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荣获自治区级“自然学校”称号 国家植物园来了!在这里能做啥? 贵州: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增长点”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岩溶地区石漠化年度监测 首批国家公园设立半年 五个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取得新进展 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召开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江苏将引入碳排放权有偿分配 深水春风龙江绿 海纳创优捷报传 我国今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提至85% 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农村人口54% 厦门市水务中心揭牌营运 全市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增添新力量 2.88亿昆明阳宗海瑶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农村环保第一股艾布鲁周二上市 山西出台30条生态环境政策 青岛:发布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叫应实施细则 平凉中卫固原三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 小麦赤霉病防治进入关键期 安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助精准防控 楚雄:建立完善人工影响天气多元投入机制 曲靖:部署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永丰: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枣阳:三部门联合开展非煤矿山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延安:举办防灾减灾劳动与技能竞赛 宁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安丘:深入大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服务 内蒙古:摸清气象灾害底数 大方:联合能源应急部门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江淮粮仓的“气象密码”——安徽省气象局多项农业气象科技转化应用成果丰硕 甘肃:防御低温冻害守护果树平安 甘肃:多部门合作发挥优势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 青海:开展飞机增雨缓和旱情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开展退耕还林摸底工作 吉林通化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广东南雄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湖南召开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西一季度林业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浙江绍兴松材线虫病防控“百日攻坚”见成效 重庆认定首批13家市级森林康养基地 福建晋江林业园林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湖南常德暗访督查春季森林防火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获陕西科技进步奖 湖北神农架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河北秦皇岛3处候鸟栖息地有望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5

哈马德国际机场(HIA) 宣布了一项新举措,以履行其对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的长期承诺。为实现零垃圾填埋,机场已开始将园林绿化中的绿色废物回收成堆肥,然后将肥料回收到机场的绿地中,并将剩余物提供给其他当地实体。

目前,机场每年产生近 4,000 吨有机堆肥,在此过程中机场将减少合成化学肥料的使用。

HIA 设施管理副总裁 Michael McMillan 说

“在我们年轻的历史中,我们一直在展示我们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从提高碳效率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管理废水——自成立以来,可持续性一直处于我们工作的最前沿。作为 SKYTRAX 2022 年世界最佳机场的有力竞争者,这一举措是实现我们的目标和巩固我们作为航空业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地位的又一里程碑。”

可持续机场

作为卡塔尔 2030 年国家愿景的一部分,该机场自 2014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各种可持续发展目标。最近的零垃圾填埋目标是在与卡塔尔市政部达成的谅解备忘录 (MoU) 之后实现的,以使机场的废物管理系统现代化。

HIA 的目标更远,努力实现其废物处理和回收的完全可持续发展。值得注意的是,HIA 已在其 Oryx 机场酒店投资了可持续功能,将所有塑料水瓶替换为环保替代品,用竹制钥匙卡代替塑料钥匙卡,并在所有印刷中使用再生纸。

机场的废水管理战略还采用了其他可持续发展举措,将污水引导至专门的处理厂,然后将其重新用于灌溉机场景观。该处理厂在过去八年中处理了 HIA 100% 的废水,零排放到波斯湾,从 2019 年到 2020 年,饮用水消耗量减少了 19.25%。

HIA 的最终目标是消除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谅解备忘录的重点是开发综合废物分离系统,安全运输和回收废物。

其他举措

在 2014 年承诺到 2030 年将每个交通单位的碳效率提高 30% 之后,该机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经持续减少,最近获得了国际机场理事会机场碳认证计划的 3 级认证。

卡塔尔政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不足为奇。这个海湾国家经常在污染最严重的国家名单中名列前茅。健康影响研究所 2020 年全球空气报告发现,卡塔尔每立方米空气中含有超过 76 微克的细颗粒物污染,使其成为中东和北非污染最严重的国家。

热点图文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泓济环保:高含盐废水优质解决方案—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