:依然困在认知层 浅析我国卫生填埋场发展历程及填埋气的收集利用 沃尔德斯:沣河污水处理厂项目——西安市西咸新区新建花园式污水处理厂 环保袋怎么做(环保袋怎么做简单) 环保的意思(环保的意思是) 环保纤维(绿色环保纤维) 环保考试(环保考试尾矿库方面内容) 环保童话(环保童话剧剧本) 环保袋设计图(环保袋设计图片创意优秀作品) 环保袋设计裙子图片(环保袋制作裙子步骤图) 环保策划案(环保策划案主题) 环保表面处理(环保表面处理中心) 环保砖多少钱一块(环保砖价格多少钱一平) 环保爆竹(环保爆竹机) 环保监测仪(环保检测仪器设备) 环保袋生产设备(环保袋生产设备多少钱) 环保燃料油配方(环保油燃料主要原料配方) 环保管理机构(环保管理机构管理制度文件) 环保燃料机(环保燃烧机) 环保空调哪个牌子好(环保空调哪个牌子好用) 环保知识题库(环保知识题库答案) 环保脱硫设备(环保脱硫设备厂家) 环保背景墙(绿色环保背景墙) 环保电子卡怎么贴(车辆环保电子卡怎么拆下来) 环保衣服的设计理念(绿色环保服装设计理念) 环保袋制作方法(环保袋的制作) 环保网站模板(环保公司网站模板) 环保炭雕(炭雕怎么做) 环保袋尺寸(环保袋尺寸手提袋) 环保的名人名言(环保的名人名言英语) 环保融雪剂成分(环保融雪剂成分有哪些) 环保节能炉具(节能环保锅炉家用) 环保税论文(环保税论文的统计分析法) 环保电子点烟器(环保电子点烟器能带上飞机吗) 环保纸袋价格(环保纸袋价格表) 环保袋机(环保袋机加盟骗局) 环保煤多少钱一吨(节能环保煤多少钱一吨) 环保舞蹈(环保舞蹈教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哈希在华生产20年,本土化发展,再启新程

来源:哈希更新时间:2022-10-31

作为拥有70多年历史的世界水质分析仪器专业公司,2002年,迈入新千年,哈希就开启本土化征程,在中国上海建厂,开始产品本地化制造。

从2002到2022,上海世禄工厂已走过20年。当哈希站在深化本土化发展的前沿,作为引路人的他们有话说:

在20年的历程中,哈希上海世禄工厂持续提升精益制造水平,在质量、技术、生产效率、节能减排和本土研发方面不断追求。从最早的产线引进,到现在的自主创新;从满足国内需求到产品出口全球;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坚定履行哈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20年的发展兑现了哈希植根中国,为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价值的承诺。不断探寻工厂低碳之路,以产品与技术赋能低碳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本土投入;贯彻创升中国战略,是我们未来的不变追求。

哈希有信心继续保持在传统业务上的位置,并将在各类环境技术、智慧水务、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领域不断革新和发展,用创新成果为中国水业、环境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刚进入千禧年哈希就已开启本土化征程,2003年上海工厂完成第一款哈希品牌手持式水质测试仪的本地化生产,在建厂初期上海工厂不断承接来自丹纳赫集团内全球各地的产线转移。本地化制造在降低综合生产成本的同时,也能更为灵活的应对中国市场变化,满足中国客户需求。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快车道,我们看到中国水业的飞速发展与随之而来的强大需求。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客户,哈希10多年前成立中国研发团队,随着更多本土研发产品的投产,工厂规模也得到快速扩张,中国区出货比例飞速增长。扎根中国20年,哈希实现了本土生产、研发、销售的三位一体。如今无论是从产品本地销售比例,原材料本地化率和未来数年将投产的新产品市场定位来看,我们的业务重心已完全聚焦在中国,成为哈希公司“在中国,为中国”的一个专业生产制造基地。

多年以来,公司秉承DBS文化,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管理上包容创新。我们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运营管理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发展智能制造和低碳运营,培养人才,深耕本土供应链,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现代化生产工厂。

回望历史,四海声华二十年;展望未来,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哈希中国研发中心已成立近15年。从最初的几个研发人员以完成国外仪器的设计变更与承接全球研发任务为主,到成长为拥有数十人专业研发团队,并完全独立拥有产品所有核心技术。开发的产品也从早期单一产线,到如今在线、实验室和试剂类产线的全覆盖,并在在线仪表开发上拥有独特优势。

哈希中国研发与哈希中国工厂有着不解之缘。双方通力配合,从多年前便一同开始了本土研发的长征。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核心战略思想,中国研发开发的产品,绝大多数是由哈希中国工厂生产。这些年来,中国产品管理部门、研发和工厂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哈希本土化的基石,一款款中国研发制造的产品,让哈希中国产品业务份额逐年扩大,极大的助力了中国业务的增长。

展望未来,在创升中国的战略指引下,我们要更好地利用20年来在本土化建设上积累的优势,采用突破性的创新手段,助力哈希中国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20年,一揽芳华。哈希邀您走进哈希上海工厂,回顾哈希经历的变革,分享哈希对未来的憧憬。

热点图文

哈希在华生产20年,本土化发展,再启新程
哈希在华生产20年,本土化发展,再启新程
沃尔德斯:沣河污水处理厂项目——西安市西咸新区新建花园式污水处理厂
沃尔德斯:沣河污水处理厂项目——西安市西咸新区新建花园式污水处理厂
建工环境宜兴公司城市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建工环境宜兴公司城市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中集环保:打造岭南园林特色农村污水治理工程
中集环保:打造岭南园林特色农村污水治理工程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转让武汉森泰环保51.0001%股权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转让武汉森泰环保51.0001%股权
2.35亿!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中标中山火炬开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期)项目
2.35亿!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中标中山火炬开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二期)项目
蓝伟光博士登上央视《中国新闻》报道 | 新加坡“纳滤之父”:中国让我的梦想插上翅膀
蓝伟光博士登上央视《中国新闻》报道 | 新加坡“纳滤之父”:中国让我的梦想插上翅膀
鹏凯环境中标广花石马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鹏凯环境中标广花石马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