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河南济源南山林场开展黄河湿地水鸟监测 绿水青山成为丰坪村的“幸福靠山” 湖南永顺第三轮生态转岗护林员遴选完成 福建晋江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云南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江西大余开展体验营销提高花卉入户率 广东象头山保护区第二次综合科学考察工作启动 多家银行“试水”个人碳账户 金融如何撬动降碳大市场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已主动向社会开放数据12.5亿条 数千亿可再生能源补贴或一次性发放,3月底前完成企业自查 四部门出台《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意见》 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四水共治”升级为“五水建设” 上海环境:2021年度净利润约6.87亿元,同比增加9.77% 奋战开门红 华航环境华南、西南市场智慧与环保业务齐开花 如何通过SV(沉降比)变化,来判断生化池运行状态? 阿拉丁科技与中能融合发起设立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碧水源中标山东省济宁高新区接庄污水处理厂大单! 博天环境能等来“白衣骑士”吗? 博天环境引入葛洲坝生态,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泉州水务:智慧精准增效减负 水务大脑赋能科技战疫 川发龙蟒锂电新能源材料德阳项目正式开工 助力全国一流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建设 应对气候变化亟待全球共同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丨看!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安徽长丰:分水岭上果飘香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联合湖南约谈督导涉林问题县区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江西构建“一心五区”康养体系 办局联合督导湖南桃江县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湖北启动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广东部署2022年关注森林系列活动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英文官网上线 广西:从产木大区走向产业强区 福建省林业局下派小分队现场办公解难题 伊春森工与国家林草局国有林监测中心签约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山东沂源开展森林防火实景演练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赴山东对接林地审批及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新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发布 大熊猫国家公园王朗片区首次记录到秃鹫影像 云南安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中心奖励野外用火线索提供者 山西今年重点实施“绿满三晋十增工程” 1300余种特有、珍稀、濒危植物“落户”湖北三峡坝区 山东青岛多样化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赴江苏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包片蹲点督导 吉林市林业局志愿服务队坚守防疫一线 河北邯郸林长制改革示范点拟完成营造林9万亩 国家林草局2022年撤销11个松材线虫病疫区 福建建瓯:调整树种结构 提升森林质量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03-29

郁金香盛放汇成花的海洋 沈戚懿摄

日前,上海辰山植物园大片郁金香陆续进入盛花期,今年共种植了48个品种,相比2021年新增7个品种。

据辰山植物园园艺工程师介绍,植物园中的郁金香除使用传统单一色种植手法外,还以混色种植、套种等形式,在园区内的花境、印象花坛等处进行郁金香种植,色彩绚烂缤纷、层次多元灵动。“辰山印象”花坛位于2号门绿色剧场附近,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之一。花坛以一枚巨型叶片图形为基底,运用红色、粉色、黄色、橙色等不同颜色的8个品种填充出亮丽多姿的图案,加上此起彼伏的地形,这片美不胜收的“花丘”成为游客留影的网红打卡点。

在1号门外广场、1号门电瓶车站至儿童园站沿线、主游线花境区域、竹园附近的花境中,品种配置也推陈出新,分别运用了角堇、喜林草、羽衣甘蓝、紫罗兰与郁金香进行搭配。特别是竹园区域运用的“美丽阿培尔顿”“害羞阿培尔顿”“白日梦”“吉米”和“金色牛津”等5个品种,搭配正值花期的喜林草,犹如一块块别样精致的“花毯”。(包睿洁)

热点图文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北控水务集团、首创环保集团、上海城投,苏伊士、中节能国祯齐聚!“六化”团标筹划中
北控水务集团、首创环保集团、上海城投,苏伊士、中节能国祯齐聚!“六化”团标筹划中
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高盐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领域电渗析技术的研究进展
高盐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领域电渗析技术的研究进展
新华社:寻找拯救胡杨林的英雄
新华社:寻找拯救胡杨林的英雄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