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深水海纳分公司取得齐齐哈尔市县级污水处理厂综合排名第一 总投资20亿元的环保高科技产业园落户襄汾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Procos生产Patyka的新型环保盒子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Ayush部的双古吉拉特邦活动的环保方式激励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星球 几十年后丹麦百万富翁用他的环保豪华游艇零件 HS2为Cubbington发布环保设计更新 使用环保与低成本的技术在欧洲寻找新矿物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为植物保护贡献中国智慧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联合贵州省检查三都县国储林项目 人民日报:我国全面查清森林草原湿地资源本底及生态状况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深水海纳聘任刘成寅为公司副总经理 养蚯蚓为何屡次成为“挡箭牌”,被中央督察戳穿? 江南水务2021年净利2.76亿同比增长13.29% 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在项目管理阶段的法律风险 精细服务助力传播“博鳌声音”——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气象服务侧记 辽宁:三部门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指数 河北省委督查小五台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云南高质高效发展花卉产业 福建戴云山保护区坚持“两严”保安全 湖南衡阳督导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 北京精准治理杨柳飞絮 广西两国有林场一季度任务完成良好 北京牡丹文化节七大展区牡丹盛放 江西分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北京市多部门开展“清风行动” 陕西西安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源头保护 安徽滁州创新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广东省公益林标识设计征集启动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4-28

4月中旬,今年首批栗喉蜂虎如期飞抵厦门市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开始筑巢繁殖和育雏。

福建省厦门市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于去年12月启动生态提升改造项目,并在今年4月初完成改造。改造项目包括对原有巢穴、洞窟进行冲洗回填,并参考金门地区栗喉蜂虎保护经验和鸟类专家意见,按砂土特定比例构筑悬崖状新巢区进行巢区“扩容”,同时修复1000平方米的水池,方便吸引蜂虫,为栗喉蜂虎提供充足食物。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栗喉蜂虎喉部是栗红色的,黑色的过眼纹,翅膀和背部是绿色的,尾翼是蓝色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们全身闪烁着金属般的艳丽光泽,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鸟之一。

栗喉蜂虎每年4月来厦门筑巢繁殖,9月左右返回东南亚过冬。本次科学改造为栗喉蜂虎休憩、捕食、繁殖和育雏提供了有力条件,今年预计能吸引300-400只栗喉蜂虎来此筑巢繁衍。

热点图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宁夏沙湖已成为鸟类乐园
宁夏沙湖已成为鸟类乐园
陕西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陕西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江西寻乌赎买林地改善东江源生态
江西寻乌赎买林地改善东江源生态
2022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广州市流花湖公园成了松鼠乐园
广州市流花湖公园成了松鼠乐园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