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开展春季文明游园执法行动 广西8名乡土人才获聘第三批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安徽亳州三大行动保护林业资源 广东惠州首个森林政策性保险获得赔付 福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甘肃天水常态化深入落实林长制 湖南多地防治马尾松毛虫 新修订《甘肃省草原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安徽亳州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洛阳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 厚植秦东大地绿色底色 新疆召开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 福建德化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西高平为70棵一级古树名木提供350万元风险保障 广西草原植被恢复费收费标准正式实行 四川丹棱让兰花重回野外山林 浙江淳安:废弃芒秆上育出赤松茸 云南永仁应用信息化技术保护森林资源 北京首家园林绿化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山东“林业保护发展云讲堂”开讲 陕西咸阳林长制推动经济生态双赢 战略南移,三化引领!中持股份持续护航长江大保护 证监会发布包括《碳金融产品》四项金融行业标准,定义各类碳金融产品 金达莱助力南昌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中国天楹: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 中国天楹、三峡建工等四方合作,全面拓展“重力储能+新能源”项目 2022年中南监测区林草湿调查监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青海:“合力”守“水塔”,生态护长流 鼓槌石斛良种获得林木良种证书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质量定位观测研究报告2020》出版 内蒙古大兴安岭绰尔森工开展兴安落叶松枝条水培实验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研究推进三北工程退化林修复 蔡奇、陈吉宁共同签发北京市2022年第1号总河长令 深水海纳集约化利用污水处理厂用地 提升区域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太和水环境:水清湖晏东安湖,魅力人文成都城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杭州:成立大城市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辽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安仁:气象服务让早稻育秧“风雨无忧” 湖北仙桃积极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云南峨山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调查 四川累计25人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联合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江西官山保护区成功引种大黄花虾脊兰 江苏完成主要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调查 山东威海发布1号总林长令构建森林防灭火长效机制 宁夏灵武加快建立山林资源政府回购机制 荒山造林增绿增收增岗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北京开展春季文明游园执法行动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04-19

4月16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在温榆河公园开展文明游园执法行动。

北京正值春花观赏季,全市公园游客量达到峰值。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将持续开展文明游园宣传引导,并联合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在全市公园开展执法行动。全市公园还将在公园内不科学佩戴口罩、扎堆聚集、不守秩序、倒卖门票等4种不文明行为列为整治重点。

2020年,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在全市公园开展为期3年的不文明游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园联合属地公安部门执法660次、城管部门执法1020次,联合文旅部门将51人纳入“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引入文明引导员和志愿者共14.7万余人次入园开展志愿服务。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建的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总队,已有注册志愿者2004人,服务志愿者服务总时长累计20.3万余小时,市民热线中不文明游园行为类投诉量也较前期下降了三成多。(黄山 方昊 王媛)

热点图文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甘肃盐池湾党河湿地候鸟归来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安徽相山:无人机提升造林运苗效率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大兴安岭呼中野生动物扎堆亮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