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大华股份与园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下沉式创新,北控速粒引领装配式污水厂新模式 黑臭水体治理看似矛盾又很常见的两大问题 清研环境上市首日涨100% IPO募5亿去年现金净额降48% 一级A→地表准IV类!西安第九污水厂一、二期提标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生态环境部通报陕西环保集团“COD去除剂”投加案 湖北宜昌警方向林业部门移交6株野生兰草 石家庄植物园举办郁金香文化节 北京开展春季文明游园执法行动 广西8名乡土人才获聘第三批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安徽亳州三大行动保护林业资源 广东惠州首个森林政策性保险获得赔付 福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甘肃天水常态化深入落实林长制 湖南多地防治马尾松毛虫 新修订《甘肃省草原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安徽亳州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洛阳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 厚植秦东大地绿色底色 新疆召开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 福建德化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西高平为70棵一级古树名木提供350万元风险保障 广西草原植被恢复费收费标准正式实行 四川丹棱让兰花重回野外山林 浙江淳安:废弃芒秆上育出赤松茸 云南永仁应用信息化技术保护森林资源 北京首家园林绿化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山东“林业保护发展云讲堂”开讲 陕西咸阳林长制推动经济生态双赢 战略南移,三化引领!中持股份持续护航长江大保护 证监会发布包括《碳金融产品》四项金融行业标准,定义各类碳金融产品 金达莱助力南昌方舱医院污水处理问题 长江环保集团“战疫”日记丨污水处理厂里的“大白” 中国天楹:四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围聚焦新能源领域 中国天楹、三峡建工等四方合作,全面拓展“重力储能+新能源”项目 2022年中南监测区林草湿调查监测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青海:“合力”守“水塔”,生态护长流 鼓槌石斛良种获得林木良种证书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质量定位观测研究报告2020》出版 内蒙古大兴安岭绰尔森工开展兴安落叶松枝条水培实验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研究推进三北工程退化林修复 蔡奇、陈吉宁共同签发北京市2022年第1号总河长令 深水海纳集约化利用污水处理厂用地 提升区域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太和水环境:水清湖晏东安湖,魅力人文成都城 新冠应急医疗设施污水处理站是如何设计的? 杭州:成立大城市气象服务工作专班 辽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安仁:气象服务让早稻育秧“风雨无忧”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来源:首创环保集团更新时间:2022-04-23

近日,首创环保集团先后中标江苏锋芒复合材料科技集团“厂区废气处理系统改造升级EPC项目”(以下简称“锋芒项目”)和大连鞍钢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有限公司(TAGAL)“全厂水系统委托运营项目”(以下简称“TAGAL项目”)。其中,锋芒项目中标金额1065万元,项目包括厂区VOCs废气管线设计、收集改造、废气处理系统改造升级和VOCs处理废水处理工程;TAGAL项目包括脱盐水、开路及闭路循环冷却水和冷轧废水处理系统的改造运营,服务期15年。

与传统市政项目相比,工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以及技术要求更为复杂。本次中标的两个项目是首创环保集团在工业环保服务领域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在工业领域的技术沉淀正逐步形成。

锋芒项目:水气协同

锋芒集团是涂附磨具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由于本项目是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事项,且厂区距长江不足百米,因此受到各方高度关注,项目实施难度较高。首创环保集团集中核心技术力量,针对项目通风收集难度大、作业空间复杂、废气与废水关联度高、节能降耗要求高等难点,经过深入现场近1个月的摸排调研,最终为企业制定出兼顾经济适用性和技术可行性的全厂废气收集和处理方案,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本项目也是公司继镇江新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PPP项目及丹阳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后在镇江地区的又一收获。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厂区废气中的非甲烷总烃和甲醛废气排放达标,异味排放达标,有效提升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厂区周边人居环境。

TAGAL项目:技术积累

TAGAL项目是首创环保集团继河钢唐钢BOT项目后斩获的第二个冶金钢铁领域的工业水处理项目。与河钢唐钢BOT项目不同,TAGAL项目采用委托运营模式,是工业水处理业务领域服务模式的延伸探索,充分体现了公司近年来在工业水领域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TAGAL公司是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主要的汽车热镀锌钢板供应商之一。首创环保集团依托河钢唐钢项目运营场景,从客户需求出发,凭借高度契合生产需求的高效节能优化方案,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目前,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水业务主要聚焦冶金、钢铁、石油化工和煤化工行业的脱盐水、循环水、凝结水和废水处理及零排放领域、以及工业园区“一企一管”模式。未来,公司还将汇聚资源,不断拓宽工业水处理服务范围,为工业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服务。水固气能 协同并进

2021年12月30日,首创环保集团发布公告,完成对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3.42%的股权收购,正式成为首创大气的控股股东。在引入“大气服务”能力之后,首创环保集团已形成涵盖“水、固、气、能”的生态环境全要素服务体系,服务“菜单”更加丰富,可为客户提供从城市生态治理顶层规划到专业细分领域治理的定制化、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城西再生水厂

目前,首创环保集团已在北京、山东、安徽等多个地区实现了多业态落地、多元化服务,集团化作战优势逐步显现,整合红利不断释放。未来,首创环保集团将坚持扎根当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及人居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热点图文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首创环保集团:工业技术能力逐步建立 连中两元
实施方案来了:黑臭水体攻坚战要这样打
实施方案来了:黑臭水体攻坚战要这样打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苏伊士再获江苏常熟工业污水处理新项目 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伊士再获江苏常熟工业污水处理新项目 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欧洲最大的好氧颗粒污泥专用污水厂投产运行
欧洲最大的好氧颗粒污泥专用污水厂投产运行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如何安全运行与防护?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如何安全运行与防护?
探索养殖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湖南5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探索养殖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湖南5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首单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绿色债券成功发行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首单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绿色债券成功发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