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和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签约” 香港环境局:争取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 三川智慧拟2.14亿收购天和永磁67%股权 智能水表贡献55%收入再加码稀土回收 泰国用创造力和科技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生活用品的需求 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唐山市还乡河滨水活力带生态文旅示范更新一期项目 刘淑杰:清研环境差异化的品牌战略 陕西宝鸡多措并举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 200余种荷花亮相北京首届荷花文化节 福建漳州发布花木产业发展十项措施 澳门举办第二十二届荷花节 宁夏全面启动林草湿荒样地调查 广西开展2022年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 青海开展自然教育工作线上培训 湖南三县(市、区)开展林长制巡护系统使用培训 上海开展林业外来入侵物种野外普查 重庆召开全市推进油茶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广东省林业局赴省连山林场开展暴雨洪水受灾情况调研 安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江西开展全省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调查评估技术指导 浙江衢江构建智慧林长制体系 甘肃酒泉以林长制助推野生动物保护 浙江开化持续开展美国白蛾监测 江西资溪壮大林业科技队伍助力增产增收 四川乐山印发《乐山市“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的意见》 换个马甲重出江湖还是涅槃重生?三聚环保更名海新能科 博天环境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青海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 四部门:涉污水、工业废水、土壤、危废等领域,黄河大保护重点来了 光大水务落实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通过专家论证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约谈西藏土地整治破坏草原问题严重市县 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研讨相关测试指南文件 黑龙江和吉林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培训 天奇股份拟收购乾泰技术(深汕)10%股权 与深高速集团进一步合作锂电回收等业务 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平南县合作洽谈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湿地之变 甘肃支持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 广东启动推深做实林长制乡镇宣传活动 四川召开森林草原火情监测即报系统项目建设座谈会 广西调研贺州国储林项目建设及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8万株古树名木“老有所依” 湖南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林大林科院片区 湖南召开关注森林活动座谈会 江西赣州“林长+检察长”助力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 青海开展“2022清风行动” 安徽滁州创新四项机制抓好森林经营 浙江首个市级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青海印发《国家公园示范省自然教育基地申报认定指南》 浙江新能:拟出资2.1亿元与关联方共同组建浙江白马湖实验室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和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签约”

来源:首创环境更新时间:2022-06-30

6月16日,在北京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和天津滨海环保产业以线上视频“云签约”的方式,签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携手打造京津示范项目,为滨海新区做出更大贡献,为京津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在签约会议上,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伏京介绍了首创集团、首创环保的产业情况及在天津市项目分布情况。他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优美开始,必将结出丰富的结果,带动其他范畴的精诚合作,也必将推动双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诚挚邀请滨海建投集团的各位领导到首创环保集团来进行考察和交流,在集团层面展开接洽、洽谈,谋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强表示,实施固废板块混改是滨海建投集团对环保板块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优质战投的合作,提升集团环保板块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拓展其他环保合作项目。他代表滨海建投集团对首创环保集团参与本次混改项目表示欢迎,希望能够顺利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他也希望,双方集团在京津两地国资层面、集团战略发展层面和环保产业其他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首创环保集团党委书记张萌、总经理李伏京,首创环境执行总经理黎青松及相关部门人员,滨海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邵雨鸥、副总经理殷强,滨海环保董事长张法新、总经理范玉和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热点图文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和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签约”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和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签约”
200余种荷花亮相北京首届荷花文化节
200余种荷花亮相北京首届荷花文化节
广东启动推深做实林长制乡镇宣传活动
广东启动推深做实林长制乡镇宣传活动
安徽六安以林长制推动森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六安以林长制推动森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2022年森林督查启动
陕西2022年森林督查启动
重庆举办第二期自然教育营地规划运营及导师培训
重庆举办第二期自然教育营地规划运营及导师培训
退耕还林二十余年 再现“陇上江南”
退耕还林二十余年 再现“陇上江南”
重庆加强长江防护林体系建设管理
重庆加强长江防护林体系建设管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