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拓安信获评陕西水协“优秀供应商” 龙源环保燃煤电厂协同处理污泥技术成果获评国际领先 连中三元 捷报频传——大禹节水慧图科技新疆公司市场开拓纪实 云南水投与中铁水利设计进一步商谈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市场化合作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破产企业环境污染法律责任谁承担? 张辰解读《“十四五”城市排水防涝体系建设行动计划》 陕西完善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江苏召开全省美国白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延庆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绿色防线” 山东滕州开展美国白蛾飞机防治 广西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与村级集体经济融合发展 甘肃陇南印发2022年林长制工作考核办法 福建晋江严抓松材线虫病防治 重庆印发《重庆市林长制督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广东多地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黑龙江佳木斯2022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完成 四川世行贷款项目顺利完成中期评估 湖南召开全省县域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调度会议 重庆启动2022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三江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 广东开启第二期“关注森林·聚焦生物多样性”植物科学画系列培训活动 山东德州督导核查禹城春季绿化提升工作 福建将乐四举措清理枯死松树 广东林长办评估珠海全面推行林长制情况 陕西宝鸡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初显 四川广元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培训会 四川阿坝州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山东临沂督导莒南自然保护地安全与管理工作 AB协助向Concho承购可再生能源 量子点光谱传感技术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示范推广 久吾高科与紫金矿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盐湖提锂“绿色新样板” 嘉戎技术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赛莱默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呈现解决全球水挑战取得的进展 《诺维信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白皮书重磅发布 深水海纳荣获2021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久吾高科与紫金矿业签署协议 将在新能源和环保业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合续环境新品发布:农村污水处理革命性产品——合续AA罐! 上海昊沧:疫情之下,ProSee污水厂模拟仿真云平台与同济师生互动不断 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成功中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持股份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推动公司融入“长江大保护” 双良商达:农村污水5.0版管理云平台新获8项软著 连续9年 赛诺荣获“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领跑企业” 博世科:湖南省难降解工业废水强化氧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立 22.89亿!中建二局实施首个EOD生态环境治理项目 江苏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访问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 湖北荆门全面推动林长制“落地开花” 河南方城特色林业产业闯出发展新路 四川泸州开展丛生竹培育与采伐技术培训 10起重点挂牌督办案件情况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拓安信获评陕西水协“优秀供应商”

来源:拓安信更新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2年年会暨城镇水务技术交流会”在西安铂菲朗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参加。

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以下简称陕西水协)为了提升供排水设备、设施、管网等产品营销服务,更好地满足陕西省水务行业产品需求,确保生产设备企业提供以诚实守信、质量可靠、技术先进、品牌过硬、服务优良的工艺产品。建立良好的市场供需和营销环境,搭建合作共赢供需服务平台。经严格审核评选,授予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并在此次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予以表彰,授牌、颁发荣誉证书。

拓安信能够获此殊荣,是陕西水协对拓安信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拓安信未来在陕西市场更高的鞭策与期许。拓安信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动力、以创造价值为宗旨” 持续为陕西省和全国水务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水务行业健康绿色发展,成为客户最值得安心信赖的合作伙伴!

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原深圳市拓安信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台电磁水表的诞生企业,是集ANSO安信®电磁水表、电磁流量计等漏损控制相关产品和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留仙洞总部基地,在东莞拥有30000㎡“安信物联网产业中心”,作为硬件研发与制造中心、大流量计量中心实验室、漏控实训基地、大数据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

深圳南山留仙洞总部基地

东莞“安信物联网产业中心”

拓安信以“让客户安心依赖”为宗旨,在全国多省市设立客户服务中心,打造“总部指挥调度+服务辐射全国”的安信服务一张网。以标准化、专业化、多元化、产品化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生命周期、全力以赴的服务。

拓安信以“成就每一滴水”为使命,通过硬件 + 软件 + 服务三位一体的主动漏损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水务行业减漏增收!

热点图文

拓安信获评陕西水协“优秀供应商”
拓安信获评陕西水协“优秀供应商”
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成功中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成功中标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连续14年获奖!北京建工环境喜获“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项!
连续14年获奖!北京建工环境喜获“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项!
中持荣膺“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中持荣膺“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2025年小目标,重庆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率98%↑
2025年小目标,重庆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率98%↑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薛涛评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计划1.3万亿产值背后机会与挑战
薛涛评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计划1.3万亿产值背后机会与挑战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