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荣获自治区级“自然学校”称号 国家植物园来了!在这里能做啥? 贵州: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增长点”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岩溶地区石漠化年度监测 首批国家公园设立半年 五个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取得新进展 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召开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江苏将引入碳排放权有偿分配 深水春风龙江绿 海纳创优捷报传 我国今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提至85% 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农村人口54% 厦门市水务中心揭牌营运 全市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增添新力量 2.88亿昆明阳宗海瑶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农村环保第一股艾布鲁周二上市 山西出台30条生态环境政策 青岛:发布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叫应实施细则 平凉中卫固原三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 小麦赤霉病防治进入关键期 安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助精准防控 楚雄:建立完善人工影响天气多元投入机制 曲靖:部署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永丰: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枣阳:三部门联合开展非煤矿山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延安:举办防灾减灾劳动与技能竞赛 宁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安丘:深入大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服务 内蒙古:摸清气象灾害底数 大方:联合能源应急部门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江淮粮仓的“气象密码”——安徽省气象局多项农业气象科技转化应用成果丰硕 甘肃:防御低温冻害守护果树平安 甘肃:多部门合作发挥优势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 青海:开展飞机增雨缓和旱情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开展退耕还林摸底工作 吉林通化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广东南雄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湖南召开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西一季度林业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浙江绍兴松材线虫病防控“百日攻坚”见成效 重庆认定首批13家市级森林康养基地 福建晋江林业园林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湖南常德暗访督查春季森林防火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获陕西科技进步奖 湖北神农架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河北秦皇岛3处候鸟栖息地有望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甘肃庆阳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启动 EOD项目申报入库及实施流程简析 中持股份中标约1.16亿元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那吉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PC)项目 水发集团联合21家环保企业成立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省级环保平台再取重要进展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5

这个地球月,我们很多人都在思考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建筑,以及如何使它们变得更可持续和更节能。

作为我省的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商,曼尼托巴水电公司在这些方面考虑了很多,因此当需要在 Portage Ave. 建设新的市中心总部时,省政府公司寻求创新的绿色建筑方法,以及思考建筑视觉和工程功能之间的协作联系的新方式。

Manitoba Hydro Place 由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Kuwabara Payne McKenna Blumberg Architects (KPMB) 设计,是一座 690,000 平方英尺、22 层高的办公大楼,于 2009 年开业。这座屡获殊荣的建筑的最初使命不仅仅是出于需求为了使其建设和运营更加环保,同时也希望为员工创造一个功能齐全、舒适、健康,而且,是的,美丽的空间。

“这是加拿大第一座获得白金 LEED 认证的大型办公大楼,”工程师 Mark Pauls 说。(LEED - 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 - 是全球范围内使用的绿色建筑评级计划。)当您考虑在极端气候下建造节能结构的挑战时,这一成就更加显着。“我们得到了最糟糕的结果,”保罗斯兴高采烈地评论道。“我们有最冷的冬天和最热的夏天。”

除了高达 70 度的温度范围外,我们还有大量的日照时间和强大的南风,有助于加热、冷却和通风。Hydro Place 的诀窍是适应我们的气候,而不是与之对抗。

不过,能源效率并不是一切。Pauls 拥有气候工程硕士学位,在设计和建造过程中担任调试工程师,现在是 Manitoba Hydro 的建筑能源管理工程师。“能源是 LEED 评级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解释道。“你可以为节能建筑获得很多分数,但这还不足以获得白金认证。要获得这一点,你必须从整体上看待可持续性。

“LEED 可持续性评级系统的一个重要部分是用户舒适度,”他说。“这对项目来说也很关键。你会因为有很好的热控制而获得高分——它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你会因为空气质量而获得高分——这在过去几年中是非常关键的.

“我们建造供人类居住的建筑物,”保罗斯指出。“最节能的建筑将是一个密封的无窗盒子。”但是谁愿意在那里工作呢?

在设计过程中,KPMB 与当地公司 Smith Carter Architects & Engineers(现为 Architecture49 的一部分)以及一个由工程师和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合作。KPMB 建筑师从一开始就与团队合作,将整体设计与满足 Hydro 雄心勃勃的绿色建筑计划所需的功能相结合。

“合作过程对于实现与 Manitoba Hydro Place 的最终目标非常重要,”Pauls 认为。

自罗马时代以来,某种办公楼就已经存在。现代办公大楼源于 19 世纪后期的形式遵循功能的建筑发展,后来转变为 20 世纪的企业摩天大楼。几十年来,办公室设计专注于效率和生产力,趋向于狭窄的小隔间或宽敞的开放式地板,员工工作的地方有桌子网格,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公司层级中脱颖而出,也许会得到一个有门的漂亮办公室和一个视图。

最近,设计通过激发创造力、鼓励联系和协作、减轻压力以及增强身心健康来提高员工满意度的方式得到了更多关注。

例如,在 Manitoba Hydro Place,双层玻璃立面让光线倾泻而入。由敏感的生物动力系统管理,这种结构围护结构降低了冬季的供暖成本和夏季的制冷成本。但自然阳光对员工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能量助推器,尤其是与闪烁的头顶荧光灯相比。

该建筑的六层“瀑布”也体现了保罗所说的“建筑和工程意图的协调”。这种水帘在冬天加湿空气,在夏天除湿。听和看也很舒缓和美丽。

与许多密封的办公楼相比,Hydro Place 的设计带来了持续的新鲜空气供应,这在大流行病中变得更加重要。“在 Manitoba Hydro Place,我们没有空气再循环,”Pauls 说。“这是一种气流路径——它进来、吸入、呼出,然后从建筑物的北端射出。”

即使是一个简单的东西,例如实际打开的窗户,也会对建筑物的用户产生重大影响。“当涉及到建筑物时,最强大的工程心理学原理之一就是‘宽恕因素’,”Pauls 解释道。大多数办公楼不会对居住者的环境产生任何影响。

“他们没有要调节的恒温器、要打开的风扇、要打开或关闭的加热器。你只需说,‘不,我们会处理它。我们将提供这样的设置适合你。

“而且,当然,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他们有不同的偏好。如果你有一套标准的舒适条件,你会有 20% 到 30% 的人会感到不舒服。宽恕因素为居住者提供了调整的手段. 在Hydro Place,他们可以调整通风口的气流,他们可以打开和关闭窗户,打开和关闭百叶窗。

“如果他们有更多的自主权,人们会感觉更舒服。”

对 Pauls 来说,另一件真正重要的事情是能够通过建筑物的室内“冬季花园”和屋顶露台与自然环境联系起来。一个土著员工团体已开始在其中一个屋顶花园种植“三姐妹”——玉米、豆类和南瓜——以及香茅、鼠尾草和其他礼仪植物。“它为建筑增加了一个有趣的程序元素,”保罗斯建议道。这些自然元素确实降低了能源成本,“但这不仅仅是关于能源的可持续性。它更多地是关于人类、文化的可持续性。”

热点图文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喜科:数字孪生在海内外运维管理中的真实应用
喜科:数字孪生在海内外运维管理中的真实应用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河南叶县:艾草种植趟出“富民路”
河南叶县:艾草种植趟出“富民路”
中车环境获2021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并喜提牌匾、证书
中车环境获2021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并喜提牌匾、证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