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北控水务首批两项技术产品面世 泉州国企上市实现“零”的突破 泉州水务集团和上市公司蠡湖股份签订投资协议 嘉戎技术荣获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清新环境子公司国润水务中标两个新项目 【政策帮享】 全国各地关于“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信息汇总 不用再找了,您想要的污泥高效应急处理技术在这里……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陕西省总林长调研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两项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河南七项举措防除松材线虫病 揭开植物世界“神秘面纱”人民网记者带你探 三北工程充盈“碳库”年均固碳5800万吨 辽宁八部门联合开展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三年攻坚行动 半月连敲两钟,长沙环保企业抢登创业板 餐厨+污泥+医废!近9亿遵义环保生态产业园EPC项目招标 《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来源:鹏凯环境更新时间:2022-04-29

4月27-28日,“环保人俱乐部第九期技术交流沙龙会暨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广东肇庆成功举办。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江有才,广东省博士博士后创新(肇庆)示范中心运营经理袁红伟,广东珑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教尚,鹏凯环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国彬等单位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考察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

在肇庆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碧海湾项目”)现场,鹏凯环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国彬就项目背景、工艺流程、处理效果作详细介绍。

该项目采用鹏凯圆ADRS技术及模块装配式建设方式。鹏凯圆ADRS技术具备卓越的脱氮除磷性能,在实现污水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总磷高标准去除的同时,能耗可降低1/5,建设周期可缩减1/4,项目占地可缩减1/3,投资节省20%。通过模块装配式建设方式,在生产基地预制完成后现场快速安装,有效解决土建工程生产效率低、工程质量参差不齐、安全隐患多、建设周期长等一系列问题,同时减少了施工扬尘噪音污染,避免了“邻避效应”。此外,鹏凯环境在技术设计、建设运营过程及原材料的回用上找准“节能降碳提质”的着力点,减少了污水管网的重复建设、运营过程中电耗和药耗、剩余污泥的产生以及污水厂建设运维和重置过程中的碳排放量,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技术交流沙龙会

随后,共建队伍一行赴鹏凯环境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智慧化工业4.0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自动化、智能化数控生产线,并就鹏凯圆ADRS技术及党建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国彬董事长就公司经营状况、生产基地建设情况、鹏凯圆ADRS技术亮点、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并系统阐述了公司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

他认为,就污水处理行业长远发展而言,“装配化”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之一,而鹏凯环境正朝着这个方向笃定前行,持续推进可复制、可大规模应用的标准化产品开发,以“工程设备化、设备标准化、运维智能化”三化理念系统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并着手开展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多业态协同发展等工作,希望以此来助推环保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共建队伍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鹏凯圆ADRS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及其在碧海湾项目上取得的良好效果,对鹏凯环境在推动环保技术革新突破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结合科技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鹏凯环境继续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推动产业升级,为我国水环境治理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有效措施。

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鹏凯环境作为装配式污水厂开创者及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互赢,同时诚邀业界同仁携手并肩,共同为行业发展以及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热点图文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考察鹏凯环境四会碧海湾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暨技术交流
薛涛评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计划1.3万亿产值背后机会与挑战
薛涛评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计划1.3万亿产值背后机会与挑战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实施方案来了:黑臭水体攻坚战要这样打
实施方案来了:黑臭水体攻坚战要这样打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苏伊士再获江苏常熟工业污水处理新项目 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伊士再获江苏常熟工业污水处理新项目 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欧洲最大的好氧颗粒污泥专用污水厂投产运行
欧洲最大的好氧颗粒污泥专用污水厂投产运行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如何安全运行与防护?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如何安全运行与防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