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百度发力!拿下1.1亿智慧水务项目 地下水管理若干问题思考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也将增加铝需求量 宁夏设定限排区域推进排污口整治 从47起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9.81亿!湖北江陵县内荆河治理和乡镇供水及污水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布 河北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林草生态保护修复 改革创新进行时丨中国建筑再增1户“科改示范企业” 浙江建投联合天台县国有资本新设环保科技公司,注册资本4417万元 新疆:联动防御降雪降温 助力农牧业生产 【专访】早预警早行动 把防灾减灾主动权握在我们手中 如皋:“风云讲堂”走进校园 江苏:气象局与省政府网站联合开展在线访谈 嘉鱼:气象科普活动进社区 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湖北:滚动报送气象信息联动应对低温阴雨 深圳:防汛防疫不松劲 枣庄:与政法部门共商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早预警早行动——数说气象预警大家族 2022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启动 福建福清:大手牵小手 气象科普进校园 杭州亚运会赛事智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 风云三号04批气象卫星使用要求通过评审 首发星将于2027年前后发射 河南:气象支农到梨园 助力防范晚霜冻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气候变化数据库建设 微博、抖音开屏宣传世界气象日 吸引海量用户 气象信息助力防灾减灾论坛举办提高防灾减灾工作科学性和实效性 分享中国经验 多个气象站升温近40℃ 南极异常升温释放何种信号? 湖北荆州启动国土绿化和湿地保护三年攻坚行动 河北下发2022年林长制工作要点 山东菏泽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甘肃划定六大片区评估草原碳汇潜力 江苏苏州市级林长巡林 广东植树造林保护母亲河 长白山森工集团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 江西马头山开展兰科植物极小种群恢复实验 山西今年从五方面发力加强草原保护修复治理 北京“游园赏花季”主推111家公园 湖南衡阳部署春季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云南确定9个草品种为林草良种 山西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碳汇开发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广西林业局督导贺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云南祥云整合优化自然保护地 面积增至23728.89公顷 云南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调研 安徽淮南:已完成造林6806亩 总投资约86亿!兰州一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综合开发项目招标 中国唯一!金科环境市政供水项目入围GWI “2022全球水奖” 强强联合!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净环保中标水生态修复EPC+运维服务项目 青达环保:2021年营业收入6.28亿元 同比增长12.62% 世界水日:看“水世界”里北控水务稳中求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百度发力!拿下1.1亿智慧水务项目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3-24

近日,中国水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获悉,广州白云区智慧水务项目发布评标结果,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智能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11086万元。

基于“云智一体”独特优势,百度智能云在水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在技术方面,百度坚持AI技术研发十多年,投入始终位于中国大型科技互联网公司前列,AI专利申请量位列中国第一;飞桨深度学习平台是国内率先开发的开源开放、功能丰富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由百度自主研发。作为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飞桨可大幅降低AI技术开发成本,是AI技术创新的基础设施。

广州白云区智慧水务项目将充分运用大数据、AI、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围绕白云区智慧水务的需求,打造新一代水务智能化底座,架筑“1+1+4”(即1套感知体系+1个水务大脑+4类业务应用群)水务互联平台,推进水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以实现白云“韧性水务”、“高效水务”、“民生水务”三张靓丽名片,为白云区水务数字化转型实现科技赋能。

据悉,百度智能云联合伙伴共同打造的“泉州水务大脑”已经成为智慧水务标杆案例。依托泉州“水务大脑”,一个APP加上两个人,就可以维护一座山的水源。只需两名工作人员就可实现对全厂多个工艺环节的管理控制。水务大脑可对制水工艺进行智能化监测与预警,实现对生产流程的自动化控制与运维。目前,泉州水务集团已实现原水、制水、供水、排水、污水、节水“六位一体”完整水务产业链智能化升级。整体人员工作效率提升5%以上,制水供水单位能耗下降8%,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率提升5%。


热点图文

龙净环保中标水生态修复EPC+运维服务项目
龙净环保中标水生态修复EPC+运维服务项目
云南83亿EOD项目发布评标结果!中交一公局预中标
云南83亿EOD项目发布评标结果!中交一公局预中标
准Ⅲ类→准IV类!郑州这一污水处理项目降标了
准Ⅲ类→准IV类!郑州这一污水处理项目降标了
龙净环保新特能源项目脱硫废水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龙净环保新特能源项目脱硫废水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环境部:关于做好2022年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重点工作的通知
环境部:关于做好2022年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重点工作的通知
中国能建与明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建与明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生态贵州:严守生态底线 推动绿色发展
生态贵州:严守生态底线 推动绿色发展
黑龙江大庆利用无人机查处以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黑龙江大庆利用无人机查处以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