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东惠州首个森林政策性保险获得赔付 福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甘肃天水常态化深入落实林长制 湖南多地防治马尾松毛虫 新修订《甘肃省草原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安徽亳州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洛阳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 厚植秦东大地绿色底色 新疆召开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 福建德化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西高平为70棵一级古树名木提供350万元风险保障 广西草原植被恢复费收费标准正式实行 四川丹棱让兰花重回野外山林 浙江淳安:废弃芒秆上育出赤松茸 云南永仁应用信息化技术保护森林资源 北京首家园林绿化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山东“林业保护发展云讲堂”开讲 陕西咸阳林长制推动经济生态双赢 战略南移,三化引领!中持股份持续护航长江大保护 证监会发布包括《碳金融产品》四项金融行业标准,定义各类碳金融产品 金达莱助力南昌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中国天楹: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 中国天楹、三峡建工等四方合作,全面拓展“重力储能+新能源”项目 2022年中南监测区林草湿调查监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青海:“合力”守“水塔”,生态护长流 鼓槌石斛良种获得林木良种证书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质量定位观测研究报告2020》出版 内蒙古大兴安岭绰尔森工开展兴安落叶松枝条水培实验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研究推进三北工程退化林修复 蔡奇、陈吉宁共同签发北京市2022年第1号总河长令 深水海纳集约化利用污水处理厂用地 提升区域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太和水环境:水清湖晏东安湖,魅力人文成都城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杭州:成立大城市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辽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安仁:气象服务让早稻育秧“风雨无忧” 湖北仙桃积极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云南峨山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调查 四川累计25人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联合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江西官山保护区成功引种大黄花虾脊兰 江苏完成主要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调查 山东威海发布1号总林长令构建森林防灭火长效机制 宁夏灵武加快建立山林资源政府回购机制 荒山造林增绿增收增岗 山西吕梁推进干果商贸平台建设 安徽明光激发绿色活力推进生态立市 江西森林植物临时检疫检查站迈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轨道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广东惠州首个森林政策性保险获得赔付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4-19

近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西群村村委,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将赔付60600元的支票交付给投保了政策性森林保险的十名农户。

据悉,前段时间连续降雨,当地农户种植的桉树受损严重,幸运的是他们在今年2月份以集体投保的形式购买了政策性森林保险。

政策性森林保险保费由中央财政、各级地方财政共同承担七成,农户自己出三成,一亩商品林,农户只需出1.44元。如果遇到合同约定的自然灾害,保险公司勘验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赔付,最高每亩可获得1200元理赔款。据统计,惠州国寿财险累计承保森林164.48万亩,总保额约为19.7亿元。除了森林险,接下来,惠州国寿财险还将在政府主导下推出中药材险种、名木古树险种等政策性保险。(陈日强)

热点图文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