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浦华控股在IWA水大会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影响全球水管理变革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林草局等4单位组团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亚洲区域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人民日报:甘肃去年完成造林343万亩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蚂蚁森林再落宁夏中卫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督导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 城市管网向村庄延伸,湖北恩施10万农户生活污水纳入管网 注册资本20亿元!长江环保集团再成立六安和仙桃两大水管家公司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二)山东诸城银河污水处理厂Ⅳ类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云南:全力开展寒潮雨雪天气保障服务 浠水:气象科研服务赋能特色农业发展 中国气象局要求加强风云气象卫星资料在预报预测中的应用 风云二号F星“退役”运行10年间为我国和亚洲区域防灾减灾作出重要贡献 山东:解读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内蒙古三部门联合强化春季防灾减灾 聚焦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 广东:对安全生产和汛期服务再动员再部署 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评选启动 宁夏石嘴山大力推进星海湖湿地生态修复项目 广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浙江连续五年开展为亚运植树活动 江西细化野外火源管控措施 河南三门峡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甘肃武威:推进林长制 做好“绿”文章 河北杜绝火种进山入林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湖北郧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国储林建设 河北木兰林场织密森林安全防护网 山东济南天桥区3年亮相35处公园游园 福建建宁和戴云山统筹疫情防控和造林防火工作 陕西平河梁保护区再现野生金钱豹 山西坚决守住重大有害生物“零入侵”安全线 湖南津市严把森林植物检疫“三关” 国家林草局督查云南怒江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山东聊城构建完善野生动物保护体系 浙江10件作品获首届自然教育课程设计大赛奖 重庆加大力度推进森林资源专项调查 国际领先 | 中持股份原位扩容技术 破解溢流难题 超30家上市公司“落子”氢能 Ceres为美国40个州提供废水检测服务 协同精细化!中国核电与中核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提速!巨大市场打开投资空间 世界银行3.8亿美元贷款助力黄河流域应对水资源短缺和生态退化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内蒙古绰尔森工:全面推进森林抚育工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与重庆林规院联合检查指导重庆大渡口区森林资源专项调查 “芥子醛葡萄糖苷在制备防治白蜡窄吉丁产品、抗虫育种中的应用”获发明专利授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当好生态卫士——戈壁上筑起绿色屏障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浦华控股在IWA水大会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影响全球水管理变革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4-09

编者按: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成为水务行业发展之道。作为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的专业化环保企业,自1988年进入环保行业以来,浦华控股始终秉承“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企业宗旨,积极推进新型绿色低碳技术的推广应用,助力全球水务行业可持续发展,影响着正在进行的全球水管理重大变革。

近日,浦华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美国内华达州举办的第17届IWA水与污水前沿技术大会(LET 2022)。大会重点关注水技术领域最新的研究、创新和应用,是国际水污染防治技术发展的风向标。Helen Littleton博士代表浦华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Incorporation of mainstream Anammox, SND and EBPR processes for municipal wastewater treatment in China”的技术报告,阐述了浦华控股最新基于FBC的深度脱氮除磷工艺在工程应用中的新进展。

该报告由浦华控股贺北平博士团队、清华大学王凯军教授团队和美国Helen Littleton博士团队共同完成,并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相关文章。

  

伴随环保政策的不断加码,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日趋严格,以深度脱氮除磷为核心的技术改造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浦华控股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利用自身科研优势与多年工程经验,自主研发出的流态化生物载体(Fluidizedbiological carriers,FBC)技术采用了Anammox、SND和EBPR的耦合,是一项具有“节能、节碳、降耗、减排”更新理念的提标改造技术。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大背景下,该技术逐渐成为污水厂实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已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节能节碳、扩容新建,具有巨大的推广应用前景。其中,示范工程西安第四污水处理厂是世界范围内首例在温带气候条件下实现大型污水处理厂主流厌氧氨氧化的经典案例。在该污水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中,浦华控股采用低碳双泥龄模式,通过在厌氧缺氧区投加悬浮填料成功高效富集厌氧氨氧化菌等具有特定功能的微生物,实现了高效脱氮除磷。厌氧氨氧化对总氮的去除贡献率达到15%,属于重大突破性技术成果,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和学术研究价值。

流态化生物载体技术解决了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中面临的普遍问题,为当地污水资源生态化提标改造提供有力的支撑,以最经济的方式保护当地的水环境。同时,该技术受到了国际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专题的报道也再一次印证了流态化生物载体技术的国际领先地位。

热点图文

浦华控股在IWA水大会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影响全球水管理变革
浦华控股在IWA水大会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影响全球水管理变革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二)山东诸城银河污水处理厂Ⅳ类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二)山东诸城银河污水处理厂Ⅳ类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建工修复: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42号之五至七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
建工修复: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42号之五至七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
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1.6%
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1.6%
疫情又双叒叕来了!莫慌!迪诺拉消毒专家一直在
疫情又双叒叕来了!莫慌!迪诺拉消毒专家一直在
5位专家9名博士后齐聚海天 共话绿色低碳发展
5位专家9名博士后齐聚海天 共话绿色低碳发展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泉州水务:“疫”线有我 水务纪检抗疫记
泉州水务:“疫”线有我 水务纪检抗疫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