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深水海纳分公司取得齐齐哈尔市县级污水处理厂综合排名第一 总投资20亿元的环保高科技产业园落户襄汾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Procos生产Patyka的新型环保盒子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Ayush部的双古吉拉特邦活动的环保方式激励可持续发展和健康星球 几十年后丹麦百万富翁用他的环保豪华游艇零件 HS2为Cubbington发布环保设计更新 使用环保与低成本的技术在欧洲寻找新矿物 使用这种环保设备升级您的家庭健身房 为植物保护贡献中国智慧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联合贵州省检查三都县国储林项目 人民日报:我国全面查清森林草原湿地资源本底及生态状况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日报海外版:让生命花园更加美丽多彩 深水海纳聘任刘成寅为公司副总经理 养蚯蚓为何屡次成为“挡箭牌”,被中央督察戳穿? 江南水务2021年净利2.76亿同比增长13.29% 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在项目管理阶段的法律风险 精细服务助力传播“博鳌声音”——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气象服务侧记 辽宁:三部门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指数 河北省委督查小五台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云南高质高效发展花卉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来源:宁波正清环保更新时间:2022-04-28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波动,疫情防控期间,宁波正清环保以智慧化物联网为“抓手”,根据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特点,根据每一个县、村不同特点,“量身定制”出相应的运维方案,在浙江丽水松阳县、金华永康县、温州平阳县等地实现了“全程监管、远程控制、移动运维、在线监测、掌上巡检、出水达标”的运维成效。

具体运维保障措施如下。

一、组织保障

由正清环保公司制定疫情期间运维技术导则,各运维项目部根据集团公司的疫情期间运维技术导则,编制“三定、四化”的工作细则,三定为定人、定责、定标准,四化为制度化、智能化、精细化、实效化。

正清环保公司通过网络视频培训,提升了各运维项目部疫情期间对“水、渣、泥”消毒专业技能。

二、技术实施保障

各运维项目部疫情建立了分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建立了严格的使用质量标准。

各运维项目部编制了疫情期间有针对性的分级响应应急预案,并强化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加强外来人员进出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绿码、勤消毒”等防疫措施。

三、消除病毒的粪口传播途径

四、外排水质强化消杀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运维项目部确保出水质达标和污水中病源体得到有效消杀,夯实了战“疫”的最后一道防线。

五、智慧物联网的技术保障

疫情期间,借助于正清环保的智慧化水务运维平台,各运维项目部最终实现疫情期间不停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运行正常,以上地区的农污运维实现了“全程监管、远程控制、移动运维、在线监测、掌上巡检、出水达标”的运维成效。

热点图文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Procos生产Patyka的新型环保盒子
Procos生产Patyka的新型环保盒子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解决现代零售的可持续性难题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Gautrain超越环境可持续性的案例研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