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陕西省总林长调研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两项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河南七项举措防除松材线虫病 揭开植物世界“神秘面纱”人民网记者带你探 三北工程充盈“碳库”年均固碳5800万吨 辽宁八部门联合开展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三年攻坚行动 半月连敲两钟,长沙环保企业抢登创业板 餐厨+污泥+医废!近9亿遵义环保生态产业园EPC项目招标 《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深水海纳分公司取得齐齐哈尔市县级污水处理厂综合排名第一 总投资20亿元的环保高科技产业园落户襄汾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Procos生产Patyka的新型环保盒子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8

到203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的每辆乘用车都必须是零排放车辆。

这意味着它必须使用电力、氢气或其他不会产生空气污染的替代燃料才能运行。

预计该命令将使该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约35%。

但是,虽然零排放汽车被吹捧为气候危机的一种解决方案,但它们的电池也可能对环境造成危害。

目前,第一代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开始进入垃圾场。

我们走访了旧金山地区的几家汽车回收商,发现混合动力电池被扔在其他汽车零件中或堆放在角落里。一个悬挂在一辆旧普锐斯的发动机舱上,它不再有引擎盖,许多零件已经被拉出。

操作员不知道如何处理它们。

“这些老化的电池或损坏的电池存在相关风险。我们在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存在火灾隐患。确保这些电池在使用寿命结束时得到正确管理非常重要,”AlissaKendal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教授。

肯德尔说,电池中的金属是危险的,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渗入环境中。

这是一个日益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该州拥有美国约40%的电动汽车。

10到20年前制造的车辆即将报废。

为了解决电池处置问题,两年前加州立法机构成立了一个咨询小组,制定管理零排放汽车电池的法规。

加州锂离子电池回收咨询小组由汽车制造商、回收商和环保主义者组成。

目标是确保从电动汽车中取出的电池将被回收或在另一辆电动汽车中重复使用,或者为电网储存能量。

“我们的电网上有很多太阳能和风能以及间歇性可再生能源。为了能够在一天中持续提供电力,我们需要电池之类的东西,”正在撰写咨询建议的最终报告的肯德尔说团体。

MohammadRasti已经在做其中的一些工作。

Rasti回收从拆解商、经销商或个人车主那里获得的旧混合动力汽车电池。

“我们检查容量、电压和负载。我们看看它们可以承受多少负载,如果它们可以重复使用,我们就把它放回车里。如果不是,我们就回收它,”Rasti说,他在SanLeandro的一个小房间里运行混合电池解决方案。

PRBA-可充电电池协会执行董事乔治·克什纳表示,有很多研究致力于使这些电池可回收或可重复使用。

他预计电动汽车电池不会随着更新车辆的报废而最终被丢弃在垃圾场。

“这些电动汽车的价值只会增加,我们预计,由于这种价值,人们会对获取这些电池、收集这些电池、在其他应用中重复使用这些电池产生很大的兴趣,”克什纳说。

肯德尔说,该州应该制定鼓励回收利用的激励措施。

“除非涉及费用,否则废物管理对公司来说很少有利润。我们为罐头和瓶子支付押金,以便看到回收发生的经济驱动力,”肯德尔说。“这些电池也是如此。我们必须承认,这个行业可能不会单独发生。”

肯德尔以铅酸电池为例。这些用于启动车辆的电池在美国的回收率超过99%。

“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计划,但我们一开始都会支付押金。当你把电池上交时,押金就会回来。这就是我们管理这些电池并让它们回收利用的方式。现在,对于电池,我们没有任何类型的程序,”肯德尔解释说。

该咨询小组正在考虑一项类似的电动汽车电池计划。

当车辆在保修期内,车辆制造商将对电池负责。

当需要报废车辆时,拆解商将负责。

如果没有人想要这辆车,那么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再次对电池负责。

但处理电池只是环境问题之一。制造电池是另一回事。

“我们不能用肮脏的采矿来代替肮脏的石油,”Earthworks的执行董事詹妮弗·克里尔解释说,该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减少采矿和能源开采对环境的影响。

“传统上,采矿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贡献者之一,为了拥有电动汽车,我们需要像锂和钴这样的新金属,这是我们以前从未大规模需要的,”Krill说。

根据肯德尔的说法,许多较新的锂是从澳大利亚的硬岩矿山中提取的,这些矿山往往会对环境产生更大的影响。

Earthworks创建了一个称为负责任采矿保证倡议(IRMA)的系统,以证明矿山在其运营中遵守环境法规和人权。

IRMA)

去年,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机构成立了锂谷委员会,研究从南加州沙漠​​中的索尔顿海提取锂,该地区已被称为该州污染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锂来自地热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盐水。

“非常重要的是,如果发生任何开采,处于开采前线的社区不会首当其冲地受到环境损害,”Krill说。

人们还担心海底汽车电池中使用的钴、铜、锰和镍等矿物的开采。

这些矿物在从夏威夷到墨西哥的地区大量发现。

蒙特利湾水族馆正在共同发起立法,禁止在加利福尼亚海岸三英里范围内进行采矿租赁。它希望能激发更多进入深海的禁令。

蒙特利湾水族馆加州海洋政策高级经理艾米沃尔夫鲁姆说:“在海底,我们有深海珊瑚,它们已经生活了数百年甚至数千年。”

Wolfrum说,深海中的海洋动物是鲸鱼和海豚等大型动物食物链的基础。

“海底采矿破坏了整个动物群落和栖息地,因为它磨碎了海底地壳以回收采矿公司想要拥有的矿物质,”沃尔夫鲁姆补充道。

蒙特利湾水族馆研究所的海洋生物学家史蒂夫·哈多克担心海底采矿对水柱、地表以下水域和海底的影响。

Haddock解释说,当海底被耙入矿物质时,沉积物会被泵送到船上以提取矿物质。剩余的淤泥和泥浆被泵回海洋,在那里它们可以被洋流带走长达100英里。

他担心生活在水柱中的生物会吃掉这种无营养的沉积物,基本上会缺乏营养。

沉积物也会使水柱浑浊。

“这些水是如此透明,以至于有机体可以相互作用。一旦你引入这种淤泥,它实际上会吸收它们用来交流的蓝光,这会影响它们的摄食、寻找配偶和各种依赖水中生物发光的过程专栏,”阿道克说。

好消息是,汽车制造商在制造零排放汽车的同时,对环境问题的反应更加迅速。

“电动汽车的支持者和电动汽车司机之所以选择电动汽车,是因为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关心其影响。因此,这是一个为构建循环而非线性的新经济系统而定制的买家群体,”詹妮弗·克里尔解释道。

2020年,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要求采矿业“以对环境敏感的方式”为零排放汽车生产更多镍。

今年春天,宝马和沃尔沃支持暂停深海采矿,直到完全了解对环境的影响。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承诺不从海底采购任何矿物或资助深海采矿。

宝马、福特、通用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都加入了Earthwork的负责任采矿保证倡议。

“我们有这样一个时刻,汽车制造商意识到他们需要比前几代汽车制造商做得更好。我们认为正确使用电动汽车非常重要,”Krill说。

热点图文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