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一级A→地表准IV类!西安第九污水厂一、二期提标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生态环境部通报陕西环保集团“COD去除剂”投加案 湖北宜昌警方向林业部门移交6株野生兰草 石家庄植物园举办郁金香文化节 北京开展春季文明游园执法行动 广西8名乡土人才获聘第三批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安徽亳州三大行动保护林业资源 广东惠州首个森林政策性保险获得赔付 福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甘肃天水常态化深入落实林长制 湖南多地防治马尾松毛虫 新修订《甘肃省草原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安徽亳州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洛阳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 厚植秦东大地绿色底色 新疆召开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 福建德化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西高平为70棵一级古树名木提供350万元风险保障 广西草原植被恢复费收费标准正式实行 四川丹棱让兰花重回野外山林 浙江淳安:废弃芒秆上育出赤松茸 云南永仁应用信息化技术保护森林资源 北京首家园林绿化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山东“林业保护发展云讲堂”开讲 陕西咸阳林长制推动经济生态双赢 战略南移,三化引领!中持股份持续护航长江大保护 证监会发布包括《碳金融产品》四项金融行业标准,定义各类碳金融产品 金达莱助力南昌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中国天楹: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 中国天楹、三峡建工等四方合作,全面拓展“重力储能+新能源”项目 2022年中南监测区林草湿调查监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青海:“合力”守“水塔”,生态护长流 鼓槌石斛良种获得林木良种证书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质量定位观测研究报告2020》出版 内蒙古大兴安岭绰尔森工开展兴安落叶松枝条水培实验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研究推进三北工程退化林修复 蔡奇、陈吉宁共同签发北京市2022年第1号总河长令 深水海纳集约化利用污水处理厂用地 提升区域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太和水环境:水清湖晏东安湖,魅力人文成都城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杭州:成立大城市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辽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安仁:气象服务让早稻育秧“风雨无忧” 湖北仙桃积极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云南峨山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调查 四川累计25人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联合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来源:中国经济网更新时间:2022-04-23

今日,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研环境”,301288.SZ)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截至收盘,清研环境报38.19元,涨幅100.05%,成交额5.32亿元,换手率74.90%,振幅98.27%,总市值41.25亿元。

清研环境是专注于快速生化污水处理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以建设领先的高端环保装备研发推广服务平台为目标,面向污水处理领域应用难题,向客户提供污水处理工艺包及相关服务,致力于成为水处理创新技术装备化变革的引领者。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日,清研环境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刘淑杰。刘淑杰直接持有公司18.13%的股权,同时刘淑杰持有迦之南投资100%股权,另外刘淑杰担任根深投资和行之投资两个平台的普通合伙人,通过迦之南投资、根深投资和行之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9.49%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总股本37.62%的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清研环境于2021年12月10日首发申请过会。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70次审议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请发行人结合RPIR技术与传统主流技术的异同、RPIR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发展前景、发行人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情况,说明:(1)发行人业务是否具备成长性;(2)相关风险是否已经充分披露。请保荐人发表明确意见。

2.报告期内,发行人共存在三项未取得工程设计或施工资质即承揽建筑工程的水处理工程服务业务。请发行人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说明:(1)上述资质欠缺是否会对水处理工程服务业务合同的有效性造成影响;(2)是否会对发行人收取合同价款造成影响。请保荐人发表明确意见。

3.请发行人说明:(1)报告期水处理工程服务业务收入确认的具体方法在新收入准则实施前后是否一致;(2)发行人采用“时点法”确认水处理工程服务业务收入的理由。请保荐人发表明确意见。

清研环境本次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开发行股票2,701.00万股,发行价格为19.09元/股,保荐人(主承销商)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徐新岳、邱荣辉。

清研环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5.16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43亿元。清研环境最终募集资金净额比原计划多7216.33万元。4月18日,清研环境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3.71亿元,分别用于广东清研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清研环境本次发行费用总额为7,212.70万元,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荐及承销费5,156.21万元。

2018年、2019年、2020年,清研环境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252.00万元、15,097.84万元、18,240.18万元;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036.74万元、5,990.31万元、6,559.3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926.63万元、5,799.35万元、6,156.58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2,370.33万元、4,569.12万元、4,185.32万元。

2021年度,清研环境营业收入为21,443.40万元,同比增长17.56%;净利润为7,089.72万元,同比增长8.0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1.53万元,同比增长8.27%;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2.76万元,同比增长2.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160.13万元,同比减少48.39%。

清研环境预计2022年1-3月营业收入为2,738.60万元,同比下降25.63%;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6.29万元,同比增长52.41%;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6.53万元,同比增长59.63%。

热点图文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强强联合丨建工修复与新农创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丨建工修复与新农创签署合作协议
天健创新参与编写的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天健创新参与编写的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北京一季度PM2.5平均浓度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0%
侯立安院士:饮用水源新污染物防控发展方向的思考
侯立安院士:饮用水源新污染物防控发展方向的思考
驰援呼和浩特抗疫,碧水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呼市水安全
驰援呼和浩特抗疫,碧水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呼市水安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