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九江森林博物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院士专家研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及长臂猿保护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提升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表扬名单 全国种草改良落地上图线上培训会召开 国家林草局总结表扬2021年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福建永安世界地球日开展认捐一棵树活动 国家林草局向全球推介中国林草植物新品种 碧水源膜技术为北京地下水位回升立大功 清研环境刘淑杰上市感言:感恩、笃定、坚韧、前行...... 专家解读 | 王家卓:为何不应盲目提高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 江苏省环保集团大股东汇鸿集团:转让其未出资股权 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乡宁:部门合作推进地质灾害预警预报服务 广州: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 甘肃:进一步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黑碳农业与生活源排放影响及评估项目结题 谷城:深入樱桃基地调研气象服务需求 中国气象局温室气体及碳中和监测评估中心云南分中心成立 毕节:持续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能力 宁夏:晚霜冻害指标研究获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支持 WIGOS区域中心(北京)指导二区协数据质量改进 来宾:打造甘蔗气象服务示范村 2022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提出提升粮食安全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十余省份出现大到暴雨 气象部门提前预警部门联动积极应对 安远: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陇南:副市长要求提升气象灾害防御水平 江西遂川稳步推进碳汇开发 河北木兰林场四到位落实护林防火 北京多举措保障“五一”假期游园防疫安全 北京昌平全力推进园林绿化投资“开门红” 广东部署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 浙江常山多举措推进油茶抚育改造 广西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部门间联动机制正式运行 湖南省发布2022年第1号总林长令 湖南新化落实防汛抢险木材储备工作 《陕西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预案》通过评审 四川阿坝州强化技术支撑做实做细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 福建建宁落实“四防”机制守护闽江源安全 山东省政府+水发集团,山东省环保集团将这样组建 4家环境检测机构被查处...全部停业整顿! 从“污染”到“蔚蓝” 一张地图串联起中国污染治理变迁 连中三标!中节能铁汉市场开拓稳中有进 全媒体采访团、督察团实地考察白银市重点项目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 《中国环境报》访薛涛:污水处理费能覆盖成本吗?县级以上城市缺口4000万元-6000万元/日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财报网更新时间:2022-04-27

不久前,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厦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东方园林、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之后,双方主要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方园林副总裁贾莹,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中铁海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桐林等人就双方情况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是中国铁建总部职能的延伸,代表中国铁建负责福建区域内工程总承包、投融资项目承揽和在建项目监管等。

东方园林以生态产业服务宜居城市,以环保业务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只为让山更绿水更清,持续提升人们幸福生活指数。

未来,双方将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具体工作方向包括矿山生态修复、生态环境治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领域。双方还将在有效利用自身资源的基础上,全面发挥各自优势,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在之后的工作中,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将会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双向共赢!创造“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利益共享”的新局面!双方也将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热点图文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苏伊士与思路大吉成立合作公司 推出定制化智慧水务服务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