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296.0亿,161个项目!光大水务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林翎:如何以标准化带动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先河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光大水务公布全年业绩,收入略降3%,运营收益持续上升 湖南湘潭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主动战”督导 安徽马鞍山创新林长巡林“六步法” 《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修订正式启动 北京举办园林绿化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宁夏完成1.2万个草原变化图斑区级审核 山西吕梁林局: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草局政务服务窗口再创佳绩 厦门园林植物园再添5个三角梅新品种 《重庆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安徽部署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陕西发展生态旅游 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北孝昌共创森林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华南国家植物园樱花悄然绽放 北京大兴多维度提升绿化覆盖率 湖南道县加强苗木质量监管 助力春季造林绿化 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发现植物新种位列全国前茅 青海今年重点做好十项林草工作 上海召开2023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会 ​《中国履行<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国家报告》通过评审 江西遂川“林长+检察长”助力松材线虫防治见成效 国家林草局组织开展全国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 开展春季巡护 守护国家公园 国家林草局东盟林业合作研究中心参加中国—东盟首期林业国际合作大讲堂 江苏常州出台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 陕西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山西召开“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和“爱鸟周”宣传活动协调会 吉林推动建设现代林草种苗体系 北京部署2023年全市园林绿化规划管理重点工作 浙江宁波推动国有林场确权登记 山东临沭推进科学绿化工作 陕西鸟类572种 40年变化巨大 重庆潼南以林长制统揽松材线虫病防控 龙江森工林口林业局——从造林先锋到国家级碳汇试点 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召开2023年全场工作会议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自然保护地处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广西召开“良种+良法”造林新技术交流会 广西柳州启动“每月一花事”活动 广东潮州35株一级古树 有“电子眼”保护 动植物司 防控中心2023年度联席会议在沈阳市召开 山西吕梁山建造人工水源为野生动物解渴 湖南桃源县持续开展森林资源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宁德霞浦:首现鸟中“大熊猫”青头潜鸭 生态护林员 | 王生文:唯愿家乡风沙口他日展绿颜 甘肃召开全省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3-03-01

近日,中国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获悉,漳州市污泥处置厂工程(二、三期)投建营一体化发布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估算约 21573.42 万元。

项目主要建设一座处理规模300吨/日的污泥处理厂(采用“污泥干化+焚烧”处置工艺),漳州市污泥处置厂工程(二、三期)用地面积6952平方米,主要建构筑物为污泥干化焚烧车间、循环泵房及冷却塔、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内容以招标人最终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工程工作内容包括项目的投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及运营的工程总承包任务。具体内容如下:

①勘察: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详细勘察,并提供满足设计规范及勘察规范要求的全部勘察报告和资料,以及工程施工、验收所需要的配合服务等

②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若有)、施工图设计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所涉及的设计和协调服务工作、后续服务(含图纸审查配合服务、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

③施工内容包括:包括但不限于从设计到投产所需要进行的全部施工工作量以及施工过程中增减的工作量,最终交付达到竣工验收合格的整体工程及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④采购:与建筑工程相关(施工图载明的)所有建筑材料及设备的采购;

⑤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主要包括污泥干化焚烧系统及其配套设备设计、制造、集成、包装运输、检测、采购、交货、堆放保管、安装、校验调试、验收合格并获得主管部门批准投入使用、备品备件提供、维护保养、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一切内容,以保证设备运行符合技术要求。

⑥委托运营:主要包括污泥干化焚烧系统及其配套设备的委托运营,自项目试运营期起至运营结束,为期三年,分为试运营期及稳定运营期,具体详见委托运营合同。

⑦投资:本项目建设期内不付款,建设期内由投标人自行投资建设,建设完成后由投标人组织运营,项目稳定运行并达到招标文件约定的验收标准后开始付费,投资收益按照年化财务费用进行计算。财务费用包括工程财务费用和试运营期财务费用,计算基数分别为经业主单位审定的工程总承包费用(包含建筑安装工程费,勘察设计费、工艺设备费)和试运营期运营费用,财务费用按中标利率单利计算,工程财务费用自项目经发包人出具试运营测试合格证之日起算至实际付款日计算,试运营期财务费用按资金实际占用天数计。

最高投标限价暂按19015.68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限价暂定为4707.03万元,工艺设备费暂定13830.06万元,勘察设计费暂定478.59万元,污泥处置综合运行成本最高限价为365元/吨,财务费用报价费率在5.25%(含)范围内。

总工期12个月。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工作须在总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土建主体工程须在总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270天内完成,工艺设备安装在总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360天内完成。工艺设备调试须在总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390天内完成。初验(即试运营测试合格)应在总承包合同签订起“390天+4天”内完成。工艺设备试运营测试合格之日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三年。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3家(含联合体牵头人),分别承担设计、施工、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和运营工作,联合体成员间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的资质以联合体协议书的分工为准,且承担设计和施工任务的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承担施工任务并满足投标人资格审查施工资质要求的一方,承担运营工作的必须是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的一方,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分工。联合体协议书约定其中一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约,联合体各方就本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28日8时至2023年3月23日9时30分通过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网采取无记名方式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福建版)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联系方式

招标人:漳州城运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瀚苑颐园西侧漳州环境集团3楼,邮编:363005

电话:0596-2033369

联系人:潘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213室

电话:0591-28059629

联系人:郑工


热点图文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开展春季巡护 守护国家公园
开展春季巡护 守护国家公园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加强森林抚育提升森林质量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加强森林抚育提升森林质量
安徽:2023年生态环保领域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安徽:2023年生态环保领域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 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2023年招聘实习生、科研助理的公告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 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2023年招聘实习生、科研助理的公告
吉林向海保护区丹顶鹤人工繁育成效明显
吉林向海保护区丹顶鹤人工繁育成效明显
开展互花米草除治攻坚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福建
开展互花米草除治攻坚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福建
百花争春!广东全面开启春日赏花模式
百花争春!广东全面开启春日赏花模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