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陈维忠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集中攻坚例会 住建部等负责人在“部长通道”回应社会关切 六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走上第二场“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洪河农场举办“巾帼绽放 芳满人生”花卉盆栽、手工艺作品展 中交集团五个研发中心揭牌 6大督察局全部出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又有新动向 20.01亿元!国家下达甘肃省2023年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 水司司长、两会代表都关注的长江总磷污染防治,市场应该抓住什么? 【听涛第二季】第十六期!傅涛解读环境产业如何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式 两次打折抛售!这个环保公司终于迎来买家 再次递交招股书,安徽一家水务环保企业拟冲深交所主板IPO 44.8亿元!2023年南京计划投资44.8亿元用于生态环境治理 合续科技对话ChatGPT:污水处理行业十问 广西松材线虫病防控指标实现“三下降” 4个县区“摘帽” 安徽滁州:三举措大力推进造林绿化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开展2023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河北省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取得阶段性成效 陕西岚皋:建百里枫杨护岚河 广西崇左部署油茶产业发展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候选区整体加入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鄂托克前旗共商三北工程重点区域生态治理项目工作 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数据与全国林草湿综合监测数据融合工作基本完成 山东省开展青少年植树活动 广东香山保护区完成首批驼峰藤野外回归种植 山东临沂深化“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 黄河口:河海交汇处,湿地气象新 云南福贡发现濒危植物彩云兜兰野生居群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野生动物保护监督工作“五抓五到位” 湖南石门县全面加强自然保护地和国有林场管理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 广泛发动社会力量 共同推进物种保护 我国首批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完成登簿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赴山东济南开展森林督查年度自查质量抽检现地督查 龙江森工集团积极打造践行“大食物观”先行地 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深入推进二次创业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探索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 江西省林检中心印发《2023年全省林检工作要点》 为保护黑颈鹤 他坚守高原十八年 湖南湘西州发布2023年第1号林长令 优化树种、智慧监测,宁夏六盘山——开展精细管护 提升森林质量 上海小微开放休闲林地增至54个 北京市开展平原生态林春季养护经营管理工作 兴安岭上的“看树人” 湖北宜昌青头潜鸭数量持续增长 春回中华大地 邂逅花海之约 四川部署林区重点工程检疫监管专项行动 北京推进迁徙水鸟同步调查及智慧栖息地建设项目 山西省林草局参加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与京津冀晋四省市林草主管部门第九次联席会议 四川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问题已完成6345个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来源:中国网更新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4日上午,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关工委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行办庆“三八”联欢会,50余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工人参加了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活动在舞蹈早安隆回中拉开序幕,乐曲悠扬,舞者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接下来的舞蹈五星红旗、器乐合奏洪湖水浪打浪、歌曲妈妈的吻等节目受到大家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老人准备了精美礼品,整场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全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老人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老人们尽一份心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让我们捧出真诚之心,拿出实际行动践行“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继续弘扬“五老”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退岗不退责,为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北大荒“二次创业”贡献夕阳力量。

(通讯员 罗文杰 李冬生)

热点图文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为保护黑颈鹤 他坚守高原十八年
为保护黑颈鹤 他坚守高原十八年
湖北宜昌青头潜鸭数量持续增长
湖北宜昌青头潜鸭数量持续增长
中国电建与新疆水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与新疆水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开展春季巡护 守护国家公园
开展春季巡护 守护国家公园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加强森林抚育提升森林质量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加强森林抚育提升森林质量
安徽:2023年生态环保领域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安徽:2023年生态环保领域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