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河南灵宝香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印发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 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江西林业科技推广提速提质提效 辽宁湿地总面积1916万亩 天津湿地保护率超59% 重庆全面推行“智慧林长”云平台应用 江西湿地保护率达62% 青海从十方面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陕西商洛严厉打击林区野外非法用火行为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时代的注脚:威立雅退出兰州供水项目 再突破——沃尔德斯成功中标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提标改造工程 东莞科瑞莱环保空调(东莞科瑞莱环保空调官网) 丙烯颜料环保吗(丙烯颜料环保吗对孩子无害吗) 丹阳市环保局(丹阳市环保局最新班子) 2016环保标志新规定(2016环保标志新规定解读) 不环保行为(不环保行为简笔画) 人造大理石环保吗(人造大理石和石英石哪个环保) e1级环保中纤板(e1级环保中纤板是什么材质) 中环环保股吧(中环环保股票)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基金报

文章来源:深交所、央视新闻

江西丰城:东江环保背后的猫鼠同盟

2016年11月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西省交办的第五十八项问题中,指出江西省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环境违法现象普遍,其中江西东江环保等企业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超出实际处置能力。一年半时间过去了,被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点名的这家企业整改得怎样了呢?来看记者调查。

东江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废物处置的上市企业,具备40多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江西省政府公布的整改时限是2017年4月底。在江西丰城东江环保公司的处置现场,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的整改措施都已经如期完成,目前企业运行正常,污染排放尤其是二恶英的控制水平在国内都是最高水平。

二恶英是一种毒性严重的脂溶性物质,一旦进入自然环境中很难自然降解消除。其毒性比人们常说的砒霜还要高900倍。对人类有强烈的致癌、致畸作用。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已将其列为人类一级致癌物。为了减少包括二恶英、二氧化硫等废气的排放,国家规范要求一燃室温度必须在850度以上,二燃室温度必须在1100度以上。

记者:如果低于850度会怎么样?

江西东江环保公司总经理 罗炎生:如果低于这个温度会产生二恶英。

但在调查中发现,在东江环保公司的运行记录中,尤其是在后半夜到凌晨的时间里,一燃室和二燃室经常低于850和1100度的温度要求。在运行记录中,记者还发现,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氯化氢等的浓度经常超标,甚至还通过旁路排放,也就是说废气不经处理,通过旁路的管道直接排放到大气环境中。

然而在企业的在线监控室,记者发现数据都是正常的,远远低于排放限制,为什么手工记载的各种超标数据在自动在线仪器上都是正常的呢?记者注意到从操作员的界面竟然可以直接打开参数设置,对监测废气的各种参数如量程、斜率等参数进行修改。

记者:斜率如果改了,(排放)数据是不是就改了。

江西东江环保公司在线车间负责人 蔡之瑞: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作为排污企业只能以操作员身份浏览监测数据,那么他们又是怎么进入到管理员这个界面的呢?记者让东江环保公司环保负责人拨通了第三方运维企业的电话,发现管理员的密码早已经交给了东江环保。

东江环保工作人员:管理员密码是多少?

第三方运维企业西克公司代理商:都是默认一个,没有变化。

东江环保工作人员:还是sick。

第三方运维企业西克公司代理商:对,你们要改一下。

国家环保督察办公室二处处长 邢长城:企业为了一时的经济利益,它为了减少治污成本,用这种虚假的数据来掩盖自己不正常运行的一个违法的事实,如果说直到督察进入时仍然存在这种情况来看,任凭企业这种虚假的数据长期蒙混过关,那不明显弄虚作假行为吗?

目前,江西丰城市已经要求企业停产整治,这家企业包括法人在内的多名责任人被江西丰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本台也会进一步就案件处理情况跟踪报道。

热点图文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傅涛带您重新认识环境产业!《听涛》第二季明日重磅来袭!
傅涛带您重新认识环境产业!《听涛》第二季明日重磅来袭!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