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首届雷蒙娜地球日节促进环保实践 陕西省总林长调研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全国森林面积和蓄积稳步增长 森林碳汇能力提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两项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河南七项举措防除松材线虫病 揭开植物世界“神秘面纱”人民网记者带你探 三北工程充盈“碳库”年均固碳5800万吨 辽宁八部门联合开展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三年攻坚行动 半月连敲两钟,长沙环保企业抢登创业板 餐厨+污泥+医废!近9亿遵义环保生态产业园EPC项目招标 《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原市值近137亿,洪业环保母公司被50亿贱卖?山东省调查组介入 没空维护、数据不准、天天被投诉?天健创新击破农饮水监测难点 宁波正清环保助力疫情期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 光明日报:我国首次应用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夏粮分布情况 寒潮又来 数据告诉你,今冬寒潮偏多吗? 手绘长图:气象版《开端》 2022世界地球日:助力儿童应对塑料污染 践行减污降碳 甘肃敦煌启动母亲绿色工程万亩造林项目 浙江同步调查记录越冬水鸟16.5万只 河北10人入选国家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湖北武汉黄冈建立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 安徽淮南高质量推进农田林网建设 栗喉蜂虎如期莅临福建厦门 江西新余试点野生动物致害责任保险理赔机制 陕西慢直播朱鹮繁育新生命 甘肃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东盟地区油茶资源调查与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启动 湖南邵阳动员部署2022年“虎威行动” 广东深圳督导调研各区林长制实施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完成2022年春季种质资源采集 山东启动国有场圃基础信息调查 河北井陉利用社会资本打造花椒产业基地 生态环境部:2025年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将达40% 温州杭钢水务与温州市政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 深水海纳分公司取得齐齐哈尔市县级污水处理厂综合排名第一 总投资20亿元的环保高科技产业园落户襄汾 614.96万!恒凯环保中标常德淞虎河道安乡县城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 这些“老油条”被揪出!问题频发,污泥问题怎么破? BEAOA与北控速粒:北控水务首批技术产品正式面世 可持续生活的顶级环保家居改造技巧 亚马逊发现投资者更有可能支持具有强大环境可持续性证书的初创企业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28

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正在联合起来,在REVERB的帮助下应对气候变化——这是一个与音乐家、场地和音乐节合作的非营利组织,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帮助引领音乐界的绿色运动。

LaurenSullivan和音乐家AdamGardner是REVERB背后的已婚二人组,他们于1992年相遇,当时Gardner还是一名19岁的音乐家。加德纳说,他很快了解到沙利文在环境领域的挫败感,并意识到他正在为他们做出贡献。

“她觉得环境社区非常孤立,只能自言自语,”Guster乐队的吉他手和歌手加德纳说。“而且是一群人在圈子里互相同意,但在圈子外没有人说话。那是90年代末、2000年代初,从那时起发生了很多变化。绿色只是一种颜色,很少有人知道可持续性意味着什么。”

“她说,‘天哪,我们必须有一种方法可以更多地进入主流;环保主义不应该只针对一小部分人”,加德纳回忆道。

Gardner知道与乐队一起巡演会损害环境,但当时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这导致了REVERB的诞生,它旨在将环保主义带给大众,同时使巡回演出和整个音乐产业更具可持续性。

加德纳认为,作为一名音乐家,他和其他人可以利用他们的平台来创造真正的改变。

如今,REVERB将团队中的人员整合到全国巡回演出中,以帮助他们更加环保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一位引领潮流的音乐家是格莱美奖得主BillieEilish。

“在BillieEilish现在的巡演中,我们有两名道路工作人员,他们是道路工作人员的一部分,就像吉他技术人员或音响师一样,但他们的具体工作是处理所有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加德纳说。“他们在现场确保它在每场音乐会上实时发生,并让粉丝们参与到生态村中,在那里我们引入了当地和国家的非营利组织、具体的行动活动和免费的补水站,粉丝们可以在那里填满可重复使用的水瓶等等。”

在Eilish当前的HappierThanEver世界巡演中,音乐会观众可以在生态村停下来捐赠一个定制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重新装满水瓶、吃一顿以植物为基础的餐点、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建立联系、参加气候测验和登记投票。

“REVERB生态村为艺术家增加了对粉丝产生积极影响的机会——让他们对采取行动感到兴奋并给他们希望,”加德纳说。“因为我认为,尤其是当你谈论气候危机时,作为一个人很难感觉到你对它有任何影响。感觉就像,‘我能做什么?我只是这个巨大地球上的一个人,我无法控制任何事情,'但那不是真的。当您是BillieEilish的数百万粉丝中的一员,或者当您是与REVERB合作的所有这些艺术家的数十亿粉丝中的一员时,就会产生真正的影响。你可以采取的所有这些小动作都以一种重要的方式加起来,这就是生态村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

REVERB的一些早期艺术家合作伙伴包括DaveMatthewsBand、JackJohnson、Maroon5、Dead&Company和JohnMayer,他们仍然与非营利组织合作。Gardner的乐队Guster在过去的巡回演出中为现在参与REVERB的许多乐队开放。

在巡演开始之前,REVERB团队深入研究了这位音乐家巡演的方方面面,并与他们的管理层合作,看看什么可以更环保,包括查看将要出售的商品。对于Eilish,她的乙烯基材料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她产品中的所有纸张都是经过FSC认证的纸张、可回收成分和大豆油墨。在Lorde的巡回演出中,她的商品100%由100%回收的美国种植棉花制成。

加德纳说:“我们尝试从食物到碳足迹、旅行、酒店、粉丝旅行等360度全方位观察——这是一长串东西——商品、舞台制作。”这只是一个艺术家愿意多深的问题去,多少他们会让我们在引擎盖下。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与我们合作的很多艺术家都想尽可能地走得更远。”

“我很高兴与REVERB合作,让气候行动成为我巡演和我所做的一切的一部分,”Eilish在REVERB的新闻稿中说。“我们面临气候紧急情况,我们都有责任传播这一行动呼吁。”

在HarryStyles的2021年巡演中,淘汰了33,900多个一次性水瓶,这是一次对气候有利的巡演,这意味着它消除的排放量比创造的要多。而且,根据REVERB在每次巡演后提供的影响报告,它考虑了粉丝往返演出的旅行。

REVERB于2021年6月发起了音乐气候革命运动,旨在将音乐行业和社区团结起来,共同应对气候危机。目标是减少音乐产业的环境足迹,同时支持直接消除比音乐产业创造的更多温室气体污染的气候项目。

“在活动的前180天,我们与我们的艺术家和行业合作伙伴一起为碳减排项目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并消除了超过50,000吨温室气体污染物,”加德纳说。

对于较小的艺术家和当地场所,他们也可以做出改变,为更健康的地球做出贡献。通过查看电力和能源使用、销售的商品以及整个企业使用的杯子和材料,任何规模的场所都可以帮助促成积极的变化。REVERB提供MusicClimateRevolution.org,为场馆、音乐家、音乐节、粉丝和唱片公司提供有关如何变得更加环保的提示。

REVERB并不是唯一致力于打造绿色音乐产业的非营利组织。其他组织包括ActivistArtistsManagement、MusicDeclaresEmergency和JerryGarciaFoundation,该基金会以已故的TheGratefulDead主唱的名字命名。

“我认为终于发生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转折点,”加德纳说。“我们在这个领域一直在努力让音乐变得更加可持续,现在有更多的人来找我们并提出问题。甚至与我们合作了数十年的艺术家们也在说,“我们怎样才能走得更远?”我认为由于COVID导致的现场音乐暂停让每个人都反思并弄清楚当我们回来时我们如何才能做得更好,现在我们已经回来了。”

在COVID-19大流行爆发之前,REVERB进行了第350次巡回演出。

“作为一名艺术家,你可以直接言出必行的原因很少,”加德纳说。“就像我想治愈癌症,但我不是医生。我可以写一张支票,这就是我真正能做的。但有了环境,我可以停止为问题做贡献,巡回演出可以成为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希望能激励粉丝和业内其他人以及其他巡演和艺术家效仿。”

热点图文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音乐产业如何变环保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Eskute用新型PollunoCity电动自行车为可持续交通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电动汽车有多环保 这一切都取决于电池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摩根·刘易斯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获得OFFICE DEPOT与ALISS的认可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你应该知道的环保化妆品品牌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塑料废物及其环境可持续性管理策略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阿尤什部以环保的方式庆祝两个古吉拉特邦活动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孟加拉国科学家在罗兴亚难民营推出了由IsDB资助的环保型住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