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荣获自治区级“自然学校”称号 国家植物园来了!在这里能做啥? 贵州: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增长点”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岩溶地区石漠化年度监测 首批国家公园设立半年 五个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取得新进展 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召开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江苏将引入碳排放权有偿分配 深水春风龙江绿 海纳创优捷报传 我国今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提至85% 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农村人口54% 厦门市水务中心揭牌营运 全市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增添新力量 2.88亿昆明阳宗海瑶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农村环保第一股艾布鲁周二上市 山西出台30条生态环境政策 青岛:发布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叫应实施细则 平凉中卫固原三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 小麦赤霉病防治进入关键期 安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助精准防控 楚雄:建立完善人工影响天气多元投入机制 曲靖:部署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永丰: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枣阳:三部门联合开展非煤矿山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延安:举办防灾减灾劳动与技能竞赛 宁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安丘:深入大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服务 内蒙古:摸清气象灾害底数 大方:联合能源应急部门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江淮粮仓的“气象密码”——安徽省气象局多项农业气象科技转化应用成果丰硕 甘肃:防御低温冻害守护果树平安 甘肃:多部门合作发挥优势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 青海:开展飞机增雨缓和旱情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开展退耕还林摸底工作 吉林通化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广东南雄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湖南召开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西一季度林业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浙江绍兴松材线虫病防控“百日攻坚”见成效 重庆认定首批13家市级森林康养基地 福建晋江林业园林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湖南常德暗访督查春季森林防火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获陕西科技进步奖 湖北神农架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河北秦皇岛3处候鸟栖息地有望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甘肃庆阳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启动 EOD项目申报入库及实施流程简析 中持股份中标约1.16亿元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那吉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PC)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5

富豪酒店集团(或“集团”,股票代码 78)今天宣布通过 MetaGreen 进入虚拟世界,该项目旨在开发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 The Sandbox 中的“LAND”主题情节,这是一个领先的去中心化游戏虚拟世界,也是 Animoca Brands 的子公司。作为 Mega City 2 中的房地产 LAND NFT,MetaGreen 将成为 Sandbox 的第一个绿色大都市,并代表一个令人兴奋的生态系统,将积极利用区块链、代币化、GameFi、play-to-earn 和 NFT。MetaGreen 计划于2022 年 10 月完工,旨在促进环保选择并培育可持续社区以支持循环经济。

富豪酒店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Poman Lo女士解释说:“可持续发展和技术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集团 DNA 的核心,并热情地融入了我们的企业计划和战略投资。Web3 和 metaverse 技术不会MetaGreen 是一个由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渐进式绿色运动,以激发脱碳和行为消费者和商业社区的变化。”

“元界、区块链和 NFT 将继续存在,我们对 The Sandbox 的投资使 Regal Hotels 成为世界上第一批在互联网的下一次迭代中发挥大胆和领导作用的酒店集团。MetaGreen 项目致力于激发,通过动员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组成的绿色生态系统来教育和促进更可持续的未来,他们将与我们共同创造这条通往碳净零的道路,因为我们利用了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和沉浸式新媒体。”该集团敏锐地意识到工作量证明协议对环境的影响,这促使 MetaGreen 与沙盒合作的谨慎决定,因为它目前迁移到生态友好的 Polygon 区块链及其碳抵消承诺。作为集团自身承诺的一部分,

MetaGreen 代表了集团的三大显着优势。首先是富豪酒店长期以来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以提升客户体验,例如 2001 年www.regalhotel.com成为香港首家提供在线客房预订的酒店网站,或 2014 年富荟成为首家酒店城市品牌利用移动钥匙技术。其次,本集团继续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和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计划的持久承诺。2010年,富荟湾仔成为香港的第一家碳中和酒店。该集团还通过将其环境价值扩展到元界,寻求与具有环保意识的新一代建立联系。最后的竞争优势是集团良好的协作网络。MetaGreen 已拥有庞大的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网络,包括恒生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科大商学院)和大华银行,这些合作伙伴均已确认参与并提供支持。

恒生银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戴安娜·塞萨尔女士, 说:“我们很高兴成为富有远见的 MetaGreen 项目的一部分。这一创新概念与恒生成为本地银行业领先 ESG 推动者的强烈愿望产生了共鸣。我们打算到 2030 年在我们的运营中实现碳中和,并支持我们的客户向低碳经济转型。提高认识、激励年轻人和鼓励他们掌握自己的未来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恒生在 MetaGreen 的存在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场所。世行鼓励加强社区合作,特别是年轻人之间的合作,以解决重大的 ESG 问题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挑战,并以建设更环保的明天为愿景。”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谭嘉仁教授表示:“元界被誉为互联网的新前沿,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行业合作伙伴的一份子,并通过 MetaGreen 平台探索可持续发展教育、商业和元界,旨在利用元界的身临其境的体验,为商业教育开辟新的可能性,为香港的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大华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叶嘉欣女士表示:“可持续发展现在是当务之急,社区利益相关者共同改变商业实践和生活方式,以实现更大的利益。作为亚洲领先的金融机构, 大华银行认真对待我们打造可持续未来的责任。我们努力将重点放在帮助企业负责任地发展、将消费者财富引导到可持续投资以及促进社会包容性和环境福祉上。我们很高兴与富豪酒店集团合作,从艺术和文化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我们在 MetaGreen 上的合作为艺术和技术融合为一体提供了绝佳机会。通过这个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可以探索艺术品,并在这个快节奏的数字世界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虚拟艺术活动。"

除了上述战略合作伙伴,MetaGreen 很高兴 City Super Group 成为我们的可持续零售合作伙伴。City Super总裁Thomas Woo先生表示:“City Super集团以‘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生活。我们很高兴与富豪酒店强强联手。集团,使我们能够在 MetaGreen 中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创造真正创新的环保体验,MetaGreen 是 The Sandbox metaverse 中的第一个绿色大都市。”

富豪酒店已经购买了所谓的“庄园”或一组单独的土地合并成一个更大的地块,这将是 Mega City 2 中的一个绿色虚拟区,也是 The Sandbox 中第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大都市。目前,MetaGreen 虚拟庄园共有六个独特的互动区域:

富豪酒店的绿色酒店和住宅将展示最新的可持续房地产技术创新,并在全球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促进金融包容性,该集团最初将以 NFT 形式出售约 100 个单位;

MetaGreen 会议中心——作为 The Sandbox 的第一个 MICE(会议、奖励、会议和展览)设施,将举办与 ESG 相关的可持续发展会议,展示 Metaverse 中的下一代互动企业活动;

MetaGreen Mall – 第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元界购物中心,将迎合香港消费者更喜欢虚拟购物而不是传统实体商场,同时提供身临其境和创意的O2O体验;

艺术公园——一个绿色艺术画廊,将作为艺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平台;

MetaGreen Academy – 首个以虚拟世界为基础的中学绿色课程,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发,是菩提爱基金会的一项非盈利计划,该基金会是由Poman Lo女士于 2013 年创立的第 88 节慈善机构;和

虚拟生态旅行——一个促进生物多样性和线上到线下生态农业的虚拟世界生物圈。

可访问性和包容性是 MetaGreen 的核心元素,因为 The Sandbox 只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其方法与传统电脑游戏非常相似。富豪酒店针对从 X 世代到 Z 世代的每一个人以及所有性别、种族、宗教和职业的人,将大约三分之二的香港人口,即 500 万的用户群视为潜在的 MetaGreen 网民。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MetaGreen 将公布有关其开创性的脱碳盈利模式的更多细节,并继续邀请更多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分享他们建立更环保明天的愿景和意图。

热点图文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喜科:数字孪生在海内外运维管理中的真实应用
喜科:数字孪生在海内外运维管理中的真实应用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河南叶县:艾草种植趟出“富民路”
河南叶县:艾草种植趟出“富民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