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新乡环保(新乡环保局) 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手工制作环保服装教程) 恩菲环保(北京恩菲环保) 志邦法兰菲环保吗(志邦法兰菲) 新华社质疑环保风暴(中华环保联合会遭质疑) 广西环保公司排名(广西有多少家环保公司) 康恒环保(康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沂市环保局(新沂市环保局人员名单) 新型环保砖(新型环保砖市场前景) 广德环保检查(广德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张家口环保设备(张家口环保设备运维公司) 异地审车环保委托书(车辆异地审车委托书) 新车换年检和环保标志(现在车辆年检还有环保标志吗) 成都汽修厂环保检查(汽修厂喷漆环保查) 建筑节能与环保论文(建筑节能与环境保护论文) 打柜子什么板材最环保(打柜子什么板材好些) 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华为智慧水务版图再扩容 与西安供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的若干措施 入选住建部“智慧水务典型案例”,华为云携手武水集团打造智慧水务 广西三江县政府与广西环投水务集团洽谈28.93亿EOD项目战略合作 超67亿!武汉市黄孝河机场河流域治理PPP项目开始资审 生态产业:大连现代农业产业中心农产品交易市场运营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四川仪陇实施森林抚育 浙江开展林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和林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研讨 山东临沂部署国有林场森林防火 湖南桂阳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溢丰华创:以“工业地产+环保+N”模式 打造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 迪诺拉与GES签约合作,加速氢电池发展 龙净环保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环境西安院通过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定啦!长江环保集团、中持股份等联合预中标超16亿元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航天凯天环保入选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领军型团队 泰源环保获评无锡市巾帼科创示范基地! 碧水源与鄂尔多斯水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惠州环保袋(惠州环保包装带) 康宁汽车环保(康宁汽车环保怎么样)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待遇(广州环投集团工资待遇) 慕尼黑环保展(慕尼黑展览公司) 揭阳市环保局(揭阳市环保局副局长) 新型环保电镀设备(新型环保电镀设备有哪些) 广西桂润环保(广西桂润环保公司排名) 成都环保标志取消了吗(环保标志还需要吗) 延吉市环保局(延吉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德清环保局(德清环保局局长简历) 折叠环保袋(折叠环保袋上面的拉索) 惠民县环保局(惠民县环保局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4

据立木信息咨询发布的《中国管道直饮水行业调研与投资前景评估报告(2022版)》显示:管道分质供水在国内主要是指管道直饮水,是指通过在住宅小区或学校、写字楼、办公楼、酒店和医院内特设一个净水处理站,通过一些物理过滤、消毒杀菌等深度处理技术对自来水进行进一步处理,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采用优质管材,单独另敷一套循环管网,将净化后的水送入用户家中,供用户直接饮用。

作为一种新的饮水方式,管道直饮水曾吸引了数以百计的企业投入其中,早期发展较快。一些自来水公司结合自身在自来水处理方面的市场优势和技术积累,前后成立了几家管道直饮水公司,比如深圳自来水公司下面成立了深水海纳股份;上海自来水公司下面成立了上海管道纯净水有限公司等。另外,先后有广州高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复旦申花净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不同的区域市场承接了一些管道直饮水工程项目。

2010年后,一些经济发达的省份开始把学校直饮水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中。比如上海市政府2013年下发文件,要求用三年时间把上海1600多所中小学全部安装直饮水。浙江、江苏等在也先后下发了类似文件,推进学校直饮水工程建设。正是看到学校直饮水这块大市场,近几来来又先后有一大批公司进入学校直饮水领域,如武汉圣源水处理有限公司、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丰源饮水设备有限公司等。

数据显示:我国当前生活用水量750亿吨/年左右,饮用水75亿吨/年(占比10%),假设未来五年分质供水普及率达到28%,以90000元/吨日产能投资核算,投资空间达3697亿元。

未来,随着地方财政实力的加大,分质供水全面推行可期,市场扩容空间更大。未来我国的管道直饮水市场将达到2000亿以上。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