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Ayush部的双古吉拉特邦活动的环保方式激励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星球 几十年后丹麦百万富翁用他的环保豪华游艇零件 HS2为Cubbington发布环保设计更新 使用环保与低成本的技术在欧洲寻找新矿物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为植物保护贡献中国智慧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联合贵州省检查三都县国储林项目 人民日报:我国全面查清森林草原湿地资源本底及生态状况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深水海纳聘任刘成寅为公司副总经理 养蚯蚓为何屡次成为“挡箭牌”,被中央督察戳穿? 江南水务2021年净利2.76亿同比增长13.29% 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在项目管理阶段的法律风险 精细服务助力传播“博鳌声音”——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气象服务侧记 辽宁:三部门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指数 河北省委督查小五台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云南高质高效发展花卉产业 福建戴云山保护区坚持“两严”保安全 湖南衡阳督导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虎威行动” 北京精准治理杨柳飞絮 广西两国有林场一季度任务完成良好 北京牡丹文化节七大展区牡丹盛放 江西分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北京市多部门开展“清风行动” 陕西西安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源头保护 安徽滁州创新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广东省公益林标识设计征集启动 湖南怀化与中林集团合作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 福建将乐:“植”此青绿“碳”新路 云南省普洱市景东管护局织密森林防火网 《广东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印发 财政部PPP中心约稿薛涛:全面污水垃圾PPP万亿空间和优化建议 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企业“艾布鲁”成功上市!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九江森林博物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院士专家研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及长臂猿保护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提升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表扬名单 全国种草改良落地上图线上培训会召开 国家林草局总结表扬2021年全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福建永安世界地球日开展认捐一棵树活动 国家林草局向全球推介中国林草植物新品种 碧水源膜技术为北京地下水位回升立大功 清研环境刘淑杰上市感言:感恩、笃定、坚韧、前行...... 专家解读 | 王家卓:为何不应盲目提高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 江苏省环保集团大股东汇鸿集团:转让其未出资股权 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7

时尚和服装行业存在严重的浪费问题。事实上,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时装业及相关行业贡献了全球 10% 的碳排放量。

在过去的几年里,品牌、消费者和整个国家都意识到是时候放弃我们的浪费行为了。例如,德国将引入一项供应链法,旨在让企业对其供应链中的任何社会或环境失败负责。

消费者自己也开始采取行动。2021 年,K3 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 30% 的消费者因缺乏环保意识而抵制零售商。

随着来自新立法和环保消费者的压力越来越大,很明显,企业必须开始调整其流程以变得更加合乎道德和可持续——但他们有多少能力做到这一点?

K3 的最新研究调查了 402 名时尚和零售业务决策者 (BDM),发现虽然最近的事件,如 2021 年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改变了大多数人对其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看法,但他们尚未分配足够的 IT 资源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约 67% 的人表示,他们对可持续性的看法发生了变化。然而,只有 30% 的企业将环境可持续性置于其 IT 预算的前两个优先事项中。同时,不到一半的受访者使用 IT 资源来管理企业社会责任或公司范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虽然五分之三的人已经实施了一些技术或 IT 解决方案来帮助管理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但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人完全实施了这些解决方案。研究表明,在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零售和时尚 BDM 的态度与他们的行动之间显然存在脱节。

有趣的是,三分之二的受访者(65%)指出,供应链透明度是他们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核心焦点。人们相信,供应链透明度可以使品牌能够确定其运营中可以对社会和环境更加负责的领域。然而,只有 29% 的人表示他们拥有更加合乎道德和可持续发展所需的所有供应链技术。

虽然受到预算、流行病和生存斗争的限制,但零售商需要放眼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现在就采用新技术并实施解决方案,以减少浪费、水消耗和碳排放,同时不影响客户体验。

根据美国银行的数据,预计到 2030 年,Z 一代进入工作场所时的集体收入将达到 33 万亿美元。这将占全球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K3 之前的研究还发现,超过一半(54%)的 Z 世代购物者已经抵制零售商,因为他们缺乏环保意识。当务之急是零售和时尚企业不要低估这种思维方式的世代转变。

现在是零售和时尚企业开始认真投资技术以使其更具可持续性的时候了。通过有效地使用技术来获得对其运营的更大可见性,企业可以开始确定其供应链的哪些领域可以改进。现在是适应的时候了。增加利润和保护我们的星球不必相互排斥。

热点图文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Ayush部的双古吉拉特邦活动的环保方式激励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星球
Ayush部的双古吉拉特邦活动的环保方式激励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星球
几十年后丹麦百万富翁用他的环保豪华游艇零件
几十年后丹麦百万富翁用他的环保豪华游艇零件
HS2为Cubbington发布环保设计更新
HS2为Cubbington发布环保设计更新
使用环保与低成本的技术在欧洲寻找新矿物
使用环保与低成本的技术在欧洲寻找新矿物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与中国铁建福建区域总部携手共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