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为植物保护贡献中国智慧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联合贵州省检查三都县国储林项目 人民日报:我国全面查清森林草原湿地资源本底及生态状况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深水海纳聘任刘成寅为公司副总经理 养蚯蚓为何屡次成为“挡箭牌”,被中央督察戳穿? 江南水务2021年净利2.76亿同比增长13.29% 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在项目管理阶段的法律风险 精细服务助力传播“博鳌声音”——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气象服务侧记 辽宁:三部门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指数 河北省委督查小五台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云南高质高效发展花卉产业 福建戴云山保护区坚持“两严”保安全 湖南衡阳督导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 北京精准治理杨柳飞絮 广西两国有林场一季度任务完成良好 北京牡丹文化节七大展区牡丹盛放 江西分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北京市多部门开展“清风行动” 陕西西安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源头保护 安徽滁州创新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广东省公益林标识设计征集启动 湖南怀化与中林集团合作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 福建将乐:“植”此青绿“碳”新路 云南省普洱市景东管护局织密森林防火网 《广东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印发 财政部PPP中心约稿薛涛:全面污水垃圾PPP万亿空间和优化建议 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企业“艾布鲁”成功上市!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九江森林博物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院士专家研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及长臂猿保护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提升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表扬名单 全国种草改良落地上图线上培训会召开 国家林草局总结表扬2021年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福建永安世界地球日开展认捐一棵树活动 国家林草局向全球推介中国林草植物新品种 碧水源膜技术为北京地下水位回升立大功 清研环境刘淑杰上市感言:感恩、笃定、坚韧、前行...... 专家解读 | 王家卓:为何不应盲目提高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 江苏省环保集团大股东汇鸿集团:转让其未出资股权 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乡宁:部门合作推进地质灾害预警预报服务 广州: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 甘肃:进一步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黑碳农业与生活源排放影响及评估项目结题 谷城:深入樱桃基地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7

在家进行出色的锻炼并不意味着您需要大量重型设备甚至指定的健身房空间,您只需要合适的工具即可。选择可以让您获得有氧运动、阻力和恢复相结合的装备是实现有效锻炼的全部必要条件,即使它是在您的客厅里。作为奖励,您还可以在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或可以加起来的团体课程上节省金钱和时间。

在地球月期间,囤积新设备可能会对环境造成浪费。然而,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采用可持续的、可回收的材料和环保的生产实践,以确保他们的产品对地球友好。例如,通常由 PVC 制成的标准瑜伽垫对人类和地球都有害。它们不仅会排放对人和宠物有毒的化学物质,而且 PVC 垫还会堵塞垃圾填埋场,因为这种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需要数千年才能分解。选择由回收材料或全天然可生物降解物质(如软木)制成的垫子可以让一切变得不同。

准备好(可持续地)出汗了吗?这些环保健身房必备品,包括重量、阻力带,甚至耳机,都低于 100 美元,对地球有益。

这条跳绳可能看起来很贵,但带有 0.5 磅的加重手柄和可调节、可更换的绳索,非常值得。除了加重外,手柄还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适用于有氧运动和 HIIT。如果您想进一步加强锻炼,每根绳索均由回收钢制成,并配有额外的 2.5 磅手柄。

这些纯素皮革拳击手套的醒目外观和鲜艳的颜色会让您有锻炼的心情。由女性为女性拳击手设计,与中性手套不同,它们具有更窄的形状、优质的衬里和填充物,可在您刺拳时更好地贴合和控制。

很难相信你可以只用一个乐队来完成整个锻炼,但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阻力组会让你立刻出汗。三个频段的包提供不同的强度级别,因此您可以调整阻力级别。将它与您的下一次举重课程结合起来,以真正提高赌注。此外,织物材料在皮肤上更舒适,是标准塑料带的环保替代品。

热点图文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