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清新环境子公司国润水务中标两个新项目 【政策帮享】 全国各地关于“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信息汇总 不用再找了,您想要的污泥高效应急处理技术在这里……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陕西省总林长调研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两项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河南七项举措防除松材线虫病 揭开植物世界“神秘面纱”人民网记者带你探 三北工程充盈“碳库”年均固碳5800万吨 辽宁八部门联合开展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三年攻坚行动 半月连敲两钟,长沙环保企业抢登创业板 餐厨+污泥+医废!近9亿遵义环保生态产业园EPC项目招标 《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深水海纳分公司取得齐齐哈尔市县级污水处理厂综合排名第一 总投资20亿元的环保高科技产业园落户襄汾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清新环境子公司国润水务中标两个新项目

来源:清新环境更新时间:2022-04-29

捷报频传!清新环境子公司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润水务”)业务版图再扩围,川北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并成功打入在蓉市场。

近日,国润水务成功中标四川三台工业园区芦溪工业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芦溪工业园区PPP项目”)及成都市第五净水厂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项目(以下简称“武侯区应急污水项目”)。

国润水务聚焦城市环境公共服务,围绕“厂网河湖园”全水务产业链,重点在城市环境管理、城乡供排水、工业园区污水、市政管网维护、江河湖园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助力提升城市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国润水务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供水与排水、城市与乡镇、存量与增量”的水务一体化PPP模式,已完成30余个水务PPP项目及股权合作项目,供排水特许经营规模超过280万吨/日,居四川省前列。

芦溪工业园区PPP项目是国润水务在川北区域投资建设的首个工业园区厂网一体化项目,标志着国润水务和绵阳市在环保水务领域的合作逐步深化,对于完善清新环境业务布局、强化区域协同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武侯区应急污水项目既是国润水务在成都市斩获的首个主城区项目,也是目前其处置规模最大的应急处置项目。

下一步,清新环境将以国润水务为基石,进一步开拓西南地区市场,扩大公司在环保领域的业务范围,全方位打造气、水、固、土、能协同发展的全要素平台,巩固“工业环保+市政环保”双轮驱动的新发展格局,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加快推动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减污降碳持续贡献清新力量。

热点图文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财政部PPP中心约稿薛涛:全面污水垃圾PPP万亿空间和优化建议
财政部PPP中心约稿薛涛:全面污水垃圾PPP万亿空间和优化建议
江苏省环保集团大股东汇鸿集团:转让其未出资股权
江苏省环保集团大股东汇鸿集团:转让其未出资股权
世界地球日,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与多方共论“双碳愿景下MBR技术发展的困境与破局”
世界地球日,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与多方共论“双碳愿景下MBR技术发展的困境与破局”
山西古县:第十五届
山西古县:第十五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