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连中三标!中节能铁汉市场开拓稳中有进 全媒体采访团、督察团实地考察白银市重点项目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 《中国环境报》访薛涛:污水处理费能覆盖成本吗?县级以上城市缺口4000万元-6000万元/日 印度人优先考虑在可持续产品上的支出 在这个世界地球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调查显示餐馆必须注意可持续性的要求 多哈的HIA在零垃圾填埋场的野心中发起新的环境倡议 拉各西亚人呼吁采取行动拯救地球 巴林的NBB与环境保护计划步入正轨 富豪酒店集团携The Sandbox首个绿色都市MetaGreen进军元界 Manitoba Hydro Place不仅对公用事业的能源账单很友好而且对在那里工作的人来说也很舒服 音乐产业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Bee and Honey通过虚拟活动推广低碳环保旅游产品 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荣获自治区级“自然学校”称号 国家植物园来了!在这里能做啥? 贵州: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增长点”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岩溶地区石漠化年度监测 首批国家公园设立半年 五个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取得新进展 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专班召开专题工作扩大会议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两个兰花新物种 江苏将引入碳排放权有偿分配 深水春风龙江绿 海纳创优捷报传 我国今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提至85% 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农村人口54% 厦门市水务中心揭牌营运 全市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增添新力量 2.88亿昆明阳宗海瑶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农村环保第一股艾布鲁周二上市 山西出台30条生态环境政策 青岛:发布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叫应实施细则 平凉中卫固原三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 小麦赤霉病防治进入关键期 安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助精准防控 楚雄:建立完善人工影响天气多元投入机制 曲靖:部署气象“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 永丰: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枣阳:三部门联合开展非煤矿山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延安:举办防灾减灾劳动与技能竞赛 宁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安丘:深入大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服务 内蒙古:摸清气象灾害底数 大方:联合能源应急部门进行防雷安全检查 江淮粮仓的“气象密码”——安徽省气象局多项农业气象科技转化应用成果丰硕 甘肃:防御低温冻害守护果树平安 甘肃:多部门合作发挥优势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 青海:开展飞机增雨缓和旱情助力春耕生产 四川开展退耕还林摸底工作 吉林通化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广东南雄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湖南召开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 广西一季度林业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福建全面推进国有林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 浙江绍兴松材线虫病防控“百日攻坚”见成效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连中三标!中节能铁汉市场开拓稳中有进

来源:中节能铁汉更新时间:2022-04-26

今年以来,中节能铁汉临时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狠抓经营,千方百计抢占市场,4月市场拓展喜讯连连。

中节能铁汉牵头中标四川省泸州市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及生态价值实现项目

近日,中节能铁汉与下属全资子公司铁汉环保联合中标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洗网滩片区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及生态价值实现项目一期工程。

该项目为2021年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重点支持项目,是中节能铁汉继中标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项目后再度中标的赤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项目建设范围包括洗网滩片区控源截污工程、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赤水河水质,改善赤水河洗网滩段的生态环境,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还原传承酱油酿造古法技艺所需的原生态环境,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和赤水河流域生态、产业、功能相互交融的治理目标。

中节能铁汉中标广东省江门市鹤城三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截污管网工程

近日,中节能铁汉与下属全资子公司铁汉环保联合中标广东省江门市鹤山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鹤城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鹤城三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截污管网工程。

该项目位于鹤山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鹤城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工程,截污管网工程,排洪渠疏通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鹤城三区水生态环境,助力地方政府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

中节能铁中标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近日,中节能铁汉下属全资子公司铁汉建设牵头中标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是掇刀区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也是该区首个“评定分离”招投标项目。业主单位在本次定标过程中,根据投标人的项目经验、资质荣誉、团队实力等综合优势,最终确定铁汉建设为中标单位。

该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对现有日处理1万吨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技术提升改造,同时新建日处理工业园区1万吨污水的处理设施,配套改造全厂污泥脱水系统,部分新建单体配套的除臭系统设施等。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改善周围水体环境,对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实现生态平衡具有重要作用。

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中节能铁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高擎市场开发战旗 冲锋号角不停歇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锚定目标 乘势而上全力开创公司市场开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热点图文

世界地球日,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与多方共论“双碳愿景下MBR技术发展的困境与破局”
世界地球日,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与多方共论“双碳愿景下MBR技术发展的困境与破局”
山西古县:第十五届
山西古县:第十五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强强联合丨建工修复与新农创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丨建工修复与新农创签署合作协议
天健创新参与编写的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天健创新参与编写的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