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荣获自治区级“自然学校”称号 国家植物园来了!在这里能做啥? 贵州: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增长点”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岩溶地区石漠化年度监测 首批国家公园设立半年 五个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取得新进展 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召开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江苏将引入碳排放权有偿分配 深水春风龙江绿 海纳创优捷报传 我国今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提至85% 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农村人口54% 厦门市水务中心揭牌营运 全市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增添新力量 2.88亿昆明阳宗海瑶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农村环保第一股艾布鲁周二上市 山西出台30条生态环境政策 青岛:发布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叫应实施细则 平凉中卫固原三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 小麦赤霉病防治进入关键期 安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助精准防控 楚雄:建立完善人工影响天气多元投入机制 曲靖:部署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永丰: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枣阳:三部门联合开展非煤矿山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延安:举办防灾减灾劳动与技能竞赛 宁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安丘:深入大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服务 内蒙古:摸清气象灾害底数 大方:联合能源应急部门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江淮粮仓的“气象密码”——安徽省气象局多项农业气象科技转化应用成果丰硕 甘肃:防御低温冻害守护果树平安 甘肃:多部门合作发挥优势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 青海:开展飞机增雨缓和旱情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开展退耕还林摸底工作 吉林通化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广东南雄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湖南召开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西一季度林业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浙江绍兴松材线虫病防控“百日攻坚”见成效 重庆认定首批13家市级森林康养基地 福建晋江林业园林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湖南常德暗访督查春季森林防火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5

根据美国运通Trendex的报告,印度人希望通过优先购买可持续产品和为当地企业做出贡献,从而对地球产生影响。

87%的印度受访者总是或经常购买可持续产品,97%的受访者有兴趣将钱花在对当地企业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商品上,这一比例在所有其他接受调查的国家中最高。

该调查进一步显示,98%的印度受访者希望将钱花在有助于在全球建立低碳社区的项目上。97%的人认为所有产品都应该是环保的,而96%的人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会考虑对地球的影响。

令人鼓舞的是,92%的接受调查的印度成年人愿意为可持续产品支付溢价,因为他们对可持续产品的好处的认识不断提高。对于接受调查的43%的印度成年人来说,增加产品可用性和更好地了解产品的好处是未来购买可持续产品的关键动力,而对于37%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好的价格点。

马诺伊·阿德拉哈,美国运通银行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印度客户正在做出有意识的决定并改变他们的购买模式,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从而为当地企业做出贡献,并对地球产生积极影响。自从大流行袭击了世界对全世界数百万人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人们越来越关注他们所做的购买以及将为子孙后代创造的影响。”

主要见解:

回馈环境:98%的接受调查的印度人希望公司能够更轻松地减少他们的碳足迹,而97%的接受调查的印度人将更加忠诚于致力于解决环境问题的公司/品牌.

偏爱可持续产品:92%的受访印度成年人愿意为可持续产品支付溢价,94%愿意为可持续产品支付溢价的印度成年人表示,他们会为可持续产品支付至少10%的费用,而29%的人愿意准备为可持续产品多付50%,其中23%甚至高于50%。就类别而言,96%的受访印度人表示,他们在2022年的目标之一是在购买衣服、科技产品、饮食和旅行时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其中86%的人已经开始购买二手商品或寄售零售商而不是购买新物品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决定去哪里用餐时,

支持可持续产品:大约97%的受访印度人愿意在采取行动减少气候变化影响的公司购买更多商品,并且更有可能信任致力于解决环境问题的品牌。

对可持续问题的认识:在过去的一年中,接受调查的印度成年人更加关注各种可持续发展主题,其中空气污染(96%)和回收、可再生能源和气候行动(95%)获得了最大的兴趣。

Z世代/千禧一代更注重可持续发展:在接受调查的Z世代/千禧一代受访者中,57%的受访者今年更有可能计划购买可持续产品,以帮助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接受调查的Z世代/千禧一代印度人中,72%的人更有可能与孩子谈论环境问题。

热点图文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