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国家环保局在安徽(安徽省环保厅厅长是谁) 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埇桥区环保局(埇桥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地球环保标语(地球环保标语口号) 年度盘点 | 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勇当绿色发展先锋——安徽省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纪实 陕西牛背梁保护区科技赋能生态保护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青海将加快组建“中国盐湖集团” 晓数绿景与中天鼎融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碳中和生态经济先导示范区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2023年储能大爆发 山东和山西为何成为引领者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江西赣州:做好“绿文章”擦亮“金招牌” 四川达州国储林项目获银行授信46亿元 安徽马鞍山政策性森林保险全覆盖 山东济南打造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湖南衡南以林长制推动生态产业 湖北神农架多举措守护森林资源安全 安徽推进生态修复利用 河南灵宝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广东首套穿山甲科普绘本正式亮相 北京公园61项文化活动迎新春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润邦股份子公司中标河南平舆污泥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北控水务、葛洲坝等13家入围!9.18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嘉兴环保局官网(嘉兴市环保公司) 唐山环保(唐山环保局官网) 学校环保手抄报(中学环保手抄报) 国祯环保是国企吗(国祯环保是国企吗) 大树环保(大树环保甲醛检测治理) 如东环保局人员名单(如东环保局官方网站) 四川环保厅官网(四川省环保厅官网) 墙漆和壁纸哪个更环保(墙壁纸和乳胶漆哪个更环保) 大城环保局举报电话(大城县环保局电话) 嘉力丰糯米胶环保吗(嘉力丰糯米胶甲醛含量高不高) 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计价格(2002)125号文) 哈尔滨环保局(哈尔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嘉兴环保局(嘉兴环保局局长吴海松) 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电话) 嘉园环保(嘉园环保招聘) 安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保环建设有限公司) 地球环保作文(地球环保作文600字) 大丰区环保局(大丰区环保局夏恒林)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0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刘梦珂)“环保督察‘回头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督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6月12日,商丘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坚决迅速的行动,进一步提高环境治理能力,改善环境治理状况,促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至6月15日,商丘共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44件,已有办理结果26件。其中,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苏庄村丰源社区下水道堵塞,下雨天污水流进大坑里,溢到街面上,污染地下水,附近居民反映强烈。新城办事处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使用小型挖掘机对该段及附近区域下水道进行清淤疏通,将该段下水道与市政污水管网接通,目前已解决居民反映问题。除此之外,商丘市睢阳区政府将对全区所有老社区的污水管道进行检查、整改。

商丘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工作,为配合好此次工作,专门成立了商丘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督察组督察期间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接到交办案件后,第一时间接件,第一时间批转,第一时间开展现场督察,重点案件反复督察;现场督察组、信息接收组24小时待命,时刻准备,随时出征,提高工作效率;商丘市设立了三部举报电话,实行24小时无缝隙值守,并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报道,敞开大门,接受人民群众对环保问题的咨询、投诉意见和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的监督,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据商丘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对于群众举报的问题,有关部门不仅要完成整改,还要加强监管,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普遍排查,全面解决此类问题。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既治标又治本的目的,全面促进环境污染防治。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对交办案件落实不到位、行动不迅速、整改不彻底、追责不到位、查处行动不到位、不整改、假整改、应付整改、整改后群众不满意的,由纪检部门严格追查相关人员责任。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