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技术革新加速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升级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 大型环保行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首台雷达系统问世 可探测大气二氧化碳时空分布 世博低碳技术报告首发 六成可以直接推向市场 益起来公益嘉年华启动 海藻生物燃料有利有弊能效碳排双高 大型儿童环保音乐舞台剧《幸福在哪里》在京首演 美国6个建筑节能项目获900万美元投资 将评选365名“最美环保人” 中国高原风力发电技术获得新突破 时尚品牌做环保,真心还是假意? 水泥行业节能减排利好脱硝产业 植物学家钟扬逝世 援藏16年收集四千万颗种子 科学家计划用巨大镜子反射阳光抑制气候变化 [复制]“投资未来”青年领袖项目启动 新能源新军欣旺达将继续深耕锂离子电池模组 中华环保基金会发起萤火行动 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巴黎航展显身手 “零废弃”婚礼引领新风尚 用牛粪制柴油 美科技成果在沪获实质进展 明星环保 | 蒋劲夫:守护蓝天,共享美好未来 美国研制出新型氢燃料电池催化剂 倡导绿色出行实现共建共享共治 我国近海海啸2分钟可预警 远海海啸需15分钟 月牙泉边的“美容师” 蛇岛老铁山秋季护鸟开始了 中持绿色:以厌氧消化为核心的绿色生态基础设施理念 2015年“心环保,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开赛啦 三峡电站累计发电突破8000亿千瓦时 “晨阳水漆公益林”认养活动 我国管道技术跨入世界先进行列领域 建筑节能市场: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作用大 震撼!50张万箭穿心的环保宣传海报(二) 美华裔教授参与太阳能研究项目 获千万拨款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 ofo小黄车启动“一公里计划” 美国企业发现“生产柴油”生物科技配方 《中国沿海湿地保护绿皮书》在辽宁盘锦首发 陕西中小型沼气技术规范填补国内空白 什么是绿色建筑? 北京创绿家资助第四批团队 节能减排为绿色公路增美——探访南京首条绿色低碳干线公路 陈文森:以绿色的名义告别青春 航空生物燃油 减八成碳排放污染 绿色木质林产品推广活动举行 巴西教授用植物废料生产超级塑料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启动 神了!56岁环保人的“破案经” 闻一闻就能嗅到排污蛛丝马迹 4月1日"喝"上国四柴油 环保局发布提醒 绿色公益联盟第三期“绿色思想荟”公益沙龙在京举办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来源:中国环境网更新时间:2017-09-28

中国环境报记者 王琳琳 “这水真甜。”喝着从净水设备里接的水,小学四年级的吴宇航发自心底地说。9月26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共同援建的“青山绿水项目净水设备援建工程”在天津市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平安希望小学举行验收仪式。即日起,平安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可以喝上经过净化的干净水了。

“青山绿水”项目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共同发起,主要内容包括开展环保宣教活动,提升公众环境意识,开展小学净水设备援助项目,保障学校师生的饮水安全。今年,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中国平安选取全国10个省市的10所平安希望小学,通过招标请来专业施工单位进行专门设计、安装,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目前,这10所学校的净水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成。

接下来,中华环保基金会将总结项目经验,培育品牌,在中国平安的支持下,在全国更多所学校开展“青山绿水”项目,让更多小学师生喝上干净的水。

热点图文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 ofo小黄车启动“一公里计划”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 ofo小黄车启动“一公里计划”
乡村校长是一首诗,带我们去到远方
乡村校长是一首诗,带我们去到远方
马德里最后的40多小时
马德里最后的40多小时
绿色足迹
绿色足迹
“草帽”汤圆 呆萌有创意
“草帽”汤圆 呆萌有创意
布达拉宫免门票5个月 可以省下200元门票钱
布达拉宫免门票5个月 可以省下200元门票钱
以开放之态 引全民参与
以开放之态 引全民参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